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炎能不能治安呢?用什麼方法好起會快些

2022-07-01 14:40:20 字數 4576 閱讀 3132

1樓:象痴

我鼻炎到現在都沒好,另外,你長的並不好看

怎麼樣能讓慢性鼻竇炎很快好起來?

2樓:插柳有風

鼻竇炎也叫副鼻竇炎,主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反**作,關鍵是要用對去除的方法的:

注意擤涕方法,不是像平時那樣兩個鼻孔一起用力把鼻涕弄出來,而是應該按住一側鼻孔,稍稍用力外擤,之後交替而擤。

辛荑花煲雞蛋。選用辛荑花10~20克,雞蛋2只。 先將辛荑花和雞蛋加適量的水一起煮,等到蛋煮熟後去殼,然後將蛋和湯汁一起吃下去。

每天按摩迎香穴、上迎香穴和內迎香穴等穴位各30次,有條件的話可以噴點鼻諾棠的,長期堅持的話可以改善鼻竇炎。

有什麼方法能讓鼻炎更快的好起來

3樓:

鼻炎有很多種,我不知道你的鼻炎是屬於哪種,是否嚴重。

我的經驗是用冷水洗鼻腔,冬天也用冷水,再一個就是有堅持。親測有效!

祝你早日擺脫鼻炎困擾!

鼻炎的最快醫治的方法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是鼻腔貼膜炎症,有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鼻炎太多因受涼後身體抵抗力減弱。病毒和細菌相繼侵入引起,也可以某些也以為呼吸道為主的急性傳染病的鼻不表現。

一些心臟病或腎臟病人,因鼻腔期或經常瘀血↘

中醫表示最難受的是過性鼻炎,

配方、綠豆15克,淡豆豉20克,防風15克,生甘草10克,石菖蒲15克,細辛3克。功效、散寒除濁,開達肺竅。用治過敏性鼻炎。

5樓:鼻炎威bys13n弘

**病灶,徹底** 扁桃體炎 、 鼻竇炎 等慢性疾病

慢性鼻炎需要吃什麼藥好得快一些?

6樓:

您好,鼻炎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鼻病,對人們的生活影響很大,在人們日常生活經常接觸的東西比如:汽車尾氣、化妝品、裝飾材料和食品新增劑等就會引發鼻炎。患鼻炎的人數越來越多,而且年齡趨向低齡化,對人體的危害更不容忽視,得了鼻炎一定要及時擁碧 達 寧**,千萬莫讓鼻炎發展釀成大病。

鼻炎的症狀有噴嚏、鼻涕、鼻癢、鼻塞、黑眼圈、打呼嚕。鼻炎因長時間鼻塞不通氣,呼吸困難,會引發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患者下鼻甲肥大,睡眠時氧氣不足,嚴重情況下可引起腦梗塞、高血壓、突發心臟病等,個別患者甚至會夜間猝死。這種病例在各大醫院都有發生。

因此對鼻炎千萬不可掉以輕心,如患有鼻炎,應當及時**,以避免引發嚴重併發症。

7樓:

您好,鼻炎的常見症狀中,有太多都是與感冒相似的,比如流鼻涕、鼻塞、打噴嚏等。所以,一般人得了鼻炎都會誤以為是感冒,就很容易耽誤了**。

而感冒時全身症狀較重,如發冷、發熱、四肢無力、肌痛、頭痛、咽痛、胃腸道不適等,而過敏性鼻炎僅僅表現為鼻部症狀或伴發哮喘或**過敏。過敏性鼻炎也會有鼻癢、眼睛發紅發癢及流淚、眼眶下黑眼圈、鼻表皮破裂,常年性發作型鼻炎的病人,也可同時出現季節性的發作,部分過敏性鼻炎的病人,可能同時伴有鼻息肉、哮喘、打鼾、鼻竇炎、過敏性咽喉炎等,感冒則不具有以上症狀體徵和併發症。用棉籤或手指蘸碧 達 寧均勻地塗在鼻腔患處。

