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首西甲集錦中的歌曲急,騰訊西甲視訊集錦的背景音樂?

2023-02-11 06:05:13 字數 1227 閱讀 5913

1樓:匿名使用者

collarbone - fujiya&miyagi

騰訊西甲**集錦的背景**?

2樓:優雅的21號

這首歌是maksim mrvica的 grieg's piano concerto in a minor

新浪英超,西甲,意甲集錦所有背景**,全部背景**,是全部哦!!!謝謝大家!!

3樓:麻將沾白糖

2002韓日世界盃主題曲

西甲聯賽中場休息和結束的背景**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叫東家或老闆,這個稱謂由來於南方,是先哲對工商中那些主導者的敬稱。上土下匕是為老,門中有品乃為板。老闆一詞其實自古就有,南方人稱「老闆」,指的是商號的主人,也就是北方說的「掌櫃,東家等等」的意思。

老字取意老道。板字取意為商者應有品,所謂信則立;門中有品才可以稱為板。所以稱「老闆」,本源在於這個詞是對商家的警語。

老闆古時就寫作「老闆」。 東家和掌櫃有所不同,晉商的東家,將經營管理權完全託付給掌櫃的,商號及票號的經營管理完全由掌櫃的做主,東家不得干涉。東家負責監督、幫助掌櫃樹立威信、考評掌櫃的業績和年終分紅額度。

在電視劇《大染坊》中,陳壽亭被盧家聘為掌櫃(相當於現在的總經理),盧家駒是董事長。賬房稱陳壽亭為「掌櫃的」,稱盧家駒為「少東家」。在從青島到了濟南後,盧家駒退出做了德意志洋行買辦,陳壽亭開了巨集巨染廠,賬房還是稱陳壽亭為「掌櫃的」,從這兒看出「掌櫃的」也是「老闆」的意思。

5樓:人海蒼茫千回眸

attraction

這個吧?

小澤正澄 - アトラクション (attraction)

6樓:

你大概是想找這個,很遺憾啊沒名字

今天偶然找到,ilusao ---various artists

7樓:匿名使用者

secrets 求採納

新浪裡西甲的背景**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if i could fly

9樓:蘇雙月

確實是這個**了~~

找一首歌的歌曲名,找一首歌曲的名字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你又在 作詞 張 在我哭泣那個借我肩膀的人 回怎麼不是你 在我傷心那個把我安答慰的人 怎麼不是你 在我難過那給我依靠的人 怎麼不是你 在我寂寞那個陪著我的人 怎麼不是你 不是你 在這時間當中的那些空隙 有人走進了我的心 在這歲月當中的川流不息 有人討得我了歡喜 在這空閒當中的不曾留意...

急求一首串燒歌曲的名字,求一首串燒歌曲的名字

because you love me 祝牛年行大運 求一首串燒歌曲的名字 祝福 吻別 把悲傷留給自己 征服 聽海 味道 我懷念的 領悟 月亮惹的禍 我們的愛 你把我灌醉 我可是一直聽下去,這些歌都聽過,一字一字打出來的歌曲名字,給分吧。哎,搞錯了,這串燒歌曲是古巨基的 叫勁歌金曲2 曲目 cd 1...

找一首過年歌曲的名字求一首新年歌的名字

是1999年 天天都是豔陽天 哈哈,我還會唱的歌曲演唱者 解曉東 陳明 蔡國慶 陳紅 林依輪 孫悅 井岡山 林萍 謝雨欣 眉佳 孫萌 王菲 凱璐 凱玥 楊洋 金彪 白雪 張邁 伊揚 王燕 祖海 高音 張燕 黃格選 甘萍 江濤 季紅 高楓 戴嬈 火風 付笛聲 任靜 周豔泓 魏瑛俠 徐櫻。歌詞 屬於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