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找到漂亮的女朋友,如何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2022-08-01 14:10:25 字數 3753 閱讀 1381

1樓:近不得

自己長帥一點是個優勢。不管說得再好聽,朋友變成情侶多多少少都會首先受到顏值的影響。能被接受的顏值才是敲門磚。

然後是性格的瞭解。其實一般顏值不錯,性格沒有大的缺陷,適度的幽默和思想不保守,追女孩子的成功率還是很高的。以上更多的針對校園戀情,至於社會戀情~那就還要加一條看你有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時不時得能讓女孩子在朋友同事間感到一些優越,即使女孩子不是貪慕虛榮的人。

2樓:藺若雁

女孩子的美在於發自內心的自信,自信的女孩子,不管怎麼樣都是好看的。所以作為男朋友,你要給他安全感,多誇誇她。就算她沒有好看的臉,沒有大長腿,身材也不夠好,但是只要在你眼裡她是最美的,我想這對一個女生來說,已經是最大的幸福了。

3樓:小美

資源是有限的!可以說絕大部分男人都喜歡美女,需求很大,但**不多,所以只能靠競爭咯!要麼有錢,要麼有顏值,要麼特別真心,讓美女感動,總之,你得有一定競爭優勢才能在兩性競爭中獲勝,從而贏的「好看的女朋友」!

4樓:很堅執

每個男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女朋友長得好看,不論是自己欣賞還是他人眼紅都是十分美滋滋的事情。事實上,一個女孩子對你是否有興趣必須要靠你的皮囊吸引,就算你擁有深厚的文學功底,豐富的處世內涵,沒有一個印象分的1,後面的一串0都是空的。所以我覺得男孩子要學會穿搭打扮是很重要的!

這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5樓:名

女朋友還是不要直接去追,要互相吸引比較好,沒有條件創造條件,多增加一些相處的機會,慢慢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如此水到渠成,記得看過一句話蠻重要的: 表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勝利的鐘聲。

6樓:名

外型!真的很重要!俗話說擇一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即可見外表的重要性。

但是!這裡說的外型並非濃眉大眼的小鮮肉,而是能夠給人整潔利落的感覺的外表。相信大多數小姐姐一定都喜歡那種,髮型乾淨利落、身著白t黑褲的陽光男孩吧!

把自己收拾得乾乾淨淨,這樣的男生見第一面就加分了好麼!

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心裡什麼樣的女孩才是漂亮的,一定要有什麼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呀??我覺得你並沒有弄明白自己到底需要的是什麼..或許你需要的並不是女朋友而是一個漂亮的女伴...

一個能讓自己朋友都羨慕的物件...其實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主要看你自己怎麼把握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來 哎愚合了,成千上萬的女孩子可以供你選擇交流,只要你看對眼了在認真攻克下一般都能拿下的

9樓:

多掙錢,有了錢自然你就找到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條件也要好啊,也要有自己吸引人的地方,不然的話就像蜜糖圈上那麼多妹紙,你毫無特色的話,也根本不會跟你yue。

11樓:泥才師詩槐

只可遇不可bai求,上天在你出生時已經為du你安排好了女朋zhi

友,只是dao你現在還沒到時候內

。至於是漂亮的還是什麼樣的容那是上天的事情,不是你能左右的事情。很多所謂醜男能娶到漂亮老婆,而太多帥哥未必找到漂亮女朋友,就是這個道理。

12樓:石孝柴詩

我的女朋友都很醜,我很失望女朋友誼人眼裡出西施.

不1定靚的人就好

光有漂亮的臉蛋是沒用的.重要的是人品,

我也希望找1個漂亮的gf,但是每次都適得其反,每次都失望結尾..唉.

13樓:前鴻光蹇櫻

其實每個人都在來尋找真愛的自存在,可是就算真愛被找到bai了,又有多少du人能夠好好的zhi珍惜它呢?

我絕dao對相信世界上有真愛的存在,但是卻沒有永恆的愛,愛就是一種感覺來的,感覺來的時候你可以對他/她說「我愛你」等感覺過了以後你就可以冷漠的說「對不起,我不愛你了,」

呵呵,愛情裡面真的沒有誰對誰錯,也沒有常規可以遵循,有的只是你對待愛情的心態,所以,我覺得要想得到一份真摯的愛,首先自己要學會對愛付出真心,敢愛敢恨~~開心大膽的去過好每一天,認真熱烈的對待每一次的戀情,這樣,你的人生才不會有遺憾~~也只有這樣你的每一天才能過的充實精彩~~

14樓:朱秀榮寧卿

自信地活著

只要你是富2代,甚麼樣的女孩子沒有,這世上物資女還是很多的,如果不是,就不要想那末多,給你,你也守不住,門當戶對,還是有1定

15樓:宣仁丁未

感覺漂亮不能當飯吃,再漂二十年後還是大媽!所以,找一個心的善良的那才是正錄

16樓:熊全逢琴

晚上在街上等

看到了到沒有人的地方去抱了她就ok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方便,也很難,就是要有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自己變得帥一點,紳士一點,0了

找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啊?

