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腳氣有哪些症狀?腳氣有什麼症狀有哪些

2023-02-20 11:20:08 字數 1973 閱讀 9562

1樓:網友

神經性腳氣症狀:1.可能會引起腳底出現脫皮的情況發生。

2.可能會導致腳面的乾燥,可能會引起**的發紅或者是發癢。可以適當的使用一些腳氣膏來進行**,可以使用達克寧軟膏或者是丁克軟膏等一些抗菌的藥物來進行**。

一定要注意區域性的衛生,襪子最好經過長的暴曬。

2樓:赤雍

神經性腳臭會出現腳心有汗腺出現出汗比較多,同時會有大量的細菌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引起臭氣的情況,長期下去也會引起腳氣的情況。

建議可以使用一些溫開水進行泡腳,可以使用一些腳氣粉進行泡水緩解,平時一定格外注意保持鞋襪乾燥。

腳氣有什麼症狀有哪些

3樓:tb鐵路職工之家

糜爛、水泡、厚皮、硬皮、裂口、癢、脫皮。都是典型的腳氣症狀,有的人有其中一種,有的人有其中多種。只要確定是腳氣,**不難,但日常防範很重要。

有些人說腳氣治好後一輩子不再犯,純是騙人的。腳氣和感冒一樣,治防結合才是正道。

4樓:潔潔

腳氣是真菌感染,症狀一般是腳部發癢,腳部**起小泡並會爆皮。

腳氣病的症狀究竟有哪些

5樓:撒韋

腳氣病主要分為以下幾種型別。腳氣病臨床有三種型別即"幹型"神經腳氣。後者多發生成年長者,伴有消耗症狀,以神經系統異常為主。

"嬰兒型"嚴重,表現為急性心血管症狀,不及時救治可引起死亡。這個問題是很嚴重的,大家一定要重視起來。

腳氣的症狀有哪些表現

6樓:品博

1.水皰型多發生在夏季 表現為趾間 足緣 足底出現米粒大小 深在性水皰 疏散或成群分佈 皰壁較厚 內容清澈 不易破裂 相互融合形成多房性水皰 撕去皰壁 可見蜂窩狀基底及鮮紅色糜爛面 劇烈瘙癢。

2.糜爛型表現為區域性表皮角質層㓎軟發白 由於走動時不斷摩擦表皮脫落 露出鮮紅色糜爛面 嚴重者趾縫間 趾腹與足底交界處**均可累及 瘙癢劇烈 多發於第3、4、5趾縫間 常見於多汗者。

3.鱗屑角化型 症狀是足蹠 足緣 足跟部**腳趾增厚 粗糙 脫屑 鱗屑成片狀或小點狀 反覆脫落。

7樓:公西幹

您好,腳氣一般都有腳趾和腳底出水泡,脫皮,瘙癢,腳趾縫糜爛,等症狀。腳氣是有傳染性,注意平時勤換襪子,鞋子要透氣好的。

8樓:鄭州打老虎

腳氣也叫足癬,是一種致病真菌感染引起的**病。腳氣的症狀是比較多樣的,主要是足趾間的深在性水皰、脫皮或者**發白發軟,也可以有**糜爛、粗糙及增厚或者皸裂等症狀,各種皮疹也可以發生於足趾、足底和足背等處,趾腹處也是比較容易出現水皰或者脫皮症狀的。除了皮疹之外,腳氣也可以同時伴有瘙癢或者疼痛等症狀的。

9樓:網友

腳氣的表現一般為腳癢,腳部可能會脫皮,乾裂,腫,所以腳氣最好減少出汗。

10樓:初吻給了煙

一般是溼氣過大的人會有腳氣的 這個時候 要排溼才可以的。

11樓:明天博士

奇癢,蛻皮,有水泡,腳很臭,

腳氣的基本症狀有哪些?

12樓:老頭子俗譚

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大多數人有腳氣只是輕重不同而已。常在夏季加重,冬季減輕,也有人終年不愈。**腳氣的原則;1、選用100%的殺菌產品**腳氣。

2、對腳氣病菌接觸後的部位,進行殺滅預防腳氣3、選用產品**時不能損害健康**,目前對於腳氣的**效果不錯的有達克寧乳膏等。腳氣的預防;1.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汗腳要**。

指導意見: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通氣良好2.不要用別人的拖鞋、浴巾、擦布等,不要在澡堂、游泳池旁的汙水中行走。

13樓:逸迏浩蘚

有水皰、瘙癢、臭味等,這種情況用丁克噴就可以,連續使用2-6周就能好的。

感音神經性耳聾有哪些症狀,感音神經性耳聾有什麼症狀?

高頻聽力損失 常發生於感音神經耳聾患者,患者難以聽清高頻子音如c s x q j等。言語理解力差 患者往往覺得別人含糊不清。重振現象 聲音小了聽不見,大了有難以忍受。耳鳴 多伴有耳鳴,單側,雙側 眩暈 由於內耳中的前庭病變所致的錯覺,眩暈是梅尼爾氏綜合徵的常見症狀之一。中樞性病變如聽神經瘤,多發行硬...

傳導性耳鳴和神經性耳鳴有哪些不同的症狀

神經性耳聾和傳導性耳隆,因外耳中耳有病變引起的聲音傳導障礙,叫做傳導性耳聾 因耳蝸螺旋器病變或大腦皮質中樞病變不能分辯語言,叫做感音神經性聾。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傳導性耳鳴一般是指外耳 中耳病變引起的耳鳴。因為外界環境噪音對體內生理性雜音存在著掩蔽作用。當外耳 中耳的存在病...

神經性耳鳴的症狀表現是什麼,神經性耳鳴的表現是什麼?

您好,根據症狀不同把神經性耳鳴分為感音性耳鳴 聽神經瘤的耳鳴 中樞神經性耳鳴三種,每種的症狀表現都有所區別。1 感音性耳鳴 感音性耳鳴的嚴重程度與聽力有著明顯關係,聽力損失越重,耳鳴的程度越嚴重,並且耳鳴的響度會隨聽力加重而增加。聽神經瘤的耳鳴 主要表現為單側性耳鳴而聽力正常者。2 中樞神經性耳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