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改變自己衝動的脾氣啊,如何改變自己衝動的性格

2021-08-13 13:06:06 字數 2713 閱讀 5101

1樓:

把你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行動上,這好象不太明智!~

而且,者也會造成他的逆反心理,不要太在乎你以外的所有人,

沒有任何人,你還是會過的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這樣叛逆的性格 很難讓人接受的

你可以先對你老公說明你自己的脾氣

讓他不要給你當真啊

要讓你老公了解你才可以

要是不好意思當面說 可以書面上對你老公說

這樣會減少你門的吵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笑話之類的對你有好處,我們同事跟你是一類人,脾氣易暴躁,每天我都問她幾個腦筋急轉彎,笑過了一天都沒事,她沉沒時我們誰都不敢跟她說話%……

4樓:純潔的仙子

唉你有工作嗎 多放點心思在工作上

或者喜歡的事物上面

會開朗很多

精神有了別的寄託

會好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我也是26歲,我也是總愛和老公發脾氣,控制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採用寫書法

這個辦法可以讓脾氣好一點

你是不是嬌嬌女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樓主一樣,我也很衝動,疑心比較重,就因為這個曾經有個我很愛的人,離開了我,我永遠忘不了他離開時的那句話,"ok,衝動與不信任不能讓我們在一起,"經過這件事情,我會記住,再我想發脾氣時,想要懷疑時都動作與思想都慢一,兩拍,換個角度想問題,慢慢來吧,象愛自己一樣愛別人,我相信你能朝好的方向發展的!!!

8樓:續汀蘭焦琴

知道問題了就好解決了。朋友我以前和你一樣,而且我還經常動手打人。什麼男的女的一概不管。

現在好了我覺得每次你發火前一定要深呼吸。然後轉移自己的目光。我不裡你。

行不行?對待問題的看法,要多容忍別人。有問題可以大家說嘛。

別讓自己到發火的哪個地步。注意自己說話的口氣別太生硬了。發火的是懲罰自己。

如果開始做到有點困難。就拿東西發火。當作這房間裡只有自己。

只打東西,不打人。一疼你就能冷靜了。如果你說打牆我都不疼,我只能說你用的力太小了。

跟女朋友嘛。應該多忍讓一些感情是需要經營的。發臭脾氣,鑽牛角尖,撒潑耍無賴是她們的專利。

她明知道自己錯了。還掙,就說明她在跟你撒嬌呢。平時多注意自己的問題,別人生氣的時候多想自己哪些地方做的不夠合適。

你就會慢慢改變自己的態度。另外男人嘛,心胸開闊點沒虧吃。要知道吃虧也是種藝術。

對於其他人,我就不贅述了。一理通百理關鍵看怎麼做。記住深呼吸。

是關鍵。

如何改變自己衝動的性格

9樓:系曉諶尋冬

快生氣衝動的時候,閉上眼睛深吸一口氣,心裡默唸:這世界多美好啊,我的人生多美好啊~!連續念遍以上~久了就自然會改掉愛衝動的性格,我自己也是這樣開始的,不凡一試

10樓:班飆俎秋蝶

記住一點:老是衝別人發脾氣,別人不好受,自己也吃虧!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心態調整好,不要斤斤計較。多看書開啟思想面,多去野外走走放鬆。牢記1件事,所有的事總不會隨你所願,建議看幾部電影《肖申克的救贖》達斯仃。

霍夫曼主演的《英雄》《梁祝》1988版的。多想想就會好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 父母為你掉眼淚 你還能衝動 那我服你!! 剋制一下 就算為了 養育你的他們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境,你得讓自己心裡充滿了陽光,人難得的是能控制自己,你每把壞情緒發洩出來就想用釘子在樹上釘個洞,雖然你事後可以彌補,但拔出釘子的洞也會有疤痕,退一步海闊天空,把壞情緒當作口氣一樣吐掉,才會活得快樂

怎麼樣改變自己衝動易怒的性格

14樓:從小就愛做外貿

1. 羅列使自己感激不盡的事,與人為善,不要懷恨,用童心擁抱生活,用成熟理解生活,懂得感恩,善待曾善待過你的人

2. 發展你的興趣愛好,保持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保持健康的體魄和心理

3. 與他人建立聯絡,多和親朋好友談心,人的精力有限,想做的事卻很多,減少不必要的人際約束

4. 喜歡並愛護自己,別老想給別人好印象而刻意改變自己,有意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5. 和卓越競爭而不是和人競爭,進步才是最大的勝利;與自己較量而不是和別人較量,戰勝自己才是最大的贏家

6. 接受自己能力有限的事實,選擇人生中真正想做的事、真正想愛的人

7. 消除敵意與侵略性,嘗試與別人合作而不是單獨競爭,對問題當機立斷,隨機應變

我的性格很衝動,所以往往會做出自己後悔的事情來,誰能交我改變自己的性格?

15樓:

每個人都想成為天使,不想揹負魔鬼的罪名。若真正想要改變,其實很簡單。首先,你要增強自己的剋制力,不管別人說什麼話、做什麼事,都不要表現得太過激烈;那麼如何增強自己的剋制力呢,這就需要在增強剋制力的同時,增強忍耐力,讓自己堅持保持平和的心態。

當自己想要發火時,先想想別人的感受,若感到會傷害別人,就儘量讓自己換一種溫和的方式。這樣就會使你的心態慢慢平和下來。 其實改變自己並不容易,但是隻要堅持,一切都能成功!

加油,我相信你能夠改變自己的性格!

希望採納

如何改變自己的暴脾氣,如何改變自己的暴躁脾氣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脾氣暴躁的人...

如何改變女孩貪玩性格,如何能控制自己貪玩的性格

lz.首先你的女友這個.不是貪玩.只是喜歡表現自己罷了.你說她貪玩也是為了安慰下自己吧?自我以為啊.像這種人.對待他的只有2種辦法.1個就是遠離他.我更相信.你跟他分手了.他一定不會有後悔的感覺.2個就是你也試著去酒吧.然後把你的朋友.都帶上.去酒吧.學著打king.吃麻果.讓他什麼都來依賴你.你想...

如何改掉衝動的性格,如何改掉自己的衝動性格?

衝動的人情緒不穩定,容易在瞬間爆發,且思考做決定的速度快,幾乎是在你有一個念頭的一瞬間,行為上已經表現出來了 在決定與行動的時候根本沒有考慮到後果,所以等一切行為結束後才去思考時候就只有自責後悔了 造成衝動原因 1生活中一些雞毛蒜皮的矛盾事情積少成多 2別人的侮辱性語言激怒了自己 3失意的事情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