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疣狀胃炎能不能治好?病理到底該怎麼理解

2021-08-13 13:08:46 字數 786 閱讀 5908

1樓:匿名使用者

1.感覺您複查的過於頻繁,疣狀胃炎是非萎縮性胃炎的一種,疣的形成與很多因素有關,主要是炎症。您複查的重點不是疣狀隆起,而是腸化生和不典型增生。過於頻繁的複查沒有必要。

2.氬氣刀是通過氬氣的與電流之間的熱效應**病變,是否是徹底去除,要依隆起的大小而定,不過即使很小的隆起,理論上也可能有殘留,這是難以避免的。如果後期複查,再次發現不典型增生(尤其是發現中重度不典型增生),需要注意複查;不過請不要把自己的情況看成是正在經歷「正常胃到惡變的過程」,腸化生很多人都有,中度不典型增生理論上也可能出現在單純的炎症中,所以適當的定期複查,不要以為惡變是腸化生的必然結果。

3.您的年齡來看,發生胃腫瘤的機率微乎其微,而且目前的問題主要是「疣狀胃炎」、腸化生(有中度不典型增生),這些都是很常見的情況,只要注意複查即可,目前您對這些問題的擔憂對健康的危害要比這些問題本身對健康的影響大得多,希望您不要盲目地反覆複查胃鏡,讓自己越來越擔心,注意休息和規律飲食,祝您健康!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好,希望你能**

3樓:巴英衛

可以的,不是很嚴重,用益生菌濃縮液調理,可以好的,只是療程可能會比較長一些

疣狀胃炎可以手術**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服用胃康靈膠囊和嗎叮啉片或者三九胃泰膠囊看看,這種病情不必手術**的,注意多補充水分和飲食清淡一些。

慢性疣狀胃炎做手術能不**麼? 20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大部分患者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患者科學全面地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 病情采取個性化的 方案,最終使病情停止發展,恢復正常...

乙肝能不能全治好,乙肝能不能全治好

你好!只有採用正確的 方法,才能加速乙肝患者自愈或者 才能確保快速 乙肝之所以難以 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 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 的關鍵。乙肝西醫目前沒有特效藥,祖國...

癲癇能不能治好呢

你好,首先癲癇病是可以 的,但 癲癇是個長期的過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其次在 過程中,的方法很重要,建議你選擇中醫理療的方法,安全無 最後在 的過程中做好預防和身體保養,減少單獨外出,平時注意飲食,少吃油膩辛辣生冷食品,加強身體鍛鍊。你好,癲癇通過正確 的話可以 的,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