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電腦的安全問題

2022-11-12 17:10:15 字數 688 閱讀 7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

你的系統是盜版的吧,那好多補丁都是裝不上的.

這是正常現象.

但你也不用太著急,因為既然漏洞被微軟找出來了,那麼其它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也是能夠做出防護的.只要你的卡巴能更新就行了.

沒事,你放心.我的系統也是的.現在裝上了的補丁已經有二十幾個.

在軟體列表裡就能看見,但後來有一些補丁,比如對microsoft office的補丁就不能用,因為我的office也是盜版,它提示版本不符.這些補丁其實也是為了防止病毒和木馬的入侵,但它是為系統自帶的防火牆服務的.我們用的別的防毒軟體和防火牆是一樣可以攔截它們的.

這些都是已知的病毒木馬對我們用最新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人是沒有危險的.既然我們不能買正版的windows使用,那麼就用好一點的防毒就行了.我是用正版金山毒霸的.

你的卡巴也是很強的一款防毒軟體,只要經常更新一下,對新出的病毒防備好,就沒什麼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建個記事本 在裡面寫上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

"regdone"="1"

儲存為 .reg

執行後 再試試

外匯賬號問題,外匯賬號安全問題

1 資金上有差別。迷你賬戶要求的資金要少些。有的平臺在6000美元以下。2 迷你賬戶的槓桿比例要高些。高的達1 400或者500.而標準賬戶的槓桿在1 200以下。主要區別就是以上2點。最大的區別是做單,標準賬戶一般最小做0.1手,迷你最小0.01手。開戶金額相差不大,200 500美元。槓桿也差別...

游泳需要注意哪些安全問題

1 游泳應注意水溫 2 游泳時間不宜過長 3 體力勞動後不宜立即游泳 原因如下 在戶外游泳時,雖然長時間在水裡浸泡身體不會覺得熱,但頭部在水面上連續幾個小時受到太陽的暴晒,其溫度有時能增高到39 以上,再加上游泳者體力消耗使排汗不暢,這樣不僅達不到消暑作用,反而容易引發中暑,出現頭痛 眩暈 乏力 動...

安全問題已無法保障是病句嗎

分析 屬於搭配不當的病句型別。應改為 安全已無法保障。修改病句 題目 答案 高考語文病句修改 專題例析 2008 09 28 10 30 15 標籤 分析 高考 教育 語文 語言 專題 病句 雜談 分類 病句解析 高考語文病句修改專題例析 病句是指不符合語言規範的句子。辨析病句,是考查對病句的識別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