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變粗有什麼好的方法變細嗎,手指粗能不能變細有什麼方法嗎

2021-03-04 03:26:18 字數 1295 閱讀 9048

1樓:匿名使用者

粗的話是可以變細的,短的話不好改變了~

1、沒事兒捏捏指腹,有助血液迴圈。

2、平時也可以多活動活動手指,經常用 漢 阿 娜 交叉按摩下3、還有就是儘量少提重物,避免關節繼續變粗。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用醋+水泡一下手,但是泡的時候拽手指,能聽見嘎巴嘎巴的聲音,堅持2個月手指就能變得又長又細 還會變白哦 o(∩_∩)o

手指粗能不能變細有什麼方法嗎

3樓:浙江衛健科技****

1、手指的捏拉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將另一隻手的每根手指從指尖部位往外拉,停留於指甲根部附近,用力下壓1-2秒鐘,每根手指各重複5-6次。如果能在熱水中稍微浸泡後再做效果會更好。

2、手指關節的按摩動作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朝指尖方向拉,至指甲末梢時再一口氣「啪」的放開。各手指重複5-6次。此動作能夠促進血液迴圈,幫助脂肪達到容易分解狀態。

若手指拉撥不易,可塗抹些按摩霜滋潤。

3、舉手

這種簡單的動作可以使您的手恢復白嫩,並減少青筋顯露,只要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數分鐘就可以。

4、握拳神展。

這是解除緊張的良好動作,並可以使手部柔軟,先緊握拳頭,然後,儘量伸展五指,每天用力地做三至五分鐘。

5、放鬆手部。

這也是避免緊張,使手部無僵硬感的好方法。先把雙手放與肘彎平的高度,然後放鬆手腕,讓手有氣無力地垂下來。反覆進行這種放鬆手部的動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想變細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 沒有那麼簡單的平時對手的保養也特別重要 這是最基本的 護手霜 手膜都是需要的還有就是手指拉伸 沒事多做做手指拉伸 程度可以由你自己來定長期堅持 手指肯定會變細的 經常敲鍵盤好像也能變細吧如果想要效果更好的話,也可以塗抹漢阿娜的

5樓:

多彈彈鋼琴了啥的,奏能叫你的手指頭變細細的

手指太粗如何使手指變細長的簡單方法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讓手指變細的小方法:

用大拇指與食指從另一隻手的指根部位開始,版朝著指尖部位輕輕按摩,權每根手指重複5~6次,如果**太乾可以塗抹按摩霜滋潤,對手部**也有好處。堅持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瘦手指的效果。

經常舉手,充分張開五指,高舉雙手過頭,每次堅持2~3分鐘,這個動作可以恢復手部白嫩,減少青筋暴露。

伸展握拳,先緊握拳頭,然後用力伸展五指,讓每根手指充分,每次做3~5分鐘,可以柔軟手部。

瘦手有什麼好的方法嗎,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

把指尖搭在桌子的邊沿向下壓,能鍛鍊手指 做彈鋼琴的動作鍛鍊手上的肌肉 雙手互相拍打 抹點 漢阿娜在手上互相摩擦按摩 有很多方法,我教你怎麼 只能鍛鍊,按練鋼琴的方法,或者學魔術手法,或者玩轉筆。你可能天賦不適合,只要肯練,手肯定瘦下來。瘦手指有哪些好的方法?長期堅持按摩的話,手指會變得越來越纖細,配...

女生瘦手指有什麼方法,女生瘦手指的最快方法

瘦手指的方法一 按摩手背瘦手指 首先將按摩霜或者護手霜塗抹在手背上,然後把兩隻手的手背開始進行相互摩擦,一直從手腕處延伸到手指尖,同時進行有規律的按摩摩擦,來回做20次,長期通過手背摩擦還能起到有效瘦手指的效果。瘦手指的方法二 按摩關節瘦手指 首先用大拇指與食指從指根的部位一直向指尖的方向拉,注意要...

有什麼好的去黑頭的方法嗎,有什麼好的方法去黑頭?

用一戳二摸三揉搓的方法,先從從藥店裡買來ve很便宜,然後將ve戳開以後用手拿著按從下往上的順序在鼻尖兩側反覆揉搓,大概需要揉搓兩三分鐘,之後用棉棒將鼻子擦拭乾淨,再用清水洗淨後再抹上收縮毛孔的精華就可以了。去黑頭沒有什麼特別一勞永逸的方法,最好的就是買一款去黑頭的洗面奶,並且每天反覆清洗面部,多注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