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vel到底能不能自學

2021-05-27 22:04:44 字數 974 閱讀 2731

1樓:九天國際教育

最初決定:alevel還是高考?

作為一個在當地top1的體制內高中讀書,又同時學習alevel課程的學生,經常有小夥伴問我:

「你同時學高考課程和alevel課程,能學過來嘛?學習能有效果嘛?精力跟得上嘛?」

實話說,alevel課程跟國內高中課程比起來,知識點面雖廣但題型不難,alevel的卷子比高考卷要更加有答題技巧可尋。

對於題型難度,舉例來說,我有同學曾戲稱alevel考卷和高考卷相比,前者是「課後習題」難度,後者是「教輔書壓軸題」難度。

所以對於一個基礎知識儲備不差的體制內學生來說,學alevel課程相較來說是比較輕鬆的,自學起來也是很好上手的。

作為「過來人」,常有小夥伴問我為什麼選擇了兩種課程一起學習。

一是學習過體制內高中後,對於alevel的部分交叉知識點理解的是很透徹的,而兩種課程也可以互相補充,學習更多知識提高自身能力。

二是兩手準備,在精力允許的情況下,同時準備高考和英國大學的申請。

所以當有小夥伴想嘗試申請英國大學,但又想給自己留條「後路」,不想就此放棄高考時,我會建議他們精力允許下同時學習兩種課程。

這時就可以選擇自學alevel或是找可業餘制學習alevel的學校。

2樓:

個人自學的話,要具有制止力,同時需要花費大量精力去尋找資料,還要確認資料是否正確,是否是最新的,沒被淘汰。

建議去英寰教育,我曾就讀過,效果不錯,你可以先免費試聽。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還是很難的,我覺得你培諾教育的還可以,教學水平也不俗,在這兒還能拿到英美和中國的高中學籍。

4樓:匿名使用者

提煉主題,就是運用各種思維方式,深入發掘文章材料的固有意義,以形成某種獨特的思想或事理。提煉主題要做到:1、立足全部材料,從佔有的全部材料中提煉出正確的思想觀點。

2、開掘事物本質,摒棄表象,開掘事物的內在含義,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大部分患者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患者科學全面地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 病情采取個性化的 方案,最終使病情停止發展,恢復正常...

蕨菜到底還能不能吃,蕨菜到底能不能吃

蕨菜營養豐富,與栽培蔬菜相比,蛋白質更高,而且具有殺菌消炎 清熱解毒的作用,清腸健胃的功能,經常食用可 高血壓 頭昏 子宮出血 關節炎等症,並對麻疹 流感有預防作用。但蕨菜成份裡有一種原蕨苷,原蕨苷可致癌。致癌 的意思是 增加致癌風險 而不是 吃了就會得癌症 值得注意的是,蕨菜屬於寒性的物質,因此如...

成都腦癱到底能不能徹底治好,腦癱到底能不能治癒

腦癱的患者往往是因為存在先天性復的病變或者後天性因素導致腦神經功能受損,這些患者往往會出現肢體的運動障礙以及反應遲鈍,記憶力下降等情況,對於此類患者來說,目前主要是對症的進行 鍛鍊。不是一件小事,建議是到專業的地方進行,成都有家,成華區東站好的,顧 連康 復 腦癱是一種非常難治的病,說實話腦癱這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