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升級個CPU,筆記本的,請懂的人給說下

2023-02-20 11:25:09 字數 678 閱讀 4941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intel i94x平臺。集體是哪一款,需要你確定一下。

用「everest」或者「cpu-z」即可實現。

這個必須確認的,不然可能出現問題:943和940系列晶片組不能支援667mhz的前端匯流排以及166mhz的外頻,只能分別支援533/133。這樣的話,升級到高效能的cpu可能出現效能大幅降低。

期待你給出結果,我再具體解答:-)

945pm就好辦了,完整支援667mhz前端匯流排,可升級為酷睿雙核t2300-t2700全系列和酷睿2雙核t5500/5600/t7200/7400/7600。

建議你重新整理bios,以支援酷睿2.建議換t7200,價效比最高。

2樓:網友

筆記本升級可謂難上加難啊 除了可以更換下記憶體條其他都很難換。

3樓:三丹誠

老大,筆記本的cpu和顯示卡可不像桌上型電腦 帶著插槽,一掰開就可以置換升級了。

cpu和顯示卡都焊在主機板上了。

沒有專業技能,不建議手動去置換,萬一冷焊或是短路,不是白買新的了。

4樓:冰封

socket478/479 介面 ..僅僅 支援intel celeron m、core solo、core duo 之流的 u 不太好賣。

可以去**看看。

想升級筆記本CPU,請大大幫幫忙,看看可以升級成什麼樣的CP

如果升級cpu的話主機板也要升級,因為cpu是建立在主版之上的,如果其他硬體太差託慢cpu效能即使你換再好的cpu也沒用所以建議樓主先升級一下主機板和顯示卡,最好獨顯,然後玩玩intel i3還是不錯的。望採納 筆記本cpu 有賣啊?我想升級筆記本cpu?求大家來幫幫忙?推薦一下?20 先要知道你筆...

怎麼看老筆記本的CPU能升級的CPU型號。比如我的是T5600,怎麼看能知道它能不能升級成T

根據筆記bai本的品牌型號,去廠商官du網查詢技zhi 術資料啦。知道它dao使用的主機板規格內,cpu型號,再查詢與它同架構同介面容的高效能型號產品啦。既然用用t5600,主機板為i945pm gm晶片組,cpu介面socket 479,可用t7600升級。建議不要升級了 因為筆記本升級很困難 即...

筆記本如何升級?我的是聯想G450的,CPU可以換i5的嗎?還有顯示卡能換嗎

你好。筆記本換cpu 的話,因為空間小,散熱問題不好解決,所以不好弄的。顯示卡是固定在主機板上的,所以也換不了。最多就是隻能加大記憶體了。希望能幫到你。您好!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升級cpu的 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