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2022-01-01 15:55:24 字數 5264 閱讀 5079

1樓:中國醫藥科技出版社

白癜風能不能**是患者、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大部分患者經過**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患者科學全面地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病情采取個性化的**方案,最終使病情停止發展,恢復正常**顏色,達到長期緩解、縮短病程、減少費用的目的。

如何選擇醫院和醫生是關鍵,至於選擇何種**方法和藥物還要由專科醫生作最後決定,患者千萬不可自作主張,以免貽誤病情。

白癜風是一種頑疾,單靠一種方法很難奏效,目前多采用綜合**的方法。首先應消除各種不良刺激因素,改善精神狀態和不良的生活、工作環境,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增強自身免疫功能,早防、早治,並持之以恆,則療效較好。**時還應區分不同**,如有微迴圈障礙,應加強身體鍛鍊,促進血液迴圈,並可採用活血化瘀中藥**。

增強免疫功能的藥物較多,如卡介菌多糖核酸、多抗甲素、轉移因子等,可適當選用。區域性應用補骨脂素類藥物、糖皮質激素、硫汞白癜風洗劑、氮芥酒精等外塗,也有一定療效。對於面頸部白癜風,要避免使用增白類化妝品,忌服維生素c 類藥物,少食用西紅柿等。

如能早期發現病灶,及早**,約經l ~ 3 個月左右**,一般能恢復正常。

2樓:中豪華藝文化傳媒

只能說白癜風可以得到有效控制。但是前提是必須去專業的醫療機構接受正規的**,平時多鍛鍊身體提升免疫力,注意均衡飲食,保持心情愉悅。

3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這一疾病並非不**就能好,反之,不**極易擴散,導致病情加重,嚴重時可能出現其他併發症現象。

4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可以的,但是需要患者自身重視,摸準**,抓住早期才是主要的。

5樓:依然在畫裡

白癜風是能**好的,要有耐心。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個體差異不同,**方法也是不一樣,建議患者要檢查清楚,再對症**。

6樓:鄢懷寒暴桐

您好,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最佳**效果的。

7樓:樹屋雙子

白癜風通過檢查對症**是可以**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8樓:王家懷醫師

白癜風是**科常見的色素脫失性疾病,主要表現為侷限性或泛發性**黏膜色素完全脫實,一般無自覺症狀。白癜風是能夠通過**緩解症狀,控制病情發展,但能否治好和病人的免疫狀況,白癜風的面積大小等很多因素有關。**上侷限性白癜風可以區域性使用滷米鬆軟膏,糠酸莫米鬆乳膏等糖皮質激素藥膏緩解症狀,但要避免長期使用,以免引起不良反應;泛髮型進展期白癜風可以口服或肌注激素進行系統**;白癜風患者還可以通過光療或光化學****。

白癜風患者平時要注意衛生,保持患處**清潔乾燥,避免長時間受到光照。

9樓:雷安萍

持之以恆,循序漸進。白癜風是種慢性病,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不是一朝一夕之間就能治好的,患者要有耐心。並要堅持**,只有持之以恆的**,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患者在此時不要病急亂投醫,盲目使用一些藥物,只有科學的**方式,才能更好的**白癜風,使患者儘快恢復正常生活。

10樓:重慶迪邦

由於白癜風病發誘因多,不同的白癜風患病者,**的不同,身體的素質的差異,其採用的治方法也也是不可能一致的。所以,白癜風**方法患者們必須要謹慎選擇**。尤其是一些傳統的**,或者是單一的**藥物,**有很大的侷限性,根本無法徹底的**疾病。

11樓:**科醫生柯鵬飛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病,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不要太過緊張,要積極樂觀,好的心態對白癜風的**有輔助作用,白癜風的**和需要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而定。**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型別,不同的致**素,其**藥物、方法是存在著差異的,所以建議您一定要選擇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檢查以及**,另外多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飲食等等。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255

12樓:

1、迷信白癜風偏方。白癜風**時間較長,療效緩慢。一些患者得病後一發現自己**效果不好,會找 一些白癜風偏方進行**。

專家指出,現如今的白癜風偏方種類較多,其中絕大部分偏方沒有經過科學炎症,成分不明,患者盲目選擇和使用,不但無法控制病情, 甚至有可能導致白斑的發展,阻礙後期的**!

