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

2021-03-12 21:31:55 字數 4704 閱讀 4887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專業彩妝品牌-nyx 暫時沒有中國譯名

2樓:匿名使用者

nyx professional makeup

這個杯子是什麼牌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tm瞎白話,這叫亞泰保溫杯,質量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希諾/heenoor,qb/t 2933-2008《雙層口杯》

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江蘇省親生物金屬奈米塗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首屆中國製造2025高峰論壇暨中國製造十佳品質評選中獲得優秀企業。

拓展資料

品牌現擁有三家制造型企業:公司集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及營銷為一體,主要生產不鏽鋼、塑料和玻璃三大系列製品,產品涉及真空器皿、保溫容器、密封容器、家用小電器、廚衛用品等多個領域,產品遠銷東南亞和歐美等二十餘個國家和地區。目前,公司已擁有行業一流的產品研發中心和模具加工車間,配合精湛的工藝和成熟的技術,以及國際先進的生產加工裝置和質量管理體系,使得每一個使用希諾產品的消費者,不僅能親身感受科學化管理所創造的產品品質,更能享受全自主智慧財產權獨有的非凡品位。

5樓:威

希諾/heenoor

希諾是中國《雙層口杯》行業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之一,行業協會理事單位,擁有廣泛的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

希諾產品廣泛應用於家居、辦公、禮品等多種領域,已經成為高階商務人士、時尚文化人士等社會精英自用或禮贈親友的上佳選擇。希諾杯壺也已成為中國杯壺行業內高品質、高技術的代名詞,成為人們文化品位的另一種象徵。

擴充套件資料

希諾/heenoor,qb/t 2933-2008《雙層口杯》 ,  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江蘇省親生物金屬奈米塗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

希諾 heenoor

漢語音譯:嘿諾,是希諾的音譯,商標持有人共持有11類,20類,21類三個商標大類,廣泛應用於小家電、塑料製品、真空製品、玻璃製品等商品上。江蘇希諾實業****為上海外生產基地。

市場上所謂的永康希諾、義烏希諾、鎮江希諾均屬仿品,無論從材質、品質等各方面都有天壤之別。

6樓:奈落夏美

希諾/heenoor

精品杯壺的鑄造者;中國《雙層口杯》行業標準的起草者;杯壺行業協會理事;中國口杯用品年會承辦單位;江蘇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擁有近百項行業專利。

十多年來,希諾始終堅持苛刻的品質追求,引進先進的生產工藝和裝置,向中國的消費者展現了品質卓越的自主研發杯壺的實力。

通過所有希諾人對品質精益求精的追求,和對高效、簡潔、誠信的服務理念的不斷堅持,如今希諾業已成長為杯壺行業高階產品與技術創新的優秀品牌。以【國際品質,中國製造】為宗旨,用值得信賴的品質、精緻的設計與創新的技術,幫助中國千萬消費者擁有健康、溫暖、幸福的高品質生活。

希諾現擁有不鏽鋼真空保溫杯壺、玻璃杯及玻璃器皿、塑料杯壺及塑料器皿三大產品系列,約500多個品種,已獲得近百項專利證書,產品在全國有千家以上的專櫃、專賣店或零售點。

希諾是中國《雙層口杯》行業標準的主要起草單位之一,行業協會理事單位,擁有廣泛的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

希諾產品廣泛應用於家居、辦公、禮品等多種領域,已經成為高階商務人士、時尚文化人士等社會精英自用或禮贈親友的上佳選擇。希諾杯壺也已成為中國杯壺行業內高品質、高技術的代名詞,成為人們文化品位的另一種象徵。

拓展資料:

希諾/heenoor,qb/t 2933-2008《雙層口杯》  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江蘇省親生物金屬奈米塗層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首屆中國製造2025高峰論壇暨中國製造十佳品質評選中獲得優秀企業。

品牌現擁有三家制造型企業:公司集設計開發、生產製造及營銷為一體,主要生產不鏽鋼、塑料和玻璃三大系列製品,產品涉及真空器皿、保溫容器、密封容器、家用小電器、廚衛用品等多個領域,產品遠銷東南亞和歐美等二十餘個國家和地區。

目前,公司已擁有行業一流的產品研發中心和模具加工車間,配合精湛的工藝和成熟的技術,以及國際先進的生產加工裝置和質量管理體系,使得每一個使用希諾產品的消費者,不僅能親身感受科學化管理所創造的產品品質,更能享受全自主智慧財產權獨有的非凡品位。

希諾 heenoor

漢語音譯:嘿諾,是希諾的音譯,商標持有人共持有11類,20類,21類三個商標大類,廣泛應用於小家電、塑料製品、真空製品、玻璃製品等商品上。江蘇希諾實業****為上海外生產基地。

市場上所謂的永康希諾、義烏希諾、鎮江希諾均屬仿品,無論從材質、品質等各方面都有天壤之別。

希諾保溫杯不鏽鋼主要採用進口韓國浦項制鐵公司304不鏽鋼卷,需要三到七次等不同程度的拉伸成型,從材質和工藝上確保了品質的基礎。另經希諾內部員工透露,從產品下料到成品入庫,最少的工藝也有16道,每道工藝希諾都以近乎苛刻的品檢來把控,淘汰率高達30%以上,換句話說,如果開始下料預計是1000個杯子,最終良品不會超過700個,這也就是為什麼希諾公司**訂單一般不會接500個以下的緣由。另外,希諾沒有二級品,所有不合格的半成品、成品均採用壓掉報廢,品質決定市場,市場選擇**。

