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藥制腳氣最好,且除根,什麼藥制腳氣最好,且除根?

2023-02-05 13:20:04 字數 5737 閱讀 8343

1樓:盈飛語

水泡型腳氣用達克寧散劑(粉末狀)處理最好,等待水皰明顯乾燥後再用達克寧軟膏,兩者交替使用,白天用散劑(因為要活動,腳部會出汗,散劑是粉末狀,能調節潮溼度),夜晚休息時候用軟膏.腳氣屬於真菌感染,而不同的真菌好發於體表的不同部位,只要是**黏膜都可以感染,夏季天氣炎熱,手和腳部容易出汗,溫暖潮溼的環境是真菌繁殖的最佳場所,從而為真菌感染奠定了基礎,因此感染,處理建議:1使用抗真菌藥物(達克寧),如果家人也有這種情況就一起**,避免再次感染或者在家庭內反覆傳染.2保持腳的乾燥.可加用達克寧散劑,如果沒有散劑,就用痱子粉替代,最好穿棉質襪子,3醫院**科的處理程式就是先外塗抗真菌軟膏,但一定要堅持塗抹,不可好轉就停止塗抹,那樣容易反覆。4真菌在自然界廣泛存在,身體健康,不亂穿拖鞋或他人拖鞋及日常對真菌的預防,則是防止再次感染腳氣的關鍵祝早日**

如何**腳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腳氣可以從區域性**和口服**兩方面入手。

一般我們先考慮用區域性**,區域性**的抗真菌藥物主要包括益可肌草本噴劑、達克寧等改善。

**的頻率是每天兩次連續**。

四周以後如果效果不好我們要聯合一些口服的抗真菌藥,比如鹽酸特比萘芬片,一般是每天一次每次250毫克或者口服伊曲康唑膠囊每天兩次,每次兩粒。

伊曲康唑膠囊用藥的一個方法是要隨飯一起服用,這樣的話由於它是脂溶性的藥物隨飯一起服用療效比較好。一般經過2到4周的抗真菌藥口服,足癬是可以**的。

3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4樓:金華**病防治院

其實腳氣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並且易**,是**不了的,多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腳氣會引起腳丫的脫皮和瘙癢的。

建議平時可以服用和外擦抗真菌藥物**,這樣雙重**,才能使效果達到最好。

5樓:銀孟昝迎彤

穿透氣的好鞋,大部分的腳氣都是被唔出來的,襪子要每天換,保證是純棉,吸汗,每晚都要比體溫偏燙的水泡腳,促進血液迴圈,保證腳部新陳代謝良好

6樓:暴北庫葛菲

這個**需要儘早,還需要選擇正確的方法,我以前就是這樣子,沒少花錢但是沒好效果。後來買到一個化癬膏的產品,用的效果很好,還沒覺得不舒服。既然咱倆情況一樣,應該效果都會很好的。

7樓:仲罡國雨信

堅持早晚洗完腳塗藥,可以試試一款叫蘭美抒的藥,之前某電視節目裡的醫生推薦的,直到腳氣消失後在塗一段時間以防**,然後就是注意穿透氣性好的鞋子,每天換襪子,保持腳部的乾淨清爽,不給真菌滋生提供環境

8樓:聊實芒麗華

這個好像是沒有辦法吧,如果是輕微被傳染好像能用用藥就**。

9樓:琦玉蘭慶己

腳氣是一種真菌性炎症,用消炎的東西洗洗就可以了,如果很嚴重的話就要補充維生素b族就可以,含有b6,b12的維生素

不建議用皮炎平類的藥膏,有很大的***

10樓:喜閔汪又藍

去藥店,買掌控,藥效厲害啊 ,一次可以包一個月

11樓:塞菲琴玟玉

用足光散,在一般藥店就可以買到,**不貴,從2.50元到七八塊不等,成分都一樣..

12樓:伍珍麼學義

總洗,每次加香皂,多的時候一天3次,夏天時出汗就洗。用不了多久腳氣必除,沒有別的花樣。

13樓:危捷仵晏如

每天泡一些去腳氣的藥 時間長了能強很多 去跟的話很難

14樓:束義冉采薇

上醫院看**科,他們會給你對症下藥

15樓:墨琅莘旎

不要聽信什麼偏方的,治不好病還白花錢。也不要用西藥,腳氣用西藥是沒法**的,而且會有***。推薦用痛癢靈,效果很好,而且是百年老字號廣西黃藥出品的純中藥,值得信賴。

止癢效果很好而且是能徹底**的。只是搽到**潰破的地方會有點蟄,因為是藥酒呢,我第一次用蟄的跳起來,但是能**也值了。

同時平時要注意補充維生素b。

還有就是注意衛生,襪子每天要換洗暴晒,每天洗澡時用舒膚佳香皂洗腳

怎樣治腳氣能除根?

