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2021-03-03 22:32:41 字數 6000 閱讀 79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某種蔬菜的幼苗。很可能是某種蘿蔔的幼苗。也可能是甘藍型油菜的幼苗。

可以肯定這種蔬菜屬於十字花科。

2樓:

看起來沒毒,可以觸碰,也許還是一種食物,但個人覺得是像蘿蔔葉的一種草

3樓:蓅年7號

這個是野菜的一種吧…我在江南看見過

4樓:185784648迷

應該是農村常見的一種野菜。

5樓:大倫大倫大倫

這不是一顆菠菜嗎?難道你們那裡沒有菠菜?你連這個都不認識,別把它歸類到植物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沒有這個,不清楚是什麼

7樓:ll我是琳琳

沒看見所以不知道是什麼,要看到才能是一個什麼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不知道你指的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薺菜,一種野菜,營養豐富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知識野草啊,不知道學名

11樓:聖大生人

這個是小時候割回家餵豬兒的豬草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野草嗎?還是一種中藥材?我說不上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這個是什麼我們沒有看到問題請您把問題說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在我們當地應該叫熗菜,我實在也沒有辦法確定告訴你答案

15樓:love信白

沒有發**,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無法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不會請問他人吧?讓他們幫忙嗎?你都這樣。

請問這個是什麼?

17樓:

假蘋婆(學名:sterculia lanceolatacav.),別稱雞冠木、賽蘋婆,是梧桐科蘋婆屬植物,喬木,小枝幼時被毛。

葉橢圓形、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頂端急尖,基部鈍形或近圓形,上面**,下面幾**;葉柄長2.5-3.5釐米。

圓錐花序腋生,長4-10釐米,密集且多分枝;花淡紅色,萼片5枚。蓇葖果鮮紅色,長卵形或長橢圓形,頂端有喙,基部漸狹,密被短柔毛;種子黑褐色,橢圓狀卵形,直徑約1釐米。每果有種子2-4個。

花期4-6月。

分佈於中國、緬甸、泰國、越南和寮國;在中國分佈於廣東、廣西、雲南、海南、貴州和四川南部,為中國產蘋婆屬中分佈最廣的一種。在中國華南山野間很常見,喜生於山谷溪旁。

該種的莖皮纖維可作麻袋的原料,也可造紙;種子可食用,也可榨油。宜做農具等短小徑用材 。是中國廣東南部的鄉土樹種,在山間郊野都可以看到,其粗生易長,樹冠濃密,樹形優美,宜作庭院風景樹和行道樹。

資料圖資料圖

以上資料供參考。

18樓:sx心靈

這是假蘋葵

假蘋婆是梧桐科蘋婆屬植物,喬木,

小枝幼時被毛。葉橢圓形、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頂端急尖,基部鈍形或近圓形,上面**,下面幾**;葉柄長2.5-3.

5釐米。圓錐花序腋生,長4-10釐米,密集且多分枝;花淡紅色,萼片5枚。蓇葖果鮮紅色,長卵形或長橢圓形,頂端有喙,基部漸狹,密被短柔毛;種子黑褐色,橢圓狀卵形,直徑約1釐米。

每果有種子2-4個。花期4-6月。

分佈於中國、緬甸、泰國、越南和寮國;在中國分佈於廣東、廣西、雲南、海南、貴州和四川南部,為中國產蘋婆屬中分佈最廣的一種。在中國華南山野間很常見,喜生於山谷溪旁。

該種的莖皮纖維可作麻袋的原料,也可造紙;種子可食用,也可榨油。[1]宜做農具等短小徑用材[2]。是中國廣東南部的鄉土樹種,在山間郊野都可以看到,其粗生易長,樹冠濃密,樹形優美,宜作庭院風景樹和行道樹。

19樓:sunny糖小妹

這個是假萍婆,是梧桐科蘋婆屬植物,喬木,小枝幼時被毛。葉橢圓形、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頂端急尖,基部鈍形或近圓形,上面**,下面幾**;葉柄長2.5-3.

5釐米。圓錐花序腋生,長4-10釐米,密集且多分枝;花淡紅色,萼片5枚。蓇葖果鮮紅色,長卵形或長橢圓形,頂端有喙,基部漸狹,密被短柔毛;種子黑褐色,橢圓狀卵形,直徑約1釐米。

每果有種子2-4個。花期4-6月。

分佈於中國、緬甸、泰國、越南和寮國;在中國分佈於廣東、廣西、雲南、海南、貴州和四川南部,為中國產蘋婆屬中分佈最廣的一種。在中國華南山野間很常見,喜生於山谷溪旁。

20樓:匿名使用者

假蘋婆是梧桐科蘋婆屬植物,喬木,小枝幼時被毛。葉橢圓形、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頂端急尖,基部鈍形或近圓形,上面**,下面幾**;葉柄長2.5-3.5釐米。