=2、重**而輕護理。患上白癜風后,患者不光要注意自己的**,白癜風有些什麼症狀?還需加強生活保養,以免護理不當,引起白斑發展。

臨床上存在重**而輕護理而導致白癜風擴散的病例。因此,得了白癜風患者要積極**,同時還需加強生活保養,全面**,對於預防白癜風發展有很好的療效。

=3、發病後病急亂投醫。白癜風發病後往往會在患者的**上形成一些有礙觀瞻的白斑,有損患者的外貌美觀,影 響正常生活。一些患者得病後,想要快速**,以至於病急亂投醫,隨意買一些白癜風藥物塗抹和服用,以至於藥不對症、**不當,給後期**帶來阻礙,延長治 愈的時間。

因此,發現自己患了白癜風后,患者要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和診斷,有效判斷病情,科學**。

4、亂要外用藥。藥物是們日常**疾病的一種重要方法。目前,用於**白癜風的藥物種類不少,其中一些外用藥刺激性較大。

患者隨意使用外用藥,或者大量塗抹,很容易刺激**,可引發紅腫、瘙癢等一些不良反應,導致白癜風病情加重。所以,白癜風患者**時一定要 科學選藥,規範用藥,以便發揮藥物的藥效,更好的****白斑。

13樓:王家懷

白癜風屬於一種不容易**的**疾病,**白癜風越早**效果越好,而對於病程較長,面積較大,兒童期發病的白癜風**效果相對較差。

同時四肢末端的白癜風**效果差,一般3-6個月內新發白癜風**效果好,面頸部的白癜風**效果好。

早期可以給予糖皮質激素口服,配合窄譜中波紫外線光療或者是308準分子鐳射**,區域性可以給予他克莫司或者吡美莫司外塗的三聯****,效果相對較好,一定要選擇正規醫院就診規律的**,不要使用偏方**,以免刺激皮損加重。

進展期還需要注意,避免陽光暴晒,避免外傷刺激,避免緊張、焦慮的情緒,避免接觸脫顏色的化學制劑。

14樓:頸天閣

1.藥物**

(1)補骨脂素及其衍生物 如甲氧沙林口服後照射紫外線。

(2)大劑量維生素 如維生素b族、維生素c、維生素p長期服用。

(3)有用含銅的藥物等** 如0.5%硫酸銅溶液口服。

(4)免疫調節劑 左旋咪唑口服,凍幹卡介苗(bcg)肌注、口服牛胎盤等。

(5)**刺激劑區域性塗擦 使**發生炎症反應,促使色素增生,常用者有30%補骨脂酊、氮芥酒精,苯酚(純石炭酸),25%~50%三氯醋酸,斑蝥酊等。此法只適用於小片皮損,塗後皮損處可出現大皰。

(6)皮質類固醇激素 各種皮質類固醇激素如丙酸倍氯美鬆軟膏、滷米鬆霜劑、去炎鬆尿素軟膏等區域性封包**。

2.手術**

皮損穩定無進展的患者可行自體表皮移植手術。

3.脫色**

適用於皮損面積大,超過體表面積一半以上者,可用3%~20%氫醌單苯甲醚霜外搽。

4.物理**

採用窄波紫外線、長波紫外線或308nm準分子鐳射**。

1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西京白癜風醫學研究院專家表示:白癜風總是治不好有以下幾點原因

一、醫生臨床經驗不足:這一因素直接影響到對患者病情的把握和**方案的制定,並且有的醫生在沒有了解詳細病情變化和**時,就根據個人意願開藥方,間接導致病情加重。

二、**方法千差萬別:臨床中**白癜風的方法各種各樣,許多白癜風患者久治不愈與所採用的**方法密切相關,這時根據自身病情采取合適的**方法,是**的直接保障。

三、個體化差異性明顯:年齡段不同以及自身體質都不一樣,有的屬於虛性體質,有的屬於實性體質。研究表明,同樣的方法對不同體質的**效果是不同是,因此**時要因人而異。

