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什麼作用呢,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有用嗎?

2021-03-04 01:42:51 字數 720 閱讀 1605

1樓:詩萬首酒千殤

石灰石復,主要礦物成分為碳酸鈣制方解石。礦物顆粒和晶體結構不多見,表面平滑,呈小顆粒狀。硬度不一,有些緻密石灰石可以拋光。

顏色有黑、灰、白、黃和褐色。在現代工業中,石灰石是製造水泥、石灰、電石的主要原料,是冶金工業中不可缺少的熔劑灰巖,優質石灰石經超細粉磨後,被廣泛應用於造紙、橡膠、油漆、塗料、醫藥、化妝品、飼料、密封、粘結、拋光等產品的製造中。

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有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花崗石,普遍用做建築石材,硬度比較高,價值不高。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3樓:林城山水郎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石英含量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請問這塊石頭是什麼石頭,有價值嗎?

4樓:詩萬首酒千殤

石英bai巖,沒多大價值。是一du種主要由石zhi英組成的變質

dao巖(石英含量大內於85%),是石英砂岩及矽容質巖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這個效果看,抄應該是黃蠟石,這個品質很好,達到黃龍玉的品質了。黃蠟石又名黃龍玉,因石表層內蠟狀質感而得名。是石英岩礦物因為受地質變動影響,與酸性土壤混合,加上酸性土壤附近有...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個卵石,硬度應該是較高的卵石。是赭色岩石被矽化後形成的硬度在6 7左右的較高硬度岩石,在自然環境中經過搬運摩擦等失去了稜角形成的。普通石頭吧,含碳量高了一點 從拍攝的 中無法判斷是什麼石頭,因 拍攝不是很清晰且拍攝角度及大小都沒能反應真實性。要想正確給予評判最好的方法是上手,否則都會判斷有務。...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一個鵝卵石,表面光滑,雨水打溼之後表面形成光滑透亮的表面,多用於院子裡打造美觀的效果,可以做成裝飾性的地面,但要注意的是鵝卵石不適合小孩子在上面玩,形狀不規則大小也一樣,顏色為大地色系 花崗岩,如果感興趣,可以收藏,畢竟挺好玩的,只是價值不大,可以用於足底按摩!這只是一個普通的鵝卵石,也就是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