16樓:亮子

腳氣****,腳氣患者可以通過泡腳的方式**腳氣:

1,鹽水花椒**腳氣,花椒十克,鹽二十克,水中加熱,冷卻以後溫度適宜泡腳,然後每晚泡洗十五到二十分鐘,連續泡一週即可,這種方法對於腳氣潰瘍感染者慎用。

2,鹽水白醋泡腳,鹽二十克,白醋適量加入開水中,攪晃均勻,待溫度適宜以後泡腳十五到二十分鐘,連續使用七天到十四天,對於水泡型腳氣視情況挑破以後泡腳更佳。

3,鹽姜煮水**腳氣,鹽二十克,薑片適量加入鍋中,加熱至沸騰,待溫度合適後泡腳十到二十分鐘,連續使用半個月左右為一週期。

4,黃豆水泡腳,黃豆一百五十克,水約一千毫升,用小火煮約二十分鐘,待水溫適度以後進行泡腳,可泡二十分鐘左右,預防脫皮,滋潤**,一般情況連用三到四天就可以見效了,除此之外患者也要注意日常的護理。

17樓:李振興聊護膚

腳氣是非常常見的傳染性疾病,那麼腳氣能不能除根呢?如何預防腳氣**呢?

怎樣治腳氣能除根?

18樓:說生活出品

腳氣重很尷尬,教你一個好方法

19樓:蘊菁堂中藥治溼疹腳氣

腳氣就像是感冒一樣的,需要有預防的心態才可以,想要**還是比較難的,因為腳氣是鞋子和腳的矛盾,腳上總是會出汗的,悶在鞋子裡面就形成了真菌,不斷的累加到一定程度以後就會發作腳氣,通常會有腳癢,水泡,脫皮,腳臭這些表現。在家裡雙腳不時的,用白醋加溫開水泡洗,針對區域性有糜爛水泡嚴重的可以用白醋加紅黴素攪拌著,連續塗抹一週,這樣能令**變光滑。預防和重視。

才能增強腳的感染力,從而令腳氣不再**。

20樓:李振興聊護膚

腳氣是非常常見的傳染性疾病,那麼腳氣能不能除根呢?如何預防腳氣**呢?

21樓:小玉觀世界

有效**腳氣的方法,你知道嗎?

22樓:金華**病防治院

腳氣這毛病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建議每晚洗腳後用碘酒棉球區域性擦拭,三至五分鐘後,用75%醫用酒精脫碘.事後用幹棉條纏繞於趾間睡覺,以保持區域性乾燥.連續七至十天,腳氣這毛病容易**,平時要注意經常用碘酒酒精擦一下,經常燙洗襪子,儘量少穿外出鞋,多穿布鞋。

23樓:

1、要注意生活中的衛生習慣,要穿比較透氣的鞋子,要選擇棉襪;

2、每天晚上要注意洗腳,用淡鹽水洗腳,多泡腳;

3、如果腳氣伴有瘙癢症狀,不要使勁抓撓,可以適當用外塗軟膏,如抗真菌藥物安全性很好,可以區域性外用;

4、如果伴有嚴重瘙癢或區域性有掉皮的現象,表明腳氣的真菌感染特別嚴重,這時需要對症使用益可肌抗真菌藥膏。

24樓:

腳癬就是常說的腳氣,是因為真菌分解到**角質層所引起的。

如果沒有感染到指甲,正常情況下腳癬的**還是比較容易的,但談不到**,只不過是正常的**。如果想要徹底**,可以選擇口服藥配合外用藥物共同**。

口服抗真菌類的藥物,比如特比萘芬或者伊曲康唑,需要口服1-2周。同時,配合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口服和外用聯合**,**後還要再堅持外用藥至少1周。

平時注意個人衛生,避免換穿拖鞋,鞋襪要經常消毒,避免反覆。

25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是人們生活中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學名稱為足癬,其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及**性,很多患者在**過程中會發現看似如此簡單的小病,卻始終不能得到**,有可能今天好了,稍不留意又會發作,更多的人一年四季都擺脫不了腳氣,在冬天比較輕,到了夏天便會加重,想要徹底治好腳氣該主要從以下注意。

(一)切斷傳染源:鞋襪乾燥處理並消毒

自己以前用過的鞋襪裡面都會有真菌,要做到徹底的消毒,同時在生活中也要注意保持鞋襪的乾爽,否則腳部出汗,滋生細菌,同樣也會**。

(二)區域性**:泡腳、抹藥膏

將高錳酸鉀溶液放入水中,水溫可稍微高一點,浸泡雙腳十分鐘左右,擦乾雙腳後選擇外用藥物的塗抹,對於反**作或久治不愈的腳氣患者儘量避免使用激素抗生素類藥膏。

可外用植物成分的足宜舒區域性**,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真菌植物成分馬齒筧,具有收斂、抑菌、消腫、止癢的作用,堅持使用4周即可徹底去除腳氣真菌,**腳氣。

為減少家庭交叉感染,有腳氣的患者要對襪子、毛巾、床單和被罩等日常生活物品進行徹底消毒。洗滌時要與其他人分開,且使用消毒水,洗完要用開水煮沸10分鐘後再進行晾晒。

26樓:小牛家電

腳氣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念珠菌和紅色毛癬菌,一不小心就被傳染了,找到我來效果很不錯,不與他人共穿鞋子及襪子,腳底趾間癢儘量不用手抓,防傳染手指,夏天穿涼鞋是最好的選擇,建議去醫院打消炎針可以**,一個月左右**,鞋子經常消毒,給腳創造一個乾淨衛生的環境

治腳氣什麼方法除根?

