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明若曉溪》所拍成的電視劇,可是因為是學生黨沒時間看,哪位可以把電視劇版的《明若曉溪》第十集的

2023-02-11 06:05:12 字數 1287 閱讀 4784

1樓:牛奶罐你的糖

光榆代言人競選大會上,紗紗的演講聲情並茂,贏得了在場所有人熱烈的掌聲。輪到曉溪登臺了,緊張的曉溪望著臺下在座的各位,腦袋裡卻一片空白。忘記了演講稿的她,彷彿整個世界都靜止了。

深呼吸後,曉溪內心響起澈學長之前告訴自己的話,於是鼓足了勇氣,講了積壓在內心所有想說的話,並希望光榆人能發揚自己的愛心,去幫幫身邊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演講結束,浩雪為曉溪鼓掌吶喊,熱烈的氣氛感染了全場所有人,就連東校長也被曉溪的演講感動了。

在這次演講之後,曉溪的網路人氣發生了大逆轉,阿冰也誇獎曉溪演講的不錯,沒給他丟臉。並約她在大樹下吃飯慶功。當曉溪趕到大樹下時,卻只發現了阿冰事先準備好的一晚泡麵。

開開心心的曉溪滿足地端著泡麵回去了。

鐵伯伯約浩男進行了一場單獨談話。他認為此次代言人競選,浩男的策劃並沒有對紗紗起到有利的作用,並告知浩男,他和阿冰的差距還有很遠。希望浩男能繼續鍛鍊自己。

人氣已經威脅到紗紗的曉溪,很是無奈,因為自己從來都沒有要和紗紗比的心。志不在此的曉溪覺得澈學長才是瞭解自己的那個人。但在得知阿冰一直在幫助孤兒院找認養企業的時候,曉溪的內心卻再一次對他另眼相看。

牧流冰幫助明曉溪拉票被紗紗看到,紗紗還接到阿冰親自發到手裡的傳單,自然心裡冒火。牧流冰和某企業談認領孤兒院的企劃案失敗了,大家都陷入了困頓之中。此時孤兒院的孩子們也知道了這件事情,單純的孩子們以絕食作為抵抗,希望大家不要被分開。

為了讓孩子們快快吃飯,曉溪答應小朋友一定會幫助他們解決這件事情的。曉溪的魯莽承諾被阿冰訓斥,此時,澈學長出面幫忙,希望自己能說服家族企業幫助曉溪度過難關,但也無疾而終了。

正當大家一籌莫展之際,孤兒院突然收到了一筆五十萬的捐款,阿澈表示自己並不知情。曉溪知道,原來這五十萬是牧流冰當掉了自己的手錶換來的。曉溪感嘆阿冰原來是很有愛心的一個人,但當阿冰反問曉溪,自己和阿澈相比誰更有愛心時,曉溪卻睡著了……

天無絕人之路,一家企業願意長期照顧這家孤兒院,所有人都很開心。但是原來這一步棋是紗紗背後的團隊策劃出來的,正所謂想要在競選中反敗為勝,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紗紗最終贏得了光榆代言人的頭銜。

雖然輸掉了競選,但是曉溪卻得到了孤兒院所有孩子們的認同與愛,這也驗證了一句話,施比受更為有福。贏得了競選的紗紗,此時卻只有浩男相伴,相比曉溪和孩子們開心融洽的場景,此時紗紗的心情更顯荒涼。

阿冰準備策劃一場浪漫的二人燭光晚餐,雖然覺得自己這麼做很傻很神經,但依舊賣力地去準備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入電視貓檢視劇情分析。那個**不讓貼上文字。

3樓:它山之石

學習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電視劇《神話》中的歌曲有哪些,電視劇《戰神》中的所有歌曲。

片頭曲 穿越 張萌和王海祥 片尾曲是胡歌和女主角白冰合唱的 美麗的神話 胡歌白冰 歌曲 美麗的神話 mv 清晰 總共5首歌。片頭曲 穿越 演唱 張萌 王海祥作詞 嚴丹丹 作曲劉佳 嚴丹丹片尾曲 美麗的神話 演唱 胡歌 白冰原歌曲名稱 neo 中文詞作 王中言 嚴丹丹插曲一 星月神話 演唱 金莎 詞曲...

求被拍成電視劇或電影的中國言情小說

早期的有瓊瑤系列的 在水一方 新版改名 情深深雨濛濛 燕兒在林稍 梅花烙 水雲間 鬼丈夫 一顆紅豆 青青河邊草 窗外 一簾幽夢 庭院深深 婉君 還珠格格 123等等。比較近的 海巖的 五星大飯店 金耳環 舞者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 永不瞑目 張恨水的 金粉世家 紅粉世家 網路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流星...

有人知道清穿小說拍成的電視劇有哪些麼

會有天使替我來愛你 來不及說愛你 最新的 山楂樹之戀 很火啊,大家都知道的 拍成電視劇的有哪些2014 於 影視劇焦圈 劇彙總 鍾 2014 改編 何以笙簫默 電影 電視劇 杉杉來吃 珍珠傳奇 崑崙 花千骨 長相思 琅琊榜 秦時明月 最後的王公 盜墓筆記 匆匆那年 電影 電視劇 致青春 錦繡未央 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