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能降低自己的審美標準,請問如何能降低自己的審美觀?

2022-06-30 12:15:22 字數 6011 閱讀 2297

1樓:庸俗末尾飛飛

這個你就需要豐富自己的能力了,你自己看的多,然後呢,多多去發現一個物質的內在美,而不要總去看表面上的審美,真正的審美是內在美,就是要把心放寬一些,不要在意太多的細節。

2樓:郎鹹

這個簡單,教你一個方法,去玩遊戲,耳麥開最大音量,眼睛離電腦屏不能超過30釐米,必須要目不轉睛,屏不能大,14寸的電腦屏就可以,一天除了吃喝拉撒睡之外要保證玩16個小時,三個月後。哥哥保證你的審美標準會降低。

3樓:漁域暢遊

這是能力配不上夢想。別太較真,范冰冰還漂亮麼,人家看不上咱們啊。自己什麼段位,心裡有數就行。

你綜合分5分,娶4分左右的老婆。因為女的綜合分5分,那肯定會挑比自己更高分的。心裡有數現實點。

4樓:八雲瓔珞

其實沒有必要降低自己的審美標準,改變一下自己的審美方式如何?漂亮的女生應該是有很多方面是美好的,而不是隻有顏值。如果你一定要降低審美標準的話,多看看鳳姐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多表白幾個美女,然後你就一次次被拒絕,然後你心就碎了,然後你就不喜歡了

6樓:

我覺得內在美很重要,顏值不過是青春賦予的,人都會老,只有知識不會老,反而時間會讓知識變得更有價值,提高自身的內涵

7樓:杭瑩玉

漂亮能當飯吃嗎?找個賢惠溫柔對你好的人才是人生的目的。

8樓:服服服玉

天天看醜女,時間久了審美就降低了。

9樓:倉仉貞子

多挖掘一下別人的內在美,在漂亮的容顏都會衰老的

10樓:

於我而言所謂的美不應該單單只是表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有比她更漂亮的,你就轉移了,有個詞適合你——

12樓:拂塵靜心咒靜

審美根據自己的能力來看

13樓:大雁孤鴻

放低你的眼界,滿眼都是美女

14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找個醜的住個把月

15樓:

當上一段盲人就好了。

16樓:家庭微教育

你的審美高其實你是在怪別人,你跟本就沒認識到自己,我是誰?我為什麼這麼幹?我在幹什麼?現實是什麼?……

17樓:喜歡吃瓜的群眾

見多了,就沒有什麼美不美的概念了

請問如何能降低自己的審美觀?

18樓:學海無涯勤苦舟

你那個審美觀是理想的,那個只能用來欣賞。你還需要一個現實審美,用來生活的,對比自己的條件,找個差不多的即可。畢竟人是生活在現實中,不是生活在想象中。

當然硬要找過理想中的,還有三條對普通人來說是很難很難得路:努力掙錢,使自己非常有錢;有能力當上公務員,並能飛快向上爬;有特殊能力,使自己成為非常出名的公眾人物。

另外我告訴你,其實人對固定的人審美有趨中性:經常出現在你身邊的、外表非常出眾的人,看得久了也就不那麼出眾了;特別難看的人,看得久了也就不那麼難看了。

19樓:

人和人相處,有時候就是這樣,很多很漂亮的女孩子,相處久了,看起來也就沒有初見那麼驚豔了,想反的,很多女孩子乍一看並不出眾,但是,看久了會非常耐看,越看越覺得漂亮或者越來越不覺得醜了。很多夫妻三四年五六年之後,就看不出對方是不是好看了,或者也不在乎對方好不好看了,在一起好好的為家裡著想,就是最好的夫妻。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抖音,快手之類的,別整天看格調高的,別看內容太健康的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覺得任達華是帥哥,鳳姐是美女的時候,你的審美觀就降低了。

22樓:一隻痴鳥

與其降審美觀為什麼不充實自己讓自己變的配得上自己的審美觀?

