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么藥 醫生進,這個是什麼藥 醫生進

2023-02-10 12:30:09 字數 552 閱讀 5860

1樓:匿名使用者

雷米封,是抗結核病藥物,因其具有穿透力強.高效.低毒等優點,列為**結核病首選藥物.

單用易產生耐藥性,常與其它抗結核藥聯合應用.

不良反應如下:

1.神經系統毒性 長期 大劑量應用克引起周圍神經炎,表現為四肢麻木 燒灼感 針刺樣疼等症狀,其發生率為20%;眾數神經症狀表現為興奮 頭疼 精神失常 驚厥等.發生原因均與維生素b6缺乏有關,因雷米封妨礙維生素b6在體內的利用,故加服維生素b6可以防治.

2.肝損害 出現轉氨酶升高 黃疸,嚴重者有肝小葉壞死.應定期檢查肝功能.

3.過敏反應 偶見皮疹 藥熱 粒細胞和血小板減少等.

其它的,就是用藥監護了,需要注意的是與腎上腺素 阿托品及哌替啶合用可加重不良反應:還有,就是用藥期間要避免和酒.有癲癇病 精神病史 肝功能不良者慎用,因為此藥可穿透胎盤,胎兒血濃度高於母體,對家兔 大鼠等動物試驗可引起死胎

明白了吧 建議你再拍個胸片,最好在醫生指導下**

2樓:在龍川滑草的馬超

雷米封是異煙肼,是一種抗結核病藥.詳細見說明書

這個藥是什麼藥,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藥,叫什麼名,醫生開的這個藥,急急急,謝謝大家?

這種藥是奧美拉唑膠囊藥,是胃藥的一種,專治消化道潰瘍。不知道 日本的藥 你怎麼得到的 沒弄明白之前最好別吃 哇塞,居然是日本藥,估計是性生活一類的補充體力丹。建議你別亂用。小心身體不好 去查一下吧我也不知道!不過日本出的會不會是女孩子吃了會把持不住的那種藥啊 小鬼子!你完了 病入膏肓!粉色的小藥丸,...

請問這個是什麼藥,請問這個是什麼藥?什麼功效?

六味地黃丸主要是滋補腎陰 你好,找一下別的醫生看一下吧 不告訴你是什麼藥,你敢吃麼。這靠不靠譜。去正規醫院吧 不知道是什麼的藥就不要吃,醫生怎麼可能會不告訴你藥 換個地方吧!什麼藥都不跟你說,你怎麼安心吃啊!還可以舉報他。請問這個是什麼藥?什麼功效?保健品吧,沒見過這藥,看看是不是健字號 請問一下這...

這個是什麼藥啊有什麼功效,葉下紅是什麼藥功效是什麼

這個bai是虎耳草,也叫金線吊芙蓉,du石荷葉,老虎耳zhi。虎耳dao草是一味中回藥材,屬於寒涼性質,有答一定的毒素,有祛風,清熱,涼血解毒的功效。中醫經常用來 溼疹,風疹,丹毒,咳嗽 中耳炎,肺膿腫,蕁麻疹,火牙痛,痔瘡等病症。因為虎耳草有一定的毒素,請在專業醫生指導下使用。希望能夠幫到你!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