她堅持自個醫治兩個多月,鼻腔已不痛癢,無結疝樣分泌物,嗅覺也根本**正常。

8樓: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的描述分析,您這樣的情況,考慮是鼻炎,鼻竇炎的可能性大,聞不到氣味是由於鼻炎,鼻竇炎所致的。

指導意見:建議您使用生理鹽水清洗鼻腔,再看看,鼻腔內可使用鼻迖寧噴鼻,平時避免受涼感冒,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受涼感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你平時需要做的關鍵是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感冒,避免長期用藥。可以經常熱敷鼻部。意見建議:

建議一般鼻炎只要去除**(尤其是風寒感冒),加強體育鍛煉,提高抵抗力是可以不治而愈的,但是如果不注意會反**作的。藥物可以應用碧 達 寧等。

10樓:

如果是過敏性的鼻炎,原因可能是先天不足或有遺傳,需要**的時間長,過敏性鼻炎嚴重的還會有眼癢,哮喘的症狀。西醫說是缺少一種消化酶,中醫認為脾胃虛弱。如果用中藥的話,堅持三四個月可以**。

11樓:

病情分析:

32歲男性患有過敏性鼻炎,一般是由過敏原引起的。症狀主要是陣發性噴嚏、清水樣鼻涕、鼻塞和鼻癢,部分伴有嗅覺減退。

指導意見:**第一部是找到過敏原並避免接觸,冬季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如症狀嚴重,可以根據醫生指導用藥物鼻迖寧緩解

12樓:風雨嫁人

要看具體情況吧,最好是找到對什麼過敏。我以前也是過敏的,後來受到《馬波的鼻炎**辛酸路》作者的啟發,是那上面說的胡主任讓我成功恢復了健康。

13樓: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可能是額竇炎引起,一般還會出現鼻阻流涕等症狀 建議你到醫院行ct檢查,瞭解鼻腔鼻竇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那麼就可能是神經內科的疾病。比如偏頭痛或者頑固性頭痛等。

但是額竇炎的可能是比較大的。

意見建議: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這種情況要注意慢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等疾病造成的可能,以及其他相關疾病造成的可能,必要時到正規醫院的五官科進行診治,並且根據檢查結果合理 碧 達 寧**措施。 祝患者早日**。

14樓:成都新華諮詢

慢性鼻炎常用的**方法包括鼻噴激素、鼻腔沖洗和口服的黏液促排劑。因為慢性鼻炎分為過敏性的和非過敏性的,總體來說鼻腔沖洗可以作為一線的**方法來用。此外,鼻噴激素和口服的黏液促排劑也是最常用的方法。

針對過敏性鼻炎,可以使用口服的或者鼻用的抗組胺藥,以及白三烯受體拮抗劑。

針對慢性鼻炎,除了對因**之外,還可以選擇區域性的**。比如劇烈的運動、鍼灸、中成藥、減充血劑、洗熱水澡或者理療等方法都可以的緩解慢性鼻炎的症狀。慢性鼻炎的**,除了藿膽丸或者鼻炎片之外,並非沒有其他藥物。

鼻噴瓶激素是**慢性鼻炎最常用的方法,而且***非常小。總之,針對慢性鼻炎的**,可以選擇多種藥物或**方式。

鼻炎分類

15樓:

老大,你這個問題提錯地方了。

16樓:閒看落花

1、急性鼻炎

17樓:擺脫鼻炎煩惱

竅立通搭檔獨含從鯊魚軟骨中提取的「脫敏抑菌因子」和「粘膜生長活血素」,同時具備三重功效:

鼻竇炎到底能不能治好

18樓:本星波

鼻竇炎也叫副鼻竇炎,主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反**作,關鍵是要用對去除的方法的:

