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藥,請問這個是什麼藥?什麼功效?

2023-01-17 17:35:15 字數 1592 閱讀 9583

1樓:德小雯

六味地黃丸主要是滋補腎陰

2樓:儒雅的天價

你好,找一下別的醫生看一下吧

3樓:funfun飛

不告訴你是什麼藥,你敢吃麼。這靠不靠譜。去正規醫院吧

4樓:

不知道是什麼的藥就不要吃,醫生怎麼可能會不告訴你藥

5樓:熱情的彭亞林

換個地方吧!什麼藥都不跟你說,你怎麼安心吃啊!還可以舉報他。

請問這個是什麼藥?什麼功效?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品吧,沒見過這藥,看看是不是健字號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藥,叫什麼啊 30

7樓:匿名使用者

rm:等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8樓:小草非遠志

telfast-d退敏快d 10pcs-telfast-d退敏快d10粒退敏快(fexofenadine)用以**過敏性鼻炎(鼻敏感)和長期突發性風疹。

注意這個在國外是保健品,在國內是沒有註冊證號沒有上市的藥品,使用需要謹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處方藥。

日本原文:クロルフェネシンカルバミン酸エステル,每粒250mg。

英文:chlorphenesin carbamate中文:氯苯甘油氨酯

腰間盤突出、頸椎病的處方藥。

日本藥典

10樓:**酷小子

クロルフエネシン

カル"'ミン酸エステル

氯順化ネシン(大概是牌子吧)

卡爾"'磺酸酯

請問這個是什麼藥? 50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好就行了,沒事別瞎打聽,聽醫生的就好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藥?

12樓:

是阿莫西林,還是諾弗沙星,還是頭孢膠襄,也不能確定,建議你拿到藥店去看一下,究竟是什麼藥,但藥不能亂吃喲。

13樓:

如果這個藥真的不知道名字的話,你最好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比較靠譜。是藥三分毒,所以不能隨隨便便的去猜一種藥的名字,這樣一個人吃藥之後會有不良反應的。去諮詢醫生比較好。

14樓:

這只是膠囊抗生素的藥!

15樓:

今天是豬是什麼喲?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人。

請問這個是什麼藥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像是藥,英文標的是啞光口紅,四種顏色啥的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請問這是什麼藥?

17樓:好藥師_小管

你好,應該是腱鞘炎用的依託芬那酯凝膠,商品名是叫澳託芬,望採納~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這是某種蔬菜的幼苗。很可能是某種蘿蔔的幼苗。也可能是甘藍型油菜的幼苗。可以肯定這種蔬菜屬於十字花科。看起來沒毒,可以觸碰,也許還是一種食物,但個人覺得是像蘿蔔葉的一種草 這個是野菜的一種吧 我在江南看見過 應該是農村常見的一種野菜。這不是一顆菠菜嗎?難道你們那裡沒有菠菜?你連這個都不認識,別把它歸類...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你發的 看的不是很清楚,給你一幅真正的枸杞葉子圖,你對比一下,枸杞的葉子偏細長 看圖 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曼陀蘿。曼陀羅,是茄科曼陀羅屬植物,草本或半灌木狀,高0.5 1.5米莖粗壯,圓柱狀,淡綠色或帶紫色,花單生,花期6 10月,果期7 11月。不是枸杞。枸杞的新芽的莖是四稜型的。不好意思,這是一...

請問這個叫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

這是閩南的風味小吃麻棗,望採納,謝謝。米 知道米花糖嘛 和米花糖差不多 只是用的米不一樣 請問這個是什麼?假蘋婆 學名 sterculia lanceolatacav.別稱雞冠木 賽蘋婆,是梧桐科蘋婆屬植物,喬木,小枝幼時被毛。葉橢圓形 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頂端急尖,基部鈍形或近圓形,上面 下面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