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交火問題效能問題

2022-11-12 17:35:15 字數 903 閱讀 431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認主機板支援sli或者crossfirex,分別對應n卡和a卡的交火。

pci-e方面,如果不是頂級顯示卡那麼支援8x+8x模式就足夠了,兩個中任何一個別低於4x就可以,比如16x+4x模式就不行,4x會限制顯示卡效能發揮。

插好顯示卡(最好加上橋接器高階更需要)然後在驅動裡開啟sli或者crossfirex。

兩個顯示卡的交火效率大概是1+1=1.8-1.9左右的樣子。

電源注意需要多加一個顯示卡的量就行了,(注意要支援雙顯示卡的電源,不然到時候12v線只有兩根你就蛋疼了)

ps:有些不熱門的遊戲和軟體對雙顯示卡支援不太好,如果有這些需求的話要慎重。最好弄1500以上的顯示卡交火,不然低端交火沒啥意義反而降低相容性。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至少要有2條pci-e插槽,注意不是有兩條插槽就能達到2x16倍速交火的,買主機板時候注意看支援何種倍速交火,引數上有說明的,交火對電源要求較高,對cpu和記憶體沒有固定要求,但最起碼要和cpu能夠搭配,雙卡安裝上了以後要用橋接器連線,顯示卡一般自帶的有,6750交火不可能達到6950單卡的效果

3樓:匿名使用者

1.主機板還必須支援crossfire,而且要留意如果是在crossfire狀態下,是以雙16,還是16+8,還是8+8的模式工作的,不是兩根16組交火就自然是16+16的哦!

2.基本上顯示卡之間要通過一個橋連線,推薦軟橋,形狀自由比較方便。

3.一定確保電源足夠,並且對交火帶來的噪音,發熱,電費上升有足夠的心理準備。

4.達不到喲。兩個6750交火在大多數遊戲下能有6850-6870的效果,且不要出奇怪的相容性問題,你就可以謝天謝地了。

交火更多時候是為了追求超高特效或者超大解析度下的流暢,實際上還不如老卡出掉,直接入高一檔次的顯示卡更為合適。

顯示卡雙交火高手進

兄弟啊。巧了。我也是2塊gts250組sli.但是nvidia的卡不能叫 交火 那是a卡的叫法,應該叫sli!但是2塊gts250強不過5870的。2塊gts250比gtx285強15 嗯?我的板子用的是技嘉p55 ud6的。u是用的i5 750.呵呵。但是你的電源夠不夠啊?起碼600w才可以保證安...

顯示卡升級問題,顯示卡升級問題

你的主機板.你的用途.你的 範圍.8系卡現在落後了,而且都是js庫存的貨。不推薦購買,你買9系的都可以了,奔騰d配 9500gt 9600gso 9600gt這個級別都可以了。首先你必須確定一個事情,你主機板支援的顯示卡是哪種,agp的還是現在的主流pci顯示卡,主流顯示卡的話最超值莫過於9600g...

顯示卡問題請教,顯示卡問題請教

在一開始,2011年的時候,amd為了拉開6670和6570之間的差距,把6670核心頻率降低至650mhz,視訊記憶體容量限定在512mb 後來不少廠家都推出了1gb的型號,價效比不錯 但是現在是2013年,隨著新遊戲不斷出現,6670是不夠的了。245的效能帶起7750也無壓力,這樣,大部分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