四、具體病情和病史:病史越複雜、發病時間越長就越嚴重,同樣其**難度也不同。因為時間越長黑色素細胞破壞恢復起來就越困難,而**中嚴防**更是重中之重。

五、醫患之間配合程度:醫患配合是白癜風**的一大重點。部分患者不聽從醫生囑咐,在一段時間**無果後或得到控制後,就停藥甚至換藥,這種做法會導致病情**。

16樓:董思思

白癜風是能治好的,只是**時間會相對長一些。早期白癜風**效果更好,建議患者發病後及時到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科學**,相信是能**的。

17樓:煥新顏

你好,我覺得發現後及時去醫院接受**的話,應該會有好轉的,現在的醫療水平也挺高的,一定要有信心,對醫生、對自己都要充滿信心,加油,祝健康

18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一般說來,白癜風發展一段時期後會靜止下來,終身存在不變,自行痊癒的很少。**的黑色素是由黑色素細胞所製造的,可是在白癜風的白斑中,不但缺乏黑色素,連黑色素細胞都看不到。白癜風患者要想**,是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的。

19樓:瀋陽中科

生活有規律,要保持輕鬆的心態,這樣對疾病有幫助。

20樓:金華**病防治院

白癜風目前在臨床上,確實屬於一種比較難**的疾病,它的**週期比較長,而且各個患者病情不一樣,所以獲得的療效也不盡相同。對於一些發病時間比較短、病情比較侷限的患者,**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但是對於一些發病時間已經很長,而且症狀比較嚴重、範圍比較大的白癜風患者,**起來比較困難,可能並不能夠徹底**。

但是這並不能說白癜風不能夠**,只不過對於某些患者**效果並不是很理想,而且白癜風**後可能還會再出現一些**的情況。白癜風目前在臨床上有了一些比較成熟的療效,所以建議患者一定要去正規醫院進行**。

21樓:燕王請

白癜風是能夠治好的,就是比較困難,在得了白癜風后應該第一時間就去醫院接受**,這樣才能將白癜風給治好。

22樓:

白癜風屬於黑色素脫失症,自愈機率非常低,應該去正規醫院**

23樓:亳州程廣龍主任

您好,白癜風是可以**的,不知道您有沒有**過,白癜風早期的時候是比較容易**的。現在**方法還是比較多的,308**,中藥調理,黑色素**等。如果你得了白癜風建議您,還是儘早去正規的**科**。

24樓:

你好,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患者需要小心謹慎,白癜風雖然是頑固的**疾病,但不是不治之症。只要及早抓住**的時機,不要讓病情發展為全身性的,積極配合醫生的**,堅持**,是可以達到預期的**效果的。

成都腦癱到底能不能徹底治好,腦癱到底能不能治癒

腦癱的患者往往是因為存在先天性復的病變或者後天性因素導致腦神經功能受損,這些患者往往會出現肢體的運動障礙以及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等情況,對於此類患者來說,目前主要是對症的進行 鍛鍊。不是一件小事,建議是到專業的地方進行,成都有家,成華區東站好的,顧 連康 復 腦癱是一種非常難治的病,說實話腦癱這種病...

植物神經紊亂到底能不能治好

植物神經紊亂到底能治好。如果女 覺自己總是不想動,容易疲勞的時候是植物神經紊亂的表現,植物神經主要包括交感神經以及副交感神經,這兩個神經能夠幫助支配肌肉以及身體一些腺體的分泌。當植物神經系統處於平衡的狀態時,身體的各方面就沒有什麼問題,都會比較活躍,但是當植物神經系統的哪方面出現問題,就會讓身體出現...

鼻炎到底能不能治好?有什麼好的方法?

鼻炎是一種十分多見病症,它便是鼻腔炎病症,由許多緣故造成,普遍有病毒 細菌 過敏源 各種各樣物理化學因素及其一些全身性疾病造成的鼻腔粘膜的發炎。因為造成緣故不一樣,它可以分許多種類如傳染性鼻炎 過敏鼻炎 乾躁性鼻炎 萎縮性鼻炎 藥物性鼻炎這些。我深思熟慮一下,鼻炎病發是在鼻腔黏膜,鼻腔粘膜對人體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