19樓:沉睡的筆桿

兄弟,根據你的描述,我大致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正所謂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即便你本人長得有多帥,但是你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沒有一定的能力,再漂亮的女孩也不會看上你的。再說了,你之前還留過一定的案底。即便是有女孩子願意和你過下半輩子,他也會為自己的將來為自己的孩子考慮。

因為你們以後的小孩子在考取公務員,人民教師醫生或者志願參軍的時候,在過政治審查這一關,有可能都會過不了,原因就是因為你。

當然你也不要氣餒,現目前你唯一能夠做的就是不斷的豐富自己,將自己變得足夠的強大,比如說從經濟實力上,從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社會閱歷上,人員關係上等等。

只有自己變得足夠的強大,那個時候才不會缺女孩子。

20樓:

是啊,找女朋友難是真的,作為一名男青年,你要有所作為,有較好工作,穩定收入,靠拼才會達到目的,找女朋友有緣份,有緣耒相會,無緣不相知,你只要真心,女朋友一定能找到。

21樓:

先將自己變得優秀起來,充實自己,在工作生活中也許你的姻緣就到了,如果可以的去尋找,也許而你的要求又高,如果自己都不夠優秀,又有什麼機會去擁有一個更優秀的人呢,愛情是始於顏表而終於才華,當你明白了,你自己追求的也會改變

22樓:沒想你也會轉彎

聽你講話好像不是很大膽,很行動派的那種,總是有很多顧慮,你有沒有發現?比如有很多長的很醜的男孩子,他很快就有女朋友,有老婆,那就是因為他嘴巴會說敢說,而且家境也是貧寒,沒有錢,而且長相還可以的,到後面很晚,40歲還沒結婚的大都有,除了是性格問題,不敢主動跟女生搭訕追求,要麼就是太挑剔,你可能屬於不敢主動的那種,既然想喜歡漂亮的,那一定要堅持啊!就是說想辦法追求啊,用一顆真誠的心

23樓:

找女朋友為什麼這麼難,怎麼才能找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啊?首先你這句話說的就有問題,難道漂亮的女朋友才會找嗎?我覺得找女朋友找賢惠樸實大方的就可以,不要以貌取人,這樣你看好他,他的要求更會高,所以想找女朋友就要以心交心,你對他好他不會說看不在眼裡。

24樓:匿名使用者

找漂亮的女朋友,要是身邊都沒有這樣的機會的話,覓咻軟體倒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覓咻裡面女使用者多,顏值也高,而且大多數是單身。你要是想找個漂亮的女朋友的話就不要錯過了。我有個兄弟剛在上面找了個女朋友,顏值高,情商也高。

雖然我這個兄弟找這個女朋友才花了一個星期,不過不得不佩服他,吃了一頓飯,買了一個禮物的功夫就能把小姐姐搞定,你們還有什麼理由說不呢。

如何能找到失蹤的人,故意躲起來了

一個人既然復 選擇消失,只制是心中覺得很疲倦很累,想找個地方調節一下,勸你暫時不要去找她,雖然我知道你很想再見到她,我還是要這樣說.你已經讓她傷透了心,就給她點時間讓她療傷,如果你還愛她的話.再說,就算你現在找到了她,又能怎麼樣,她會聽你的解釋嗎?恐怕換來的是又一次消失吧.怎樣快速的找到一個故意失蹤...

專業不好,經驗不熟,如何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也不知自己擅長什麼

工作最重要的是自己想做什麼,找一份自己想做的工作是最好的。自己能做什麼就是自己擅長的方面了。一個找工作千萬別隨便,要不然自己以後想做了又要從頭開始,想清楚再去找,這樣才有目標,有方向。只要自己真的想做,哪怕開始從底層做起,也會慢慢往上走的。想過嗎,可能你上了這麼多年學,根本就不擅長什麼,也沒有什麼一...

如何能睡的更香

百合蓮子粥 取幹百合 蓮子 帶芯,水中泡發 冰糖各30克,大米100克。幹百合 粳米 蓮子一同放於鍋中熬煮,快熟時加入冰糖。此粥清熱養陰 潤肺安神,適合失眠多夢伴心火旺盛 焦慮煩躁者食用。酸棗仁粥 酸棗仁末15克 粳米100克。先將粳米煮熟,再下酸棗仁末煮5分鐘。具有養心安神 寧心止汗的作用,適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