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胃鏡檢查,胃癌早期真的能查出來嗎

2021-08-13 13:08:46 字數 1710 閱讀 676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早期的話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一般是要通過複查,胃鏡檢查,化驗是可以確診的,再就是癌前病變往往可以提示重視的,複查胃鏡,以明確診斷,以便及時通過【君化胃癌堅持陽光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癌能查出來,可以通過染色活檢早期發現癌變,如果癌變範圍較小,也可以內鏡下切除,日本人胃癌**效果非常好,因為他們非常重視消化道內鏡檢查,胃鏡作為體檢專案,每年都會例行檢查,很多人都是早期發現,**效果要好很多

3樓:

可以查出來,像上面所說的一年檢查一次就可以,當然也不絕對。

不過胃部腫瘤都是飲食不規律、不節制所致,少吃辛辣、過熱、過冷、過鹹、油炸、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蒸、煮、燉類的,少熬夜(23:00~04:00儘量在睡眠,如果不能睡,也儘量停止一切活動)。

另外,胃部腫瘤沒有遺傳性,跟日常的生活習慣有關。

4樓:珈

一般做診斷書,或者是胃鏡就可以

胃鏡能檢查出胃癌嗎

5樓:亓煊

在各種檢查方法中,胃鏡被公認為是診斷胃癌的最好方法,特別是在早期癌的診斷上。胃鏡檢查清晰,可直接觀察到胃粘膜的病變,尤其對隆起、膨脹、潰瘍型病變,可同時做活檢,很快明確診斷,使用價值很高。

6樓:於尋聖梅花

病情分析:胃鏡檢查可以篩查胃癌,但是不能確診胃癌的

指導意見:一般患有胃部疾病的情況下,先做胃鏡檢查,切取病患組織的標本進行病理學檢查,在病理學檢查的情況下才可能確診是否是胃癌的哦,所以胃鏡是可以篩查胃癌的,但是不能確診胃癌的哦

胃癌胃鏡下能看出來嗎

7樓:domo多睦健康

胃鏡檢查,就是從嘴裡插入一根柔軟的管子。管子上有個小攝像機,會把在胃裡拍的東西傳送到電腦螢幕上。

目前胃鏡是檢查胃癌有效的檢測方法,尤其是對胃癌患者早期的診斷!絕大多數胃癌患者都能耐受胃鏡檢查。

胃鏡檢查前必須使病人做好準備,遠離胃癌應定期做好胃鏡檢查,目前胃癌的就診人群中70%~80%的人確診時已是進展期胃癌,也就是老百姓常說的"晚期癌症"。

排查胃癌最好的方法就是進行胃鏡檢查,因為通過胃鏡能瞭解有無食管炎及其範圍、性質、嚴重程度,一旦出現異常狀況,就要及時做胃鏡檢查。

多睦健康建議,長期酗酒及吸菸、飲食習慣不良的人群,體檢時最好將胃鏡考慮為常規檢查專案,每12年應做一次胃鏡檢查。萎縮性胃炎患者,或動過胃手術的患者,更應定期到醫院複查。

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可以諮詢我們的官方客服。

8樓:匿名使用者

1.胃鏡是檢測胃癌的金標準

2.有些有癌變的胃潰瘍鏡下是很難鑑別的,所以要取病理活檢。

3.多發性胃潰瘍癌變機率遠小於單個的胃潰瘍。

所以第一要等病理報告,第二要準備**後複查胃鏡,如果是胃癌那肯定會進展,如果是普通的胃潰瘍,正規**後,一般會癒合。

腫瘤標誌物能查出早期胃癌嗎?不想做胃鏡!

9樓:李梅花蟻戌

有很多因素影響腫瘤標記物的結果,即使都高也不一定說明有胃癌,但是有胃癌一般四項都高。最佳的查胃癌還是胃鏡+活檢。

10樓:宓泉常立果

問題好像不是很清楚!是碰角嗎?還是?每個地方不一樣,有的地方是單算的貴一點,就多個幾塊錢!瓷磚角=磚的單價+幾元(不超5元)

糖尿病查血常規能查出來嗎,血常規能檢查出糖尿病嗎

糖尿病是可以通過抽血檢查出來的,有明顯 三多一少 症狀者,只要一次異常血糖值即可診斷。無症狀者診斷糖尿病需要兩次異常血糖值。可疑者需做75g葡萄糖耐量試驗。2 糖尿病除了抽血還可以通過什麼檢查出來。尿糖常為陽性。血糖濃度超過腎糖閾 160 180毫克 分升 時尿糖陽性。腎糖閾增高時即使血糖達到糖尿病...

拍核磁共振都能檢查出來什麼,請問做核磁共振能檢查出什麼啊

病情來分析 你 好,你自說的是可以檢查的。核磁共振對軟組織的反差大,對軟組織具有高分辨力,故觀察軟組織病變如臟器,脊髓,關節,腺體等明顯優於ct及其他影像檢查方法.意見建議 核磁共振對全身各部位及器官都可以檢查,特別是沒有骨性掃描的偽影,在骨與骨髓疾病的診斷上應用亦日趨廣泛.祝你健康 請問做核磁共振...

詳情問一下專業人員,做怎麼的檢查可以查出來是癲癇病?聽說是做什麼

血藥濃度檢測 這種癲癇診斷方法泛指藥物在全血中的濃度。一般藥物作用強度與藥物在血漿中濃度成正比。檢查可明確藥物在患者體內代謝情況,可作為調整藥物及劑量依據,判斷患者藥量。腦電圖檢查 癲癇診斷方法可以根據異常放電的部位 形式 頻率等特徵,來幫助診斷癲癇發作型別,有利於明確 方案,有助醫生從生理角度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