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氣有什么好方法治嗎,腳氣有什麼好方法治嗎?

2023-02-11 06:05:14 字數 5929 閱讀 4918

1樓:碣吮

首先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其次建議你使用完美蘆薈膠,對於治腳氣很有曉!不要使用激素類藥品,那種有害而且只是暫時壓制!

2樓:麻將

**網上有個產品叫 全效腳氣靈 的**腳氣,腳臭等**病很好,有時間去看看吧。、

3樓:雲哥

我朋友有很嚴重的腳氣,讓他每天洗腳換襪子,用珊瑚淨泡,現在好了。

**腳氣有什麼好方法?

4樓:小玉觀世界

有效**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賣的 「全效腳氣靈」 不錯,經濟實惠,效果也不錯。純中藥的,想治好就去看看吧。

6樓:戲映煙元英

夏天,把細沙放在太陽下暴晒,晒後用腳去踩,很管用的ps:但小心,慢慢來,別把腳燙傷了。

7樓:戊時有弘業

**腳氣小竅門:米醋一斤,將醋倒入盆內,浸泡或浸洗,每日兩次,每次約一小時,消炎殺菌,可治腳化,又簡單,見效又快,輕者四天**。

腳氣 腳氣.可以**嗎

8樓:小林學長

腳氣可以**,**腳氣的方法:

1、白醋泡腳

白醋有很好的收斂效果,具有殺菌、止癢的功效。泡腳之前需用40℃的溫水將其1:8稀釋,以腳放進去不感到刺痛為好。每日泡2-3次,每次15分鐘左右。

2、花椒泡腳

花椒具有散寒除溼的藥用價值,花椒皮提取物對某些病菌有抑制作用。取鹽20克,花椒10克,加水煮至淡黃色,待放至不燙腳時,就可泡洗,每天泡20分鐘即可。

3、濃茶泡腳

隔夜茶一般會被倒掉,有腳氣的人不妨利用它來泡腳。將隔夜茶和水倒入盆中,加入熱水即可,每日泡1-2次,每次15分鐘。茶中的咖啡鹼、茶多糖、茶多酚、氟、硒等有效成分,具有抗炎抗病毒、防癌、預防心腦血管疾病的功效,不僅可以**腳氣,還可改善膚質。

4、高錳酸鉀泡腳

高錳酸鉀有去汙、除臭、殺菌的作用,可在市面上購買高錳酸鉀的粉劑,避光儲存,溶液需隨泡隨用。加入幾顆高錳酸鉀顆粒,用水稀釋,溶液成淡紫色即可。每週泡2-3次,每次5-10分鐘。

9樓:少林正骨堂

如果腳氣症狀非常嚴重,會讓患者朋友們困擾不以,在**時要注意採取綜合全面的方法,首先應該使用抗真菌的藥物來泡腳,比如足光散就是一種比較常用和有效的藥物,在泡腳之後還應塗抹甘伯宗乳霜,同時按摩整個雙腳以促進藥物成分吸收。

腳氣是一種成年人常見高發的**病,這種疾病主要是平時不注意衛生再加上雙腳出汗後感染真菌引起的,但感染的真菌型別不同,可出現的症狀也有所不同,比如有些患者就容易出現嚴重的脫皮、瘙癢、糜爛等症狀。那麼,嚴重腳氣怎麼治能除根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些比較有效的**方法。

第一步:使用足光散泡腳。這種藥物在醫學上也叫做複方苦蔘水楊酸散,有腳氣的患者每次可取出適量藥粉放入足夠泡腳的沸水內,攪拌到其溶解,趁溫度稍燙時浸泡患處半小時,每天浸泡1次即可。

此外,要提醒大家的是每次泡腳後應該把區域性的死皮去掉,可以讓下一步**更加順利。

第二步:塗抹甘伯宗乳霜。有腳氣的患者在每次泡腳後可以塗抹一些塗抹甘伯宗乳霜,要注意在腳趾縫和腳底等各個部位均勻塗抹,塗抹完成後還可以同時按摩整個雙腳,以促進藥物成分吸收,可以更好地殺滅真皮層內潛藏的真菌,並且在症狀消失後還要連續使用一星期。

此外,角化型的患者**時可以交替外用複方水楊酸酒精和複方苯甲酸膏**,每天早晚可各用一次。最好在塗藥後使用塑料薄膜包紮,可以讓藥物侵入深處。

第三步:使用威露士消毒。因為引起腳氣的真菌具有非常強的傳染性,因此除了在泡腳的時候加入威露士來消毒之外,還要注意搞好個人衛生,所穿過的襪子和鞋子、鞋墊等要全部進行徹底消毒處理。

刷完的鞋子要放在陽光下暴晒,洗好的襪子還可以使用威露士消毒液浸泡,一起到徹底殺滅真菌的作用。

以上就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嚴重腳氣的除**療方法了,希望大家看完之後能把這些**方法利用起來,早日擺脫腳氣的困擾,最後還要提醒大家,如果本身患有股癬或手氣、灰指甲等疾病,都應該同時進行**,以防止出現病菌交叉感染的情況。