如何人才能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23樓:極速愛情

多看看別人優秀的作品,看完之後也可以分析一下為什麼別人可以做的這麼好,培養自己的一個善於獨立思考的習慣,慢慢的你的審美也就提高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一些設計類的書籍,去學一點繪畫**攝影之類的,平時多注重觀察身邊的人與物,美都是需要自己去主動發現的,不過禁錮一個人審美的最主要原因還是自己狹小的生活圈子,有條件的話多出去走走,見多識廣的人無論是審美還是談吐都比普通人更優秀,總而言之,見的多了,學的多了,審美自然就上去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給你個最實用的答案。

多看好的東西,一定要多看,多積累。比如你要提升對服裝的認識,你就多看看各大服裝雜誌。(國際性的那種),多去看好的服裝,看得多了,就會有一定的收穫。

而且無論是從那方面來提升,大量的瀏覽相關的東西總不會錯的。

希望對你有用。

26樓:t夢魘

1.提高自己的閱歷;

2.多讀審美方面的書;

3.時間就參加展覽;

4.看看他人對事物如何審美。

素質教育具體目標中審美素質目標包括三點:

1、具有一定的審美觀,善於分辨是非、良莠、美導。

2、具有一定的審美修養,初步達到內在美與外在美的統一。

3、具有一定的表現美、創造美的能力。

審美心理結構主要包括審美心態、審美角度、審美標準、審美想象力和深刻的審美理解力。低年級的中學生審美心理結構較單純,隨著年齡的增加和知識結構的複雜,學生的審美心理結構也趨於成熟,發揮生物學科教學內容的優勢,可以促進學生健全審美心理結構和正確審美觀的形成。

27樓:皆是虛妄

培養審美不容易,要懂的很多,感受力也要強。建議多看一些有藝術性的東西,比如看電影可以看文藝片,看一些畫展啊,講美術史的書啊之類的。一定要從心底去感受美,而不是看見就看見了,什麼感受都沒有。

28樓:戴上a**騎復古

看你指的是哪方面的審美,每個人的審美都不一樣。主要是多看美的東西,如:古代的建築、壁畫、書法、人物畫、山水畫。每天都要看,看必看名家。時間久了會很有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觀察美好的事物..

提升自我的價值..

善於發現美..

美就在身邊..

30樓:櫻落and凌

這就看是哪種審美了,風景,人的長相,或者著裝打扮等等,總之,多看看就知道了,最重要的是有錢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看別人的畫作和書法,並嘗試學習、揣測還有就是從別人的書法和畫作當中找出缺點,指出不足。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把自己的問題改成語法通順的句子才行。

如何提高自己的審美觀?

33樓:翰林學庫

提高自己的審美觀和創意。

首先你要找準自己的位置和發展方向,要每天給自己定點目標,在一天的時間裡我做做什麼,完成什麼樣的指標,還要善於總結自己,想想看別人能做到的東西自己為什麼做不到,或者說是花更少的時間去完成,多看書,豐富自己的知識,每天比別人多學習半個小時,一個星期,一個月,一年下來你就比別人多學很多東西,,要關心身邊的生活,不斷的學習,不斷的豐富自己,很多創意都是從身邊的事物聯想到了。

學習---熟悉---臨摹---觀察---打量練習---當一切運**如的時候,思路自己就出來了~那個時候,才算入門。

多看 作品,並分析。

總之多看、多想、多問,很多學習方法,到書店去看書,不是看熱鬧,內行就要看門道嘛,專研每一個細節,色彩搭配等,萬物都有連繫,提高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如果你很適合這個行業的話,那就好好努力吧,每天都要學習,別忘了 設計師是引領時代潮流的先驅者,所以你的所看,所想、所為必須是超前的,別人沒有的/。

1.熱愛生活

東瞄瞄西瞧瞧 生活中的大事小事國事家事 自己的事別人的事 咱們得多關心關心 只有多關心 才有思考和感受 才可能在需要創意飛揚的時刻有素材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創意不是空想 而是有表達目的的創造的想 所以即使是巧婦 也先得有米哦..

2.好奇

越好奇的人對世界越敏感 越有獨到的創意

3.博學

知識是能力的前提 具體方法:多讀書(讀自己內心真正喜歡的,因為只有這樣潛能才會最大挖掘) 發展愛好 比方說聽歌 繪畫 攝影 運動 ...... 沒有愛好的人是找不到的 如果你「內心真正熱愛」一樣東西 就去熱情地鑽研它吧~!

這種狀態下乾的事會讓你優秀而傑出的 它會讓你的設計個性化--表達「你」獨到的熱愛、見解、感觸 也就是創意

4."我是有創意的,至少是有這個天賦的!"

這是最最重要的一點,科學家問卷調查過,那些有創意的人的共同點是:他們覺得、相信自己是很有創意的!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天生的創造力,只是需要融入後天自己勤奮的學習、對生活的敏感等等。

推薦五個標準來判斷一個創意的好壞:相關性、原創性、衝擊力、單純性、延續性。在深入生活的同時不斷的否定和創新,突破固有的思維模式,換個角度看看。

34樓:洛旻万俟憐晴

讀美術史,中國美術史,外國美術史,對了解藝術流派等方面有很大幫助,和別人談話時使用的名詞也會讓其他人覺得你很有內涵。

如何才能提高自己的審美能力?