蘋婆的果實一般每莢有籽1至3粒,大小介於蠶豆與鴿蛋之間,比假蘋婆籽大得多。假蘋婆果的果實一般每莢有籽5至7粒,大如花生米。

21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這個叫蘋婆。

形態特徵 :

喬木,樹皮褐黑色,小枝幼時略有星狀毛。葉薄革質,矩圓形或橢圓形,長8-25釐米,寬5-15釐米,頂端急尖或鈍,基部渾圓或鈍,兩面均**;葉柄長2-3.5釐米,托葉早落。

圓錐花序頂生或腋生,柔弱且披散,長達20釐米,有短柔毛;花梗遠比花長;萼初時乳白色,後轉為淡紅色,鍾狀,外面有短柔毛,長約10毫米,5裂,裂片條狀披針形,先端漸尖且向內曲,在頂端互相粘合,與鍾狀萼筒等長;雄花較多,雌雄蕊柄彎曲,**,花葯黃色;雌花較少,略大,子房圓球形,有5條溝紋,密被毛,花柱彎曲,柱頭5淺裂。

22樓:倉鼠輸入法

**中的植物為假蘋婆

1、假蘋婆(拉丁學名:sterculia lanceolata cav.)為梧桐科、蘋婆屬植物。

2、形態特徵:

喬木,小枝幼時被毛。葉橢圓形、披針形或橢圓狀披針形,長9-20釐米,寬3.5-8釐米,頂端急尖,基部鈍形或近圓形,上面**,下面幾**,側脈每邊7-9條,彎拱,在近葉緣不明顯聯結;葉柄長2.

5-3.5釐米。圓錐花序腋生,長4-10釐米,密集且多分枝;花淡紅色,萼片5枚,僅於基部連合,向外開展如星狀,矩圓狀披針形或矩圓狀橢圓形,頂端鈍或略有小短尖突,長4-6毫米,外面被短柔毛,邊緣有緣毛;雄花的雌雄蕊柄長2-3毫米,彎曲,花葯約10個;雌花的子房圓球形,被毛,花柱彎曲,柱頭不明顯5裂。

蓇葖果鮮紅色,長卵形或長橢圓形,長5-7釐米,寬2-2.5釐米,頂端有喙,基部漸狹,密被短柔毛;種子黑褐色,橢圓狀卵形,直徑約1釐米。

3、分佈地區:

產於廣東、廣西、雲南、貴州和四川南部,為我國產蘋婆屬中分佈最廣的一種,在華南山野間很常見,喜生於山谷溪旁。緬甸、泰國、越南、寮國也有分佈。

23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手足癬。手足癬,一般由真菌感染引起,具有傳染性。臨床表現為腳趾間起水皰、脫皮或**發白溼軟,也可出現糜爛或**增厚、粗糙、開裂,並可蔓延至足跖及邊緣,劇癢。

建議取病理明確病情變化,配合中草藥或者其他抗菌藥物**,堅持用藥,避免交叉感染,增強自身免疫力,

24樓:a2011馬到功成

這個是一種花,這種花看起來比較好看的,這種花的畫在城市道路市區的話,應該比較常見

25樓:謇籟風米琪

是蘆薈,我們這裡還有一個蘆薈產業工廠,其專門生產蘆薈產品。

26樓:汲曉習德厚

如果是買酒送的,那就是開酒瓶蓋工具。

27樓:僑新惠承業

**看得不是很清楚,尤其是上面那個標誌,你去【logo管家】核對一下標誌看看

28樓:樑海諫野雪

沒有看到**,我們怎麼進行解答呢

29樓:貝毅穆飛宇

蘆薈 -

蘆薈屬多年生草本植物

所屬類別

:植物蘆薈(學名:aloe

vera)蘆薈屬,為百合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葉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狀或生於莖頂,葉常披針形或葉短寬,邊緣有尖齒狀刺。花序為傘形、總狀、穗狀、圓錐形等,色呈紅、黃或具赤色斑點,花瓣六片、雌蕊六枚。花被基部多連合成筒狀。

蘆薈原產於地中海、非洲,因其易於栽種,為花葉兼備的觀賞植物,頗受大眾喜愛。據考證野生蘆薈品種300多種,而可食用的品種只有六種,有藥用價值的蘆薈品種主要有:洋蘆薈 ,庫拉索蘆薈,好望角蘆薈,元江蘆薈等。

30樓:莘焱曲雪峰

1好像是個裝飾品,沒有用的東西。

31樓:陰漪矯幼怡

(1)開瓶開口器、(2)**酒的防偽標誌、(3)廠家的底牌、(4)精緻紀念禮物小飾品。

32樓:羿蕙庾鴻軒

蘆薈(學名:aloe

vera)蘆薈屬,為百合科多年生常綠草本植物,葉簇生、大而肥厚,呈座狀或生於莖頂,葉常披針形或葉短寬,邊緣有尖齒狀刺。花序為傘形、總狀、穗狀、圓錐形等,色呈紅、黃或具赤色斑點,花瓣六片、雌蕊六枚。花被基部多連合成筒狀。

33樓:之風凌天驕

這肯定是蘆薈,毋庸置疑!

