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的問題

2023-02-20 11:20:10 字數 1087 閱讀 6895

1樓:網友

你先高興吧,你那是假卡,在怎麼縮水9600gt的顯示卡都不會是256mb視訊記憶體。

沒事 我在**網上買了很多東西 顯示卡主機板不計其數了 我在**網上購買的9600gt 超頻版 效能很。

強的 一般商家只給你質保一個月 因為他們從庫存商購來也是有風險的,因為庫存商給賣家也是一個月保或著個把禮拜的。

我在**購買主機板總計20來快板子 用到現在沒發現問題 有的主機板就是庫存貨,因為主機板連螺絲痕跡都沒有,二手明顯螺絲那錫有痕跡。

顯示卡什麼9500 8600gt 因為這些實在太便宜了,才200多快,當然不是假的或強制刷bois得來的。

總之你想便宜就到網上購買 ,一般中低端顯示卡至少要比店裡便宜40% 而9600gt以上的至少要便宜30%,網上購買也有風險,那就是膽子要大,大就大在一個月時間質保後。

當然便宜太多也有假冒的,不過你如果懂引數,就能一眼分辨真假顯示卡出來,因為賣家也會把引數和**公佈上去。

一般一個月壞後商家是不會給質保了,但你可以付錢給他幫你維修,至於給不給你維修那看商家如何了。

順便告訴你電腦東西一個月時間不壞,以後會的可能行很小的。至少我現在就是這樣的。

至於上面的人不推薦你買,壓根他們就沒從來到網上買過東西。

我在網上買的9600gt超頻豪華版才430快。cpu平民法拉利intel e5300配垃圾965主機板小超一下,3dmark06 12500+分,而店裡縮水卡恐怕1w分都不能達到。

9600gt才380快 店裡至少要500多(嚴重縮水),要豪華版430(比公版效能更強悍)左右 顯示卡很大很長。店裡至少要650上(才能保證不被縮水) .

至於500多店裡9600gt 都是縮水卡 ,核心頻率550 視訊記憶體頻率1400 速度 視訊記憶體頻寬43gb/s

這類縮水卡網上300塊錢。

真正無縮水卡 9600gt 核心頻率650 視訊記憶體頻率 1800 速度 視訊記憶體頻寬56gb/s。**網上**也就380左右。

到店裡買9600gso 不如到網上去買豪華版9600gt。

2樓:網友

9600gt 485¥ 雖然撿了便宜。

但是g94的96gt不值得選購,還不如g92的96gt.

此價位選擇4830是首選。

顯示卡升級問題,顯示卡升級問題

你的主機板.你的用途.你的 範圍.8系卡現在落後了,而且都是js庫存的貨。不推薦購買,你買9系的都可以了,奔騰d配 9500gt 9600gso 9600gt這個級別都可以了。首先你必須確定一個事情,你主機板支援的顯示卡是哪種,agp的還是現在的主流pci顯示卡,主流顯示卡的話最超值莫過於9600g...

顯示卡問題請教,顯示卡問題請教

在一開始,2011年的時候,amd為了拉開6670和6570之間的差距,把6670核心頻率降低至650mhz,視訊記憶體容量限定在512mb 後來不少廠家都推出了1gb的型號,價效比不錯 但是現在是2013年,隨著新遊戲不斷出現,6670是不夠的了。245的效能帶起7750也無壓力,這樣,大部分中小...

這是顯示卡的問題嗎,這是顯示卡的問題嗎

硬碟線換一根新的試試。檢查硬碟容量是否過高,檢查是否有壞道。整理磁碟碎片,使用專用軟體擦除硬碟使用痕跡。檢查顯示卡供電。用橡皮擦拭記憶體條金手指地方。檢查風扇灰塵情況。檢查顯示電是否有漏洞情況。如果有靜電安裝接地線 國內插槽均沒有真的接地線 藍屏一般是記憶體比較多。速度慢基本就是硬碟這塊。主機可以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