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到底能不能治好?有什麼好的方法?

2023-02-17 06:25:11 字數 1117 閱讀 7679

1樓:韓晨蕾愛生活

鼻炎是一種十分多見病症,它便是鼻腔炎病症,由許多緣故造成,普遍有病毒、細菌、過敏源、各種各樣物理化學因素及其一些全身性疾病造成的鼻腔粘膜的發炎。因為造成緣故不一樣,它可以分許多種類如傳染性鼻炎、過敏鼻炎、乾躁性鼻炎、萎縮性鼻炎、藥物性鼻炎這些。

我深思熟慮一下,鼻炎病發是在鼻腔黏膜,鼻腔粘膜對人體十分關鍵,它給空氣升溫及增溼,並沒有鼻腔黏膜,空氣直接進入支氣管及肺臟,那般是十分痛楚了!鼻炎病人還可以考慮一下用洗鼻器清洗鼻腔,可以有效地減輕鼻炎。洗鼻器是使用一定的負擔把鹽水引入鼻腔,從一邊鼻腔進到,另一邊鼻腔出去。

依靠鹽水的除菌的功能和流水的工作壓力,把鼻腔內的一些病毒感染和集聚的汙漬清洗出去,讓鼻腔修復以前的自身身體排毒作用。

大家所在的自然環境的空氣並非乾淨的,多多少少都具有一些殘渣,被吸進大家的鼻腔以內,長此以往便會造成大量的細菌,最終造成產生病症,例如鼻炎。鼻炎真的是難以完全**,可是你依然可以有效地控制住的,這兒所講的操縱是要根據口服藥品來調節的。在通常的生活中,我們要認清鼻炎這一病症,根據合理的應用藥品並立即防止。

要儘可能避開過敏原,可是我覺得很多人並不瞭解自身的過敏原是啥,一般的過敏原有浮塵,蜂花粉等。

在開展屋子清掃的情況下,或多或少都是有塵土四處飄,此刻我們可以屋子提升一下臥室的潮溼水平,降低塵土。對於鼻炎的醫治的確是週期時間相對比較長的,大家十分清晰大家周邊的空氣有多髒,有感冒病毒、飄浮的細菌、職業環境中的煙塵和有機化學汽體。大家的鼻部無時無刻不在了解這種物品,由於沒法不吸氣,即使帶上口罩也無法所有阻隔過慮。

2樓:金牛愛仕達

我認為鼻炎是治不好的;可以去醫院做專業的手術,也可以用一些清理鼻腔垃圾的藥物,也可以用中醫**。

3樓:sky東妮

目前大部分過敏性鼻炎不能達到徹底,主要是控制病情,改善症狀,可以做鼻腔清洗**,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有助於減少鼻腔泌物瀦留。

4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鼻炎想要治好的話是非常困難的,因為這種疾病一般都是頑固性的;好的辦法就是首先要預防引發鼻炎的主要原因,而且平時生活中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平常生活中也要多鍛鍊多吃一些新鮮的食物,注意自己的作息規律。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大部分患者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患者科學全面地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 病情采取個性化的 方案,最終使病情停止發展,恢復正常...

成都腦癱到底能不能徹底治好,腦癱到底能不能治癒

腦癱的患者往往是因為存在先天性復的病變或者後天性因素導致腦神經功能受損,這些患者往往會出現肢體的運動障礙以及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等情況,對於此類患者來說,目前主要是對症的進行 鍛鍊。不是一件小事,建議是到專業的地方進行,成都有家,成華區東站好的,顧 連康 復 腦癱是一種非常難治的病,說實話腦癱這種病...

過敏性鼻炎能不能治好,鼻克通能不能根治過敏性鼻炎

可以治好的,樓主你要有信心。我的過敏性鼻炎折磨了我五年多的時間,看過多家醫院,吃過很多藥,效果都不太明顯。今年春天我在blasw.com biyan c id 270941 複製到ie瀏覽器上回車即可 訂購了三個療程的通竅鼻炎組合,基本上把鼻炎治好了。一般的藥物 可以對過敏性鼻炎起到較好的 效果,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