10樓:雙魚談教育

然後出現腳氣的症狀,也不要病急亂投醫。特別是對於一些症狀比較嚴重的人,一定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根據醫生的囑託,再去選擇用藥。

想要徹底**腳氣,一定進行正規的**。如果患者急於**腳氣,容易導致病情加重。腳氣的型別也分很多種,如果選錯了方向,就會導致病情延誤。

如果發生腳氣的地方出現了感染現象,一定要先**,繼發感染。如果很嚴重,有必要使用全身應用抗生素。但,這些藥一定要在醫生的囑託下使用。

出現感染的現象,患者也要適當的休息,避免過度的勞累,導致病情**。

11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腳氣是很難**的,但是腳氣是可以**的,好的衛生習慣是可以讓腳氣降低**的機會。在家裡經常的用白醋加溫開水或者用鹽水洗腳,讓腳的**變光滑,可以預防腳氣真菌的滋生,鞋子要經常日晒消毒,適當的撒一些防臭粉

12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不能**,但可以掌握兩點,一是爭取一次治徹底,二是平時注意防範,可以遠離腳氣。這是客觀準確的。

13樓:康愛多

困擾你多年的腳氣,應該怎麼**?醫生:抗真菌**是關鍵

腳氣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5

14樓:陶陶妮瑪

腳氣的症狀是腳發癢、掉皮、起紅斑、水皰,也可以出現腳趾間浸漬發白、糜爛、足底增厚角化,有的伴隨釋放臭味,是一種足部的真菌感染性疾病。與自身營養缺乏、維生素缺乏、糖尿病、不注意腳部衛生、互相傳染等因素有關係。

**方面,建議每天泡腳後區域性塗抹益可肌抑菌噴劑,在醫生的指導下積極合理的**,腳氣是可以痊癒的。

注意足部避免外傷及擠壓、穿透氣性好的鞋襪,平常注意腳的清潔衛生,每日清洗一次,不與腳氣患者共用洗浴用品。

治腳氣有什麼好的辦法

15樓:小玉觀世界

有效**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

16樓:琪琪

有一部分人本身體質容易得腳氣,這一點與遺傳相關,改不了。但是可以從另一方面考慮,可以改變潮溼溫熱的環境,不要經常捂著,出太多汗,然後去掉感染在**上的真菌,這就需要去正規醫院的**科,讓醫生根據所患腳氣的不同型別選擇相對應的用藥。在腳氣有皮損的部位塗上藥之後,再在正常往外擴一點的**上也塗上藥,在早期症狀消失後,再繼續用藥兩週左右。

同時,在**時要注意防護,每天勤換鞋襪,鞋襪換洗之後最好暴晒,不要在公共場所再用公共的拖鞋或者修腳工具,以免增加再感染的機會。

17樓:

1.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汗腳要**。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通氣良好。

2.不要用別人的拖鞋、浴巾、擦布等,不要在澡堂、游泳池旁的汙水中行走。

3.公用澡堂、游泳池要做到汙水經常處理,用漂白粉或氯亞明消毒,要形成制度,以防相互傳染腳氣。

4.防鞋櫃傳染腳氣。

5 .加強體育鍛煉,注意營養,增強機體的抵抗力,也對預防足癬的發生有一定的作用。可用軒嘰浄等抗真菌藥物**。

18樓:在大金山寄明信片的天目瓊花

不知道你是在城市居住,還是在農村,在農村居住的話,用艾草泡腳,可以治腳氣,也容易釆到,用白醋泡腳,也可以殺菌,有效果,還可以用毛眼泡腳,也很有效。

治腳氣的藥,在一般的大藥

什么藥制腳氣最好,且除根,什麼藥制腳氣最好,且除根?

水泡型腳氣用達克寧散劑 粉末狀 處理最好,等待水皰明顯乾燥後再用達克寧軟膏,兩者交替使用,白天用散劑 因為要活動,腳部會出汗,散劑是粉末狀,能調節潮溼度 夜晚休息時候用軟膏 腳氣屬於真菌感染,而不同的真菌好發於體表的不同部位,只要是 黏膜都可以感染,夏季天氣炎熱,手和腳部容易出汗,溫暖潮溼的環境是真...

有沒有治療腳氣的偏方,根治腳氣的方法有哪些?

中醫 一般為白鮮皮40克,苦蔘 黃柏 蒼朮各30克,防風20克,荊芥穗 枯礬各10克,蛇床子 地膚子 黃精 藿香各50克,蔥白4枚。上藥加水約3000毫升煮沸,待溫時將雙腳浸泡在溫液中10 15分鐘,每日2次,在配合塗抹舒竹寧,一般一個月左右即可趕走腳氣。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 病。誘發因素常...

神經性腳氣有哪些症狀?腳氣有什麼症狀有哪些

神經性腳氣症狀 1.可能會引起腳底出現脫皮的情況發生。2.可能會導致腳面的乾燥,可能會引起 的發紅或者是發癢。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腳氣膏來進行 可以使用達克寧軟膏或者是丁克軟膏等一些抗菌的藥物來進行 一定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襪子最好經過長的暴曬。神經性腳臭會出現腳心有汗腺出現出汗比較多,同時會有大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