蘋果6splus跟新後聽筒音變小,咋弄啊

2021-06-24 21:17:19 字數 1197 閱讀 3459

1樓:老陳

調整方法:

1、要調整通話聲音的大小,請隨意打通一個**。

2、再按下蘋果的音量加減鍵,調整到適合的聲音大小,此時螢幕上也會出現音量調節的圖示。

注意:1、如果換了卡以後,還是有問題的話,此時還可以嘗試恢復系統的所有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中可以操作。

2、如果還原設定後,依然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此時請前往蘋果售後檢測處理。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2樓:

進入“設定”,開啟“通用”-“輔助功能

將“**雜音消除”關閉

其原理是,ios 7/8提供了抗噪功能,其本意是為通話去除背景噪音,但在有些裝置上卻造成了通話不清,如果音量小的話關掉之後會有改善。當然,如果這個方法還是不行的話,你就當練聽力吧…希望這個小技巧可以幫助到大家。

另外如何給你的iphone6 plus原本通話音量就不錯,最好還是不要關閉這個功能,因為降噪功能可以讓你的聲音在對方那邊聽起來更清晰。

“iphone 6s plus”聽筒聲音變得很小幾乎沒有,音量已經最大了怎麼辦?

3樓:king_康先生

1、主機板音訊制ic

主機板音訊模組電容出現問題,必須使用專業維修裝置進行檢測,如果確定是主機板音訊ic的問題,進行主機板維修更換電容即可。

2、音訊排線

音訊排線焊點虛焊,音量電流偏低,聽筒震動隔膜震動幅度異常,需重新焊接音訊排線。

聽筒防塵網和聽筒長期使用進液體和灰塵導致蘋果手機聲音變小的主要因素。通常情況下,如果蘋果手機沒有進水、高處摔落,音訊排線和主機板音訊ic不會輕易損壞。前者可考慮自行清理,後面硬體因外力損壞情況就要進行專業維修了。

3、聽筒

聽筒發聲是由音訊電流經過電磁圈,讓震動隔膜產生震動,形成聲音。聽筒隔膜出現問題,導致震動幅度過低。

4、聽筒防塵網

手機聽筒有孔洞,聲音從孔洞中發出,接打**,聽筒貼近耳邊,長期手機聽筒進入汗液,汗液與防塵網上的灰塵混合,凝固在防塵網上。聽筒防塵網堵塞,導致聲音的通道變窄。如果聽筒堵塞導致蘋果手機聲音特別小,簡單的清洗可能並不能徹底解決問題,最好直接更換聽筒防塵網。

防塵網配件很便宜,維修大部分都是手工費60元左右。也有人用針捅防塵網,建議不要這麼做聲音是,防塵網的左右是防止灰塵,而捅開之後,聽筒進灰,聽筒使用壽命會變短。

蘋果6splus怎麼改聽筒音量iphone6splus怎麼改聽

蘋果6s plus如何改聽筒音量教程 在蘋果6s plus 設定 開啟 通用 輔助功能 之後開啟進入 將 雜音消除 關閉 其它方法 然後助聽器 開啟 助聽器模式 之後打 時候按音量鍵就可以把音量調大了 如果上面方法都無法解決我們可以嘗試使用耳機來試一下否則都不行就去維修一下吧。在蘋果6s plus ...

蘋果6splus怎麼開,蘋果6sPlus怎麼開4g

1 首先在6splus的主介面找到 設定 圖示,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2 然後在設定介面找到 蜂窩行動網路 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3 接下來在其頁面找到語音選項,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 在彈出語音網路模式介面內可點選選擇4g 3g 2g。若選擇 4g 則可使用4g網路模式,優先使用4g網路模式,若...

為什麼蘋果6splus連線wifi後標誌沒有顯示

這說明沒有連線上的 試著重啟一下 在網路聯通的情況下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連線wifi 1 重啟路由器,無線路由器支援的無線裝置在15 20臺之間 當連線的無線裝置超過最大數目時,雖然你是連線上了無線 但是你是無線上網的 這時候你可以拔掉無線路由器電源 10分鐘以後開啟無線路由器。2 手機wifi陷入死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