27樓:幻世萌

腳醫生足疾康發專家,治腳氣效果明顯,不** 腳醫生康足劑有7袋中藥原液組成560ml組成。中藥原液浸泡技術技術充分融合,100%對抗真菌、化膿菌。 腳醫生康足劑中藥萃取原液,此產品中藥原液浸泡技術,不含任何化學成份,其安全性非常高。

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影響,不含酸性味道。其中藥原液有清香的中藥味道。 腳氣久治不愈,根本原因是真菌深藏在真皮層,外用膏劑無法深入殺菌,真菌在受到攻擊後收縮回真皮層,造成治好的假象,停藥後真菌又向外發作,形成腳氣的久治不愈。

外用膏劑只是針對小範圍的表皮真菌有效,大面積的腳上真菌感染以浸泡為主,所以在使用中,腳醫生康足劑提倡以雙腳整體浸泡殺菌為主,更徹底。 參考資料: www.

28樓:生活一點竅門

得了腳氣是很煩人的,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很多的麻煩。在集體的生活範圍中,腳臭腳氣往往引來異樣的眼光,今天生活一點竅門就教大家一個小妙招。

29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首先看病情的輕重。

如果病情很輕,則建議可以外用一些藥物,但是如果病情比較重或者是反**作的,則建議要加用一些口服藥。

一般來說,外用藥有益可肌噴劑等,而口服藥物有斯皮仁諾、蘭美抒等。

但是患者要注意的是必須堅持用藥,這樣效果才會比較好。

30樓:盧偲

殺菌治腳氣,請用達克寧。

31樓:阿香

海達腳氣康........不解釋 拍拍上有賣。

治腳氣用什麼藥效果最好

32樓:智全無

藥就不知道有什麼特效藥。但是,有一個不用藥的好方法很給力。

腳氣主要是有真菌引起的。不但氣味難聞,還會引起其它問題。比如炎症,瘙癢,還會脫皮等等。

也是機緣巧合得到身邊的同事提點。只要用9°白醋浸泡,就能徹底解決煩惱。身邊包括家人,都已經用過這方法。

確實很給力。

具體操作: 9度白醋浸泡,每天至少一次,每次20分鐘起。然後,自然風乾。 持續一週就差不多好了。視情況,適當多泡幾天,以求徹底解決。

很榮幸能夠給你提供參考。祝你早日擺脫煩惱!

33樓:琦秉機舉

先用足光粉泡,然後用抗真菌藥如達克寧\皮康王等塗,用28天就可除根.

34樓:老流李陽

用冰醋酸洗腳就好了,用過的冰醋酸可以反覆使用,又便宜又省事

感冒了吃什么藥最好,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好

看你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感冒,有風熱感冒 風寒感冒 暑溼感冒等,各個的表現特徵不一樣!野不能亂吃藥 一 風寒型感冒 病人除了有鼻塞 噴嚏 咳嗽 頭痛等一般症狀外,還有畏寒 低熱 無汗 頭痛身痛 流清涕 吐稀薄白色痰 有汗 咽喉紅腫疼痛 口不渴或渴喜熱飲 苔薄白等特點,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

腳氣用什麼藥最好,而且還能讓他不復發

腳氣也叫腳癬,是由真菌感染引起,如紅色毛癬菌 須癬毛癬菌 絮狀表皮癬菌感染導致,所以,腳氣採用抗真菌藥物 常見的抗真菌藥物包括達克寧 益可肌噴劑等藥物,的方法是兩隻腳全腳塗擦,每天2次,連續使用2 4周。避免和別人穿共用的拖鞋,雨天避免趟髒水 浴池洗澡,避免光腳在地上走。家裡的一些鞋 拖鞋進行消毒,...

認繳制是什么意思,認繳制是什麼意思??

對於公司的註冊資本,已經從原來的實繳制轉為認繳制,也就是不再限制必須在某個時點交足出資,而是在公司的存續期內,隨時繳納隨時認定。但是不論是否交足,對於公司的債務和權益依舊享受。認繳你想成認領隨便 多少都可以 註冊資金認繳制是什麼意思?註冊資本是指合營企業在登記管理機構登記的資本總額,是合營各方已經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