34樓:俎玟嬴俠

quarter

dollar,25美分硬幣。

請問這個是什麼?

35樓:瞬間無敵選關

煙火樹,為脣形科(原馬鞭草科)大青屬小灌木。學名:clerodendrumquadriloculare(blanco)merr.

,別稱:星爍山茉莉。株高50一60釐米,栽培當年6一n月花開不斷,聚傘形花序,頂生,眾多,花筒紫紅色,前端炸開五片潔白耀眼的長型花瓣,花色絢麗多彩,好似繁星閃爍,猶如「團團煙火」,吐露的花蕊金絲銀柳一般,微笑一吹彈跳起舞不停,該樹除觀賞價值極高外,它的根還具有舒肝理氣、益腎填精、養胃和中、補血調經等功效,主治肝氣不舒。

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36樓:怪我話少

滿天星。

釋義:滿天星,原名:圓錐石頭花,別名:

錐花絲石竹、圓錐花絲石竹、絲石竹、錐花霞草、滿天星,石竹科、石頭花屬多年生草本。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耐寒,喜冷涼氣候,忌炎熱,多雨。

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根、莖可供藥用。

栽培可供觀賞。滿天星的花語是:甘願做配角的愛,只願在你身邊。

形態特徵:

多年生草本,高30-80釐米。根粗壯。莖單生滿天星 ,稀數個叢生,直立,多分枝,**或下部被腺毛。

葉片披針形或線狀披針形,長2-5釐米,寬2.5-7毫米,頂端漸尖,中脈明顯。圓錐狀聚傘花序多分枝,疏散,花小而多;花梗纖細,長2-6毫米,**;苞片三角形,急尖;花萼寬鐘形,長1.

5-2毫米,具紫色寬脈,萼齒卵形,圓鈍,邊緣白色,膜質;花瓣白色或淡紅色,匙形,長約3毫米,寬約1毫米,頂端平截或圓鈍;花絲扁線形,與花瓣近等長,花葯圓形;子房卵球形,直徑約1毫米,花柱細長。蒴果球形,稍長於宿存萼,4瓣裂;種子小,圓形,直徑約1毫米,紅褐色,具整齊的鈍疣狀凸起。花期6-8月,果期8-9月。

生長環境:

產新疆阿爾泰山區和塔什庫爾幹。生於海拔1 100-1 500米河灘、草地、固定沙丘、石質山坡及農田中。哈薩克、俄羅斯(西伯利亞)、蒙古(西部)、歐洲(西部、中部和東部)、北美也有。

模式標本採自俄羅斯西伯利亞。

請問這個是什麼??

37樓:喜實琦倩

對 樓主

「⒈個亾° 說:==

=======================bios篇:aflash教程:http:

//group.zol.***.

**/16/16_154510.htmlbios篇:winflash教程:

***.**/16/16_154504.html你看看以上地址就知道了!

你問的那個是其中的一個刷bios的程式。

請問這個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你發的 看的不是很清楚,給你一幅真正的枸杞葉子圖,你對比一下,枸杞的葉子偏細長 看圖 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曼陀蘿。曼陀羅,是茄科曼陀羅屬植物,草本或半灌木狀,高0.5 1.5米莖粗壯,圓柱狀,淡綠色或帶紫色,花單生,花期6 10月,果期7 11月。不是枸杞。枸杞的新芽的莖是四稜型的。不好意思,這是一...

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這上面的圖案像是化石。用放大鏡仔細觀察,如果有血絲,或者植物紋理,可能是化石。化石,通常是生物被含水沉澱物迅速掩埋,產生化學反應,然後礦物質加入或有機體被排出,長時間沒有腐爛,然後經過地質作用所變成的石頭,但這一些石頭保留了生物的形狀特徵。找懂石頭的人看看,是化石價值就高了,即使不是化石,這也是一塊...

請問這是什麼花,請問這個是什麼花?

西府海棠 bai 學名 dumalus micromalus 為木蘭綱 薔薇zhi 科 蘋果屬的植物,小喬木dao,高達2.5 5米,樹專枝直立性強,為中國屬的特有植物。西府海棠在北方乾燥地帶生長良好,是綠化工程中較受歡迎的產品。在中國果品名稱中,海棠的品種極為複雜,尚待研究統一。在植物分類中,暫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