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洪的什么最美,泗洪的什麼最美

2023-02-10 12:25:09 字數 906 閱讀 8849

1樓:reki丶

泗洪縣位於江蘇西部,淮河中游,洪澤湖西岸。縣域總面積2729.6平方公里,居全省縣級最大之一(數第二),轄26個鄉鎮場。

縣人民**駐青陽鎮。 泗洪歷史悠久,人傑地靈。是人類祖先的發源地之一,早在五萬年前下草灣人就在此繁衍生息。

西周時為徐國中心,南北文化交匯處,與中原文化、吳越文化、楚文化相互滲透、融合,形成璀璨奪目的古徐國文化之主體。後為泗州本州。境內分佈著呂布猿門射戟臺、魯肅故里子敬泉、隋朝開鑿的通濟渠等古蹟名勝。

抗戰時期是淮北抗日民主根據地的中心,淮北蘇皖邊區黨委、行政公署、新四軍四師師部均駐於此。彭雪楓、江上青等3000多位烈士長眠於此。 泗洪物產豐饒,生態優越。

現有耕地206萬畝,水面166萬畝,轄煙波浩淼、日出鬥金的洪澤湖48%的水面,湖岸線165公里,可開發灘塗50萬畝。擁有省級洪澤湖溼地自然保護區和亞洲最大的美洲黑楊種質資源庫,是中國螃蟹之鄉、全國水產百強縣、生態示範縣、商品糧基地縣、平原綠化先進縣。雙溝、分金亭、雙洋三大名酒享有盛譽,金水牌洪澤湖大閘蟹、蟹園牌無公害大米等特色產品暢銷大江南北。

地下蘊藏有石英砂、金剛石、鐵錳礦、天然礦泉水等礦產資源。洪澤湖百里生態旅遊風光帶景色怡人,美不勝收。 泗洪區位良好,交通便捷。

位於南京、徐州兩大都市圈交匯處,寧宿徐高速公路縱貫南北,至南京不到2小時,到徐州觀音機場僅需1小時。境內河道縱橫,水路暢通,經洪澤湖可通江達海。縣工業園區設施完善,功能齊全,已有46家企業進入園區,32家企業建成投產。

近年來,泗洪堅持工業化、城市化、農業產業化三化並舉,經濟社會快速發展,城鄉面貌日新月異。形成了食品、機械、化工、建材、紡織、印刷等工業支柱行業,水產、林木、瓜果、蠶桑、蔬菜、畜禽等農業主導產業初具規模,城市、交通、通訊等基礎設施建設突飛猛進,服務環境不斷優化。

2樓:烏龜大人

泗洪的酒最美,洋河的。

用什么最美白呀,用什麼最美白呀

美白的護膚品都是加化學成分的,不如天然補水的好,美白不能一蹴而就,平時多吃點蔬果,如番茄 獼猴桃 蘋果 胡蘿蔔什麼的,注意防晒 美白得慢慢來,一下見效的東西都有問題 你多大了,肌膚暗黃嗎?吃什麼水果最美白?一 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佈著黑色素細胞,它含...

最美的歌曲是什么,最美的歌曲是什麼?

客觀的告訴你,你不但很正常,還是少數思想覺悟比較高的人。但是誇你的人沒多少,如果你想要做這樣的人就要做好承受世俗眼光的準備。其實有些人的思想也不錯的,但是因為社會上垃圾確實很多,而且有些垃圾看起來還不錯。就像大家都知道肯德基是垃圾食品但是還是會去吃。希望你堅持自己,現在的九零後像你這樣的不多了,額,...

在安徽考的駕照能轉回宿遷泗洪嗎

駕照轉籍換證現在很方便,因為系統全國聯網 一 辦事條件 1 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入本市,申請將機動車駕駛證由原車輛管理所轉入本市的 2 機動車駕駛人在本市居住,申請將機動車駕駛證由核發地車輛管理所轉入本市的 3 查詢全國公安交通管理資訊系統,比對 確認申請人資訊 機動車駕駛證資訊真實 有效的 4 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