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嘛用的,請問這是什麼鳥

2021-03-03 22:32:41 字數 1499 閱讀 7319

1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小孩子的玩具,是超級飛俠裡的小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小模型玩具吧?要不就最可能是鉛筆刀。

請問這是什麼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伯勞鳥。

伯勞鳥是一種食肉的小型雀。

又名:百羅鳥、伯勞頭,生性凶猛,是重要的食蟲鳥類。

它們的主要特點是嘴形大而強,上嘴先端具鉤和缺刻,略似鷹嘴。伯勞鳥翅短圓,通常呈凸尾狀;腳強健,趾有利鉤;性凶猛,嗜吃小形獸類、鳥類、蜥蜴等各種昆蟲以及其他活動物。

大都棲息在丘陵開闊的林地,巢呈杯狀,置於有棘的樹木或灌叢間。卵上常具有略呈暗褐色的、大小不等的雜斑。

伯勞鳥由雌鳥孵蛋,大概二個星期就可以出生,出生後由雌、雄鳥共同餵食,十二天後幼鳥就可以離巢自立。但它們有時也會回來向父母要些食物。伯勞鳥也有著很強的母性,當有蛇之類的動物想攻擊它的巢穴時,伯勞鳥會拼命保護它的幼鳥而反擊

請問這東西是幹嘛用的?叫做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很像古時的「規矩鏡」。

不過規矩鏡外圓內方(有方形線條),所謂「無規矩不成方圓」。

你的沒有「內方」,或許就是一種民族服飾。

最接近的應該是鏨花銀盤,屬於瑤族服飾。如圖:

5樓:d各種疑難雜症

看起來像是盤子的哦。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用來幹嘛的?

6樓:瞎訕譁肆

小卡的卡套。用於小卡轉讀卡器用的。

7樓:冬天太冷太冷啊

這是卡託,把sd卡插到裡面,就可以把它插到照相機裡,有些照相機用的是大卡。

8樓:匿名使用者

sd卡託,手機tf卡可以插進去,

9樓:

去找守墓老人 可以加基地5000的防禦 我親身實驗過

10樓:1螺絲帽

記憶體卡啊, 存東西用的 跟u盤一樣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是幹嘛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立杆基礎座,基座水泥上號後加裝燈杆、攝像監控杆、路標杆,等等。

12樓:木林

這麼小的底盤,不可能是訊號發射塔,充其量是一根路燈杆的底座,或者別的小型金屬立杆

13樓:太宗招手

這個就是一個水泥杆的基座,既然是在小區,可能是裝攝像頭的吧,對你們居民應該是有好處的,防小偷抓小偷啊。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無線訊號的定向傳播器。

15樓:

貌似日本產品呀,是電子產品麼?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奶粉?如果不是的話也可能是小朋友倒的什麼粉末。也有可能是木製傢俱的時間長了有蟲蛀,木頭內部的粉末,這個前提是很久沒動過這個桌子才會出現這麼多。奶粉或者豆奶粉。因為位置在桌子上,所以排除是鋸末。看著顏色有點發黃,還有刮的痕跡來看,應該不是膠水。一小撮白色的是不是豆奶粉過期了?哈哈 面,或者是木頭裡的沫...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

從 上看像是靈芝,但是一上面發點樹葉,可能是假靈芝吧,這是樹舌,也叫平蓋靈芝 老母菌,可入藥,味道有點苦。這種靈芝在山裡還是比較常見的,營養價值不是很高 這是樹舌靈芝,不能食用,不是真正的靈芝,這個是靈芝,看起來是野生的,很珍貴 看著像靈芝形狀,但不是真正靈芝。應該不是林芝,是普通樹菌。知道還問,難...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

不知複道是什麼,不像是古董,制不像是什麼,這很明顯像是現代某地方蓄意玩鬧印上的字,或是某場的商標,或是臺灣人用想像的字,也可能是日本人留下來的吧,不像是韓國人想象的因為沒感覺,再有可能是某南方創意工作室想象出的商標或筆畫組合體,其它也有可能,不知道了。請問這是什麼東西?是古董嗎?您好,這並不是什麼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