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伺服器的有點和缺點hp伺服器的優點和缺點

2021-06-18 12:08:13 字數 1367 閱讀 7141

1樓:

目前伺服器市場上主流機型沒有太多致命的缺點,看你關注在哪個方面?要擴充套件性、穩定性、管理還是效能?執行什麼應用?所有的方面都會影響到裝置的選型。

我一直用dell,比較穩定,做虛擬化、資料庫伺服器都很好用,而且現在12g產品也有很多有創新的地方,相對比ibm/hp,價效比最高。

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各家都在對比發展,所以說大同小異,不可能相差太大,但是戴爾新出的12g伺服器效能還是超前了,設計比較節能和智慧,要對比還是要看你的需求來舉出具體機型來對比,你要什麼樣的伺服器?塔式?機架式?

還是刀片式的?

3樓:

我們單位刀片全是惠普的,機架的惠普ibm各一半,dell不會考慮

4樓:杭樂天

建議不考慮dell,12代怎麼了?m4跟gen8,哪個不是同樣的配置!現在考慮的主要是穩定性了!

hp跟ibm跟dell有差別!dell基本上跟ibm配置都差不多!穩定性跟ibm沒法比!

但是便宜!最好,你單獨對比一個型號,這樣我可以幫你分析對應比的廠商的優缺點!

5樓:

單位全用dell,沒什麼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ibm》hp》dell 沒有什麼可比性。

戴爾機架式伺服器的優缺點

7樓:大篆科技****

面對諸多同類別的備選物件,人們普遍傾向於選購dell機架式伺服器,不難看出消費者對該品牌的高度認可與信賴,也折射出該伺服器市場需求量的直線上升。經常撥打dell伺服器銷售**的人應該深有體會,凡靠譜機構均會妥善幫助消費者處理面臨的難題,真誠服務態度可視作該伺服器具備的一大優勢,此外還有其他優勢可供參考。

大篆科技****於2023年成立,是活躍於教育、科研、醫療、公安領域,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資訊科技公司。經過幾年的發展,大篆科技成長為一家專業銷售戴爾伺服器、戴爾儲存器、戴爾網路產品、emc儲存,併為客戶提供網路構架、網路規劃、大資料解決方案、雲端計算、私有云、混合雲等企業級叢集部署。

8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已經淡化了伺服器市場,現在一個城市的戴爾伺服器服務站很少,有的就一個,還有的就沒有,他們只管買,售後麻煩的要死,像深圳這樣的城市都沒一個服務站,除了**戴爾的賣家外,其技術工程師還要從廈門那叫過來,要是出了服務期,呵呵花銷嚇人啊,由此可見其售後和市場形勢多不好

**是個優勢,可維護等問題也要考慮,不要貪便宜,ibm的伺服器還是首選,什麼叫專業,個人建議

租用ibm dell hp 和阿里雲的 優缺點 價效比 選著哪個品牌比較有優勢

IBM的伺服器型別和商業型別與HP的伺服器型別和商業型別分別是什麼謝謝,急用

匯聚層 接入層 2.為什麼要進行分層?各層裝置不同,作用不同,當然要分層,不分層沒法管理不好擴充套件。學校伺服器 1.有哪些型別的伺服器?這個可多了,檔案 郵件 web 安全 列印 流 dns dhcp等等等等。2.服務區的作用是什麼?為使用者提供各種應用服務。連線裝置 1.連線各臺計算機的裝置主要...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

首選dns伺服器和備用dns伺服器是什麼

dns伺服器就是域名解析伺服器,用來將你訪問的域名解析成ip地址來訪問用的。首選自然就是第一個選擇的伺服器,在首選無法解析或響應較慢的情況下會選擇去備用的伺服器解析。實際上說只是個 網通 電信 還有聯通 或者其他的預設連線 一班家庭裝是不填這些的使用自動獲取ip 就可以上網了 首選就是主力伺服器,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