選擇希諾保溫杯的九大理由

1、希諾保溫杯外型時尚造型,新穎別緻,色彩柔和,頂蓋有專利的**商標。

2、希諾保溫杯採用高階禮品盒包裝,適合作為贈送朋友的禮物。

3、希諾保溫杯採用蓋與瓶體配合採用圓口密封和無毒食品級矽膠加於密封,完全防漏。

4、希諾保溫杯採用全進口sus304-2b優質不鏽鋼和無毒耐溫食品級塑料製造。

5、希諾保溫杯內外膽採用全自動焊接和日本無尾真空技術,防止內膽與外界的熱交換,保溫時間長,效果佳。

6、希諾保溫杯內膽採用整體拉伸成型技術,外殼採用全自動制管和水漲成形技術,先進的工藝製造高品質的產品。

7、希諾保溫杯採用進口原漆膠化披覆,經久耐用,隔熱隔冷,手感細膩光滑,有絲絨質感。

8、希諾保溫杯全程高溫消毒,無異味不串味,健康,口感好。

9、希諾保溫杯瓶體可完全**利用,在為您提供健康的飲品的同時體現環保的理念

2023年初,上海希諾已經開通了天貓**(原****)***和部分授權經銷商,其他未經授權的經銷商所售所謂「希諾」保溫杯、玻璃杯系列,經過抽樣調查及消費者產品回購分析,有超90%以上屬於假冒、仿冒及偽劣產品,其通過遠低於市場平均的**吸引消費者,但其品質和服務給廣大消費者帶來了極大的困擾,上海希諾公司已委託上海萬聯律師事務所與相關方面溝通,以在最短的時間為消費者肅清市場,同時為避免對您自身權利造成損害,請從正規渠道選擇、購買希諾產品。

7樓:

希諾/heenoor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服裝??義大利的?? 4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標籤上寫服裝由義大利製造。由義大利ittierre股份****製造。 服裝品牌為redaelli.

意大專利確實有ittierre這個服屬

裝公司,而且還挺大的,總部米蘭,在法國巴黎,德國杜塞爾多夫,中國香港,和美國紐約都有分部。ittierre公司旗下有十一個品牌服裝,但是其官網上並沒有「redaelli」這個品牌。在義大利谷歌上也搜不到相關品牌資訊。

所以我懷疑這衣服是假冒是ittierre旗下品牌。中國很多男士衣服都是假冒說是義大利的。三天兩頭就能看到有知友提問。

這是ittierre 的關網。 三w 點 ittierre 點 it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謝謝。

9樓:無奈0真的無奈

redaelli——雷達埃利

italia——義大利

別的我就不知道了

請問這個包包的品牌是什麼?

10樓:蝸牛湯

簡稱jc,全稱juicy couture (橘滋) 是美國加州的時尚品牌,主要經營**、男士服飾、童裝、運動休閒服飾、寵物服飾、手鍊、腕錶、包包、香水,由帕米拉·思凱斯特·利維(pamela skaist-levy) 和吉拉·奈什(gela nash)於2023年共同建立。

滿意請採納

11樓:美購開心

橘子啊,juice culture,美國品牌,主打是衣服,他家的休閒運動套裝很受歡迎,穿起來很舒服,同時也有包包等其他商品

12樓:單資喻秋巧

品牌:拍的高p&f

practical是實用的

fashionable是時尚的

表面意思

求問這個商標是什麼牌子

13樓:深圳智高點智慧財產權運營****

你說的商標是叫什麼名? 或者** 發出來一下

請問下,這是什麼牌子的什麼東西?具體怎麼用?

14樓:啦啦啦

eau precieuse 是法國的一個老牌子 中文也可以稱為 珍貴水

據說法國人油皮比較多,比較愛冒痘痘,這個eau precieuse能夠解決法國人的痘痘問題,所以被稱為珍貴水 產品簡介:375ml,輕盈水質感,含水楊酸,針對閉口、粉刺、痘痘、黑頭,敏感**也可以使用,**一百以內就可以,據說在法國直接買相當於只要不到60rmb,是比較平民的產品,傳說是120年都沒有換過祕方

使用步驟 1、將化妝棉充分濡溼

2、將化妝棉剪成幾小塊

3、將化妝棉緊貼於痘痘處

(記得要讓化妝棉服帖哦,痘痘才能充分接觸珍貴水)這個珍貴水敷的時間不定,網上有人只敷幾分鐘,我會敷十幾二十分鐘據說是30分鐘就能夠降低45%的油脂分泌率哦希望可以幫到你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戒指,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戒指

什麼牌子都可以做出一樣造型的戒指,如果不是像卡地亞那種比較有辨識度外觀的截止,就只能靠商標或者該品牌的標記去標識,您這個拍不清沒商標還加特效實在看不出 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戒指?這不是寫著ck嗎,全稱calvin klein,翻譯過來叫凱文克萊爾,美國著名的設計師品牌。請問這個戒指是什麼牌子的?確實...

請問這個標誌的皮帶是什麼牌子,請問這個logo是什麼牌子,皮帶上常常看到

樓主 是可以去把 發出來看一下的 偶然路過刨個坑。賓尼亞banlear,據說源自義大利 請問這個logo是什麼牌子,皮帶上常常看到 salvatore ferragamo 菲拉格慕 菲拉格慕.請問這個是什麼牌子的商標 你的 呢?看不到怎麼回答 紅樓夢 的情節結構,在以往 傳統 的基礎上,也有了新的重...

請問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請問這個標誌的包包是什麼牌子的?

水仙 narcissus tazetta l.var.chinensis roem.又名中國水仙,是多花水仙的一個變種。是石蒜科多年生草本植物。水仙的葉由鱗莖頂端綠白色筒狀鞘中抽出花莖 俗稱箭 再由葉片中抽出。一般每個鱗莖可抽花莖1 2枝,多者可達8 11枝,傘狀花序。花瓣多為6片,花瓣末處呈鵝黃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