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內障能不能治,白內障可以治好嗎?

2022-02-10 13:15:50 字數 1231 閱讀 2135

1樓:藍色之戀

只有動手術一個途徑,藥物基本沒什麼作用。

白內障可以治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要看程度問題,如果你接受手術,可以恢復一部分視力,恢復多少要看手術的效果,最好質詢醫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個孝順,不知道當年爺爺白內障時多少歲.我奶奶今年75歲,白內障,現在晚上都看不到什麼影像,考慮做白內障手術,但是又擔心她身體受不了!周邊的朋友都說藥療,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好建議!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我們的眼貼試試

白內障可以**嗎

5樓:上海和平

可以的,icl是一種柔軟的健康晶狀體透鏡,將這枚超薄的晶體植入到人眼內,只需要花3-5分鐘,植入的晶體和眼睛一起工作,從而達到矯正視力的作用。evo是原icl人工晶體植入技術上晶體材料的一次全新升級,是一種由collamer專利膠原聚合材料製作而成的柔軟晶體,它可矯正50-1800度近視,600度以下散光,矯正範圍比鐳射更廣,是眾多高度、超高度近視患者的摘鏡的選擇!

6樓:己靖瀅

不嚴重是可以通過手術治好的

白內障,能**嗎?

得了白內障能不能治好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好 得動手術 10年前我母親就得過白內障到醫院做手術花了6千多 現在一切都很正常.放心沒事的不過要找正規的醫院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治白內障的藥啊。

9樓:神仙漠寶

科技這麼發達能治好。

10樓:武漢愛爾眼科

武漢愛爾眼科」僑愛心·光明行「專案已啟動,徵集100位白內障醫療援助物件,可以瞭解下的哦

白內障可以**嗎?是不是絕症?

11樓:錫都老人

白內障不是絕症,現在的癌症都不能說是絕症了,何況是白內障?白內障是可以做手術把白膜剝離下來的。

12樓:***捷信

全球第一大眼科絕症無藥可醫,直到世界末日那一天也無藥可醫

白內障手術 能不能治好的呢

白內障手術可以使用醫保報銷嗎,白內障手術屬於醫保報銷的範疇嗎?

城鎮職工醫保患者白內障診療費用可用醫保報銷。1 城鎮職工醫保報銷流程 1 申請人 參合病人本人或者其配偶 父母 子女。參合病人本人不能親自辦理申請手續且沒有配偶 父母 子女的,由其兄弟 姐妹代其申請 2 沒有兄弟 姐妹的,由單位負責人代其申請。由其 人 申請的,應當提交 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及與參合病人...

有什么可以預防白內障的,有什麼可以預防白內障的

白內障是可以預防的。實際上通俗的大家所說的白內障都是指老年性白內障。老年性白內障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和年齡地增長,和外界比如說紫外線的照射這些長期積累的過程。所以預防起來效果也不是特別好,簡單的預防方式可能就是多吃一些含蛋白的食物,儘量減少紫外線的照射。但是往往年齡原因是白內障發生的最主要的原因,即便有...

白內障老人10天后做手術,現在可以吃螃蟹不

千萬別吃螃蟹!眼睛不好要多放生螃蟹!最好不要吃,因為這些對於術後的恢復不利。醫聖孫思邈說過 殺生補生,去生遠矣。意思是,殺害生命去補養自己的生命,只會離健康越來越遠。手術前,可以吃海鮮,因為已經消化掉了,手術前一天,儘量不要吃海鮮,手術後一個月之內,也不要吃。可以吃,手術前吃東西不影響後期的手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