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猶豫買不買dnf契約禮包裡回血藍的,有次數限制的嗎

2022-11-12 17:25:17 字數 819 閱讀 81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購買「魔王的契約」。

你說的回hp和mp在每進一次地下城只能恢復1次,是在hp或mp下降到50%以下,才恢復到100%;每進一次地下城都可以恢復一次,每天沒有次數限制。

其他相關問題:

角色在地下城中,hp低於50%時,hp、mp自動恢復到100%。

*只在非虛弱狀態下有效。

*南部溪谷、逆襲之谷、亡者峽谷的所有地下城,以及地下城練習模式中,無法恢復hp、mp。

*每個角色每次進入地下城,只能恢復1次hp、mp。

*例如:角色進入「王的遺蹟」地下城,hp降低到50%以下,自動恢復hp、mp一次;當角色hp第二次降低到50%以下時,無法再次恢

復。如果角色通關後,重新進入「王的遺蹟」,仍有機會恢復1次hp、mp。

event.2 虛弱免費恢復

當角色需要解除虛弱狀態時,可以不支付金幣,免費解除。每個角色每天可以免費解除10次。

event.3 免費**卡牌

通關地下城後翻牌時,可以不用支付金幣,免費翻開最下行的**卡牌。每個角色每天可以免費翻牌10次。

event.4 袖珍罐雙倍獎勵

開啟袖珍罐時,可以獲得雙倍物品獎勵。每個角色每天只能獲得8次雙倍獎勵。

角色在每天前10次進入地下城,可以獲得專屬buff。

buff屬性:攻擊速度+1%,移動速度+1%,施放速度+1%;智力、力量、精神、體力根據角色自身屬性有所加成。

* 南部溪谷、逆襲之谷、亡者峽谷的所有地下城,以及地下城練習模式中,無法使用buff。

2樓:小聞

老馬怎麼能忽悠到你 就怎麼來

到底買不買啊,到底買不買啊

首先如果你覺得有必要買車的話那你就堅定的去買,如果沒什麼必要可有可無的話那就算了,不要為什麼面子啊的,背後還是自己受苦 其次,我覺得不要買奔奔,一點也不好,看起來好象是三輪車多裝了個輪子,要買就買個哈飛路寶都比他強,要不標緻206也行,雪鐵龍c2,這些車質量絕對 如滿意回答為答案,如有疑問請補充,我...

內行人購房 「買邊不買中,買東不買西,買三不買二!」為什麼

相信大家都知道買房,就算在同一個小區,同一棟樓中,有的甚至在同一層樓的每一間房屋的房價都有可能不一樣,當你處在陽光常年可以照晒的地方,和一年四季沒有陽光照晒的地方是不同的!因此,我們已成為選擇房屋的關鍵,有些人可能已經聽到過這樣的短語 買邊戶,不買中間戶,買東不買西,買三個,而不是買兩個 為什麼會有...

炎亞綸最近在幹嘛,炎亞綸最近在幹什麼?

拍 給愛麗絲的奇蹟 飾演其中的首席小提琴家賀霆宇。賀霆宇 首席小提琴家,一個生長於大城市痴狂於 的首席小提琴家。亞綸最近在拍 給愛麗絲的奇蹟 飾演其中的首席小提琴家賀霆宇。布丁們都很難受不知什麼時候能好啊 呵呵亞綸加油 炎亞綸得病了,怪難過的 拍 給愛麗絲的奇蹟 接拍偶像劇 給愛麗絲的奇蹟 炎亞綸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