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能不能治好呢

2022-06-04 00:55:37 字數 636 閱讀 2132

1樓:延智普棋

你好,首先癲癇病是可以**的,但**癲癇是個長期的過程,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其次在**過程中,**的方法很重要,建議你選擇中醫理療的方法,安全無***,最後在**的過程中做好預防和身體保養,減少單獨外出,平時注意飲食,少吃油膩辛辣生冷食品,加強身體鍛鍊。

2樓:姬彩榮況娟

你好,癲癇通過正確**的話可以**的,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奇方祕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柴胡、桂枝、石菖蒲、青陽參、白殭蠶、鉤藤、羊癇草、珍珠母、鐵膽粉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這些中藥配合使用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溼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的功效,可以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這些藥物的有效成分極易透過血腦屏障,直搗病灶核心組織,抑制腦組織細胞異常放電,迅速與神經間質受體產生競爭抑制,同時修復受損的腦神經細胞,從根本上**癲癇發作這一頑疾。

(本回答來自:北京京仁醫院)

3樓:羽雲德墨妍

癲癇病經過正確的**方法是有機會痊癒的,不過癲癇是一種慢性疾病,必須耐心的長期**,建議去專業的癲癇病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查明**和症狀型別後再對症**,**期間要配合專家的**方案,按時吃藥和檢查,不能自己亂換藥和停藥,平時要注意不能抽菸喝酒。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大部分患者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患者科學全面地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 病情采取個性化的 方案,最終使病情停止發展,恢復正常...

乙肝能不能全治好,乙肝能不能全治好

你好!只有採用正確的 方法,才能加速乙肝患者自愈或者 才能確保快速 乙肝之所以難以 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 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 的關鍵。乙肝西醫目前沒有特效藥,祖國...

癲癇病能不能治癒,癲癇病能不能徹底治癒,多久能好?

要知道癲癇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癲癇發作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細胞異常放電導致臨床癲癇症狀,那麼要杜絕癲癇發作就必須滲透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平衡異常放電,可以考慮採用修復受損神經元細胞的 方案,修復受損的神經元細胞,徹底杜絕癲癇發作。癲癇病能不能徹底 多久能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