35樓:t夢魘

1.提高自己的閱歷;

2.多讀審美方面的書;

3.時間就參加展覽;

4.看看他人對事物如何審美。

素質教育具體目標中審美素質目標包括三點:

1、具有一定的審美觀,善於分辨是非、良莠、美導。

2、具有一定的審美修養,初步達到內在美與外在美的統一。

3、具有一定的表現美、創造美的能力。

審美心理結構主要包括審美心態、審美角度、審美標準、審美想象力和深刻的審美理解力。低年級的中學生審美心理結構較單純,隨著年齡的增加和知識結構的複雜,學生的審美心理結構也趨於成熟,發揮生物學科教學內容的優勢,可以促進學生健全審美心理結構和正確審美觀的形成。

怎麼提高自己的審美水平?

36樓:夢島祭誓言不諾

提高自己審美水平的方法:

瞭解時尚資訊,可以抽空多瞭解一些時尚方面的新聞,並且參加時裝釋出會,事自己對審美的理解更深層次一些。

多和有時尚意識的朋友交往,有空進行交流,互相增加時尚知識,有助於提高自己的審美水平。

多出去旅遊,世界上的許多著名城市,都帶有時尚色彩,設計高階大氣,旅遊可以提高一個人的閱歷,時尚之都更可以提高一個人對美的認識。

培養一些陶冶情操的愛好,培養一些興趣愛好也是有幫助的,比如唱歌,比如繪畫,比如鋼琴等等,都可以讓生活變的更加豐富,對美的認識變的更加深刻。

笑對生活,對自己喜歡的要有自信,如果審美觀和別人不一樣也沒事,不同的風格有不同的色彩。

37樓:萌洋洋同學

1.審美高低的形成有家庭教育和環境等有很多關係,生活在農村和城市的人品味就是不同,和職業也有關,白領和金領對色彩和麵料的喜歡就不一樣,爆發戶和富三代的品味就不一樣,

以穿衣搭配審美為例具體提高的步驟就是:學練做,

學:多看優秀的搭配,多關注優秀的設計,

練:多逛街試穿,突破自己以前的審美大膽試

在物質生活豐富的時代,極簡主義是趨勢,服裝上更多是版型的簡化,而色彩面料上會更豐富。

2.個人的品位與修養是在長期的學習,生活,工作中逐漸形成的。

提高個人的品位,首先要提高個人的文化藝術的素養,提高審美的眼光,提高鑑賞文化藝術的水平,在文化藝術的養分中薰陶,是從俗到雅的漸變過程。

提高個人的修養,其中已經包含了人的高品位,修養是人生的生活方法,生活策略,無論在意識和行動中,無論在順境或逆境,始終貫穿有理,有節,含蓄,包容,誠信,熱情,自信的美德。簡言之一生都在「修身養性」。

何其善哉,何其難哉!

請問如何能走出困境,如何能讓自己走出困境

走出困境,讓生命開花結果。首先做情緒的主人 人們在生活中有時會遇到惡意的指控 陷害,經常會遇到種種不如意。有的人會因此大動肝火,結果把事情搞得越來越糟,而有的人則能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泰然自若地面對各種刁難和不如意,在生活中立於不敗之地。大多數人都有過受累於情緒的經歷,似乎煩惱 壓抑 失落甚至痛...

生產中的不良如何控制 怎樣才能降低生產不良率

生產不良具體的說是一個廣義的名詞.首先要明白不良產生的原因,成形中不良的產生主要由機械.模具.生產工藝.材料.作業方法和環境幾點造成.要控制不良就必須要知道不良從那個方面產生.在生產中要詳細的記錄不良品的不良原因,再經過系統的分析找出不良造成的根源.制定,採取相應的糾正,預防方案.要降低生產不良率,...

請問如何能把自己的酒量練出來?詳細些

酒量多好的人不懂喝的方法和自救,一樣會醉 酒量不好的人不一定會醉。給你找個方法,看好了,我就是靠它喝倒無數人的 1 不要空腹飲酒,因為空腹時酒精吸收快,人容易喝醉 而且空腹喝酒對胃腸道傷害大,容易引起胃出血 胃潰瘍,最好的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行食用油質食物,如肥肉 蹄膀等,或飲用牛奶利用食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