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PVP伺服器32級以後的最快的升級方法WOW

2022-11-12 17:25:16 字數 510 閱讀 9429

1樓:高靠太子

32消費血色(也可以自己到希爾布萊德丘陵 阿拉希盆地升級)--到35--祖爾法拉克---45--斯坦索姆---58-破碎大廳(本來60多可以去監獄 不過那裡現在不得經驗了)

錢的話看各個fwq的情況 大概2000g左右吧 (當然 如果遇到好心人會免費帶你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32下血色吧。到35就可以去祖爾法拉克,45就可以去斯塔索姆,一直可以到58,如果想一直找人帶,那就55左右就可以去破碎大廳,不想太費錢而且外域任務熟悉的話,sq自己做任務也很快,58就可以去外域自己做任務。去破碎帶刷的絕對不會快過做任務速度的2倍的。

而且比較省錢,還可以漲聲望。前60升級就找人帶吧,絕對不會超過一張點卡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路線是40級之前血色,40到45祖爾法拉克,45到55斯坦索姆,55到70是破碎 看伺服器**了,如果這樣的話也就3000到4000g吧(看伺服器**)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

dell伺服器的有點和缺點hp伺服器的優點和缺點

目前伺服器市場上主流機型沒有太多致命的缺點,看你關注在哪個方面?要擴充套件性 穩定性 管理還是效能?執行什麼應用?所有的方面都會影響到裝置的選型。我一直用dell,比較穩定,做虛擬化 資料庫伺服器都很好用,而且現在12g產品也有很多有創新的地方,相對比ibm hp,價效比最高。供參考。其實現在各家都...

A伺服器怎樣使用B伺服器上的MySQL高分,急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菜鳥,跟你說說傻瓜式操作或許你才懂 首先,登入你vps的phpmyadmin,點選許可權。點選修改root的許可權,在 登入資訊 選項中都選擇 使用文字域 主機引數填寫西部數碼的虛擬主機ip地址,這樣你就新增了一個允許遠端訪問mysql的使用者root。最後把 配置檔案改成 db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