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用途是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作用是什麼?

2021-03-04 01:42:51 字數 857 閱讀 1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瑞士clearblue驗孕棒(人絨毛促性腺激素電子測試筆),測量尿液裡激素水回平以初步診斷答是否懷孕。

驗孕棒工作原理:女性懷孕時,體內會生成孕激素hc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這種激素存在於尿液及血液中。hcg的水平在最初幾周大約每 24 小時翻一倍,約7-12周達到最高值。

驗孕棒通過檢測尿液中所含的hcg,即利用裝置內之單株及多株hcg抗原與尿液中之抗體結合而呈現的反應來判定懷孕與否。

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作用是什麼? 5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 防爆減壓閥。

作用是安全防爆開關的功能,在使用的過程中,如果發生膠管破裂,脫落,或調節器在最後使用壽命失控時,此情況有大量氣體從前面向後面流動形成氣壓差,此時氣流就會推動鋼球關閉氣路,有效防止氣體的向外洩漏,確保安全。

請問這個作什麼用途?

3樓:星際是我

這是一隻電容,一般用在高頻訊號限制或導通訊號用的,不同的容量,會對應不同頻段的高頻訊號,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有什麼用處?

4樓:匿名使用者

艾灸,把艾草放在裡面後,另一頭堵起來,讓煙從小孔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驅蚊的,ggggggg

請問這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保健飲品,作用就是在保持消化系統健康,改善潤腸通便,預防冠心病,中風,高血壓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方面起輔助作用。

請問這個東西什麼用途,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途?

耳機分支插頭,把那個插到手機或者電腦耳機插孔,可以在另外兩個插孔中各插入一個耳機,同時收聽到聲音 是一個音訊轉換頭,一轉二的。一般都是用在功放機上或者電腦音訊輸出埠。一轉二插頭。有可能是一個3線轉成二個3線,也可能是一個3線轉成二個2線。請問這個是什麼東西?有什麼用途?你好這是什麼東西 有什麼用途 ...

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請問這個是什麼植物?是藥材嗎?它是什麼功效?

馬鞭草科牡荊屬植物牡荊 vitex negundo l.可以藥用,主治 1 白帶下。用牡荊子炒焦為末,飲服。2 小腸疝氣。用牡荊子半升,炒熟,加酒一碗,煎開,乘熱飲服。甚效。3 溼痰白濁。用牡荊子炒為末,每服三錢,酒送下。4 耳聾。用牡荊子泡酒常飲。這個我們老家山上很多,普通話我叫不出,以前生活困難...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

大清御製 一眼假的現代仿品!你好,你的東西是什麼年代?你最好去諮詢古玩收藏專家,他們能給出你正確的回答 做工古樸,器型優美,值得把玩和觀賞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貨物了,青代物品,很有歷史價值。有收藏價值,好好收藏吧!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包漿和那些銅鏽有一種很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