注意擤涕方法,不是像平時那樣兩個鼻孔一起用力把鼻涕弄出來,而是應該按住一側鼻孔,稍稍用力外擤,之後交替而擤。

辛荑花煲雞蛋。選用辛荑花10~20克,雞蛋2只。 先將辛荑花和雞蛋加適量的水一起煮,等到蛋煮熟後去殼,然後將蛋和湯汁一起吃下去。

每天按摩迎香穴、上迎香穴和內迎香穴等穴位各30次,有條件的話可以噴點濞.安.舒的,長期堅持的話可以改善鼻竇炎。

紫薯去皮切小塊

紫薯塊放保鮮袋裡,撒入一點水,高火微波爐轉3分鐘

微波爐轉熟的紫薯塊用勺子按碎

然後淋入蜂蜜,攪拌均勻成泥

苦瓜洗淨去兩頭,中間切兩段,去瓤

水燒開,焯一下苦瓜

好的苦瓜用涼水沖涼

往苦瓜裡填滿紫薯泥,壓緊實即可

小訣竅1、焯水後苦瓜放到涼水裡冰一下,會保持苦瓜的綠色和脆的口感。

2、紫薯裡放些蜂蜜是為了增加紫薯的粘稠度,也會增加些甜度。

3、在紫薯放涼後再淋入蜂蜜,這樣不會破壞蜂蜜的營養。

19樓:

我覺得該**或者控制還是要去**下,如果一直沒有去**的話,很會影響生活和學習的,但是前提在**的時候你要注意的情況,儘量選擇好的醫院,或者比較先進的技術來**,傳統的一些方法還是不怎麼建議做。

20樓:

說幾個實用的:頭疼就買把木梳梳頭,堅持每晚泡腳,鼻子不舒服還可以用引噴法緩解一下 一張衛生紙揉成線去繞鼻腔。還有鼻子堵塞可以夾個保溫杯到腋下,堵那邊夾另外一邊也能緩解。

經常跑步吃好一點補充營養

對了對了,戴口罩很重要很重要,特別是冷空氣的時候。鼻炎完全治好怕是很難,但是控制住還是能夠的,最最重要的還是多鍛鍊多出汗增強免疫力,平時注意保暖不冷到不熬夜不喝酒不抽菸不喝冰飲,對了,坐俯臥撐上下蹲也能緩解不過關節很傷你們自己嘗試看看吧,記住一定要適可而止。然後再用點鼻.

安.舒,好像真沒什麼再說的了。下次想到有時間再補充吧。

最後送你們包括我自己一句話共勉。

鼻炎到底能不能治好?有什麼好的方法?

鼻炎是一種十分多見病症,它便是鼻腔炎病症,由許多緣故造成,普遍有病毒 細菌 過敏源 各種各樣物理化學因素及其一些全身性疾病造成的鼻腔粘膜的發炎。因為造成緣故不一樣,它可以分許多種類如傳染性鼻炎 過敏鼻炎 乾躁性鼻炎 萎縮性鼻炎 藥物性鼻炎這些。我深思熟慮一下,鼻炎病發是在鼻腔黏膜,鼻腔粘膜對人體十分...

散文閱讀有什麼方法呢?學長學姐們能不能給我一些適合高中生

在高中啊,建議你可以看些 冰心 的散文,溫馨恬靜不失淨化心靈的好處,也可以再看些季羨林老先生的散文,很有味道。適合高中生看的散文集有哪些?1.心靈百合 畢抄淑敏 2.林清玄襲散文 bai林清玄 3.川端康成 du散文選zhi 川端康成 4.先dao 知 黎 紀伯倫著,冰心譯 5.瓦爾登湖 美 索羅著...

手指變粗有什麼好的方法變細嗎,手指粗能不能變細有什麼方法嗎

粗的話是可以變細的,短的話不好改變了 1 沒事兒捏捏指腹,有助血液迴圈。2 平時也可以多活動活動手指,經常用 漢 阿 娜 交叉按摩下3 還有就是儘量少提重物,避免關節繼續變粗。每天用醋 水泡一下手,但是泡的時候拽手指,能聽見嘎巴嘎巴的聲音,堅持2個月手指就能變得又長又細 還會變白哦 o o 手指粗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