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能不能全治好,乙肝能不能全治好

2022-06-11 05:00:17 字數 5718 閱讀 547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有採用正確的**方法,才能加速乙肝患者自愈或者**,才能確保快速**。乙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

所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的關鍵。**乙肝西醫目前沒有特效藥,祖國醫學用傳統中藥有非常獨到的療效,建議你用傳統中藥川楝子,佛手柑,白朮,八月柞,木蝴蝶,龜板,白芍,海南沉,高麗蔘,澤瀉,黃芩,烏術粉,茯苓,柴胡,金精粉,白砂糖,蜂蜜,豬苦膽汁**,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後不**;這些藥物配合使用可誘導體內產生內源性干擾素,完全破壞乙肝病毒中的dna聚合酶和蛋白酶鏈,從而使乙肝病毒完全喪失複製與繁殖能力,這就好比給乙肝病毒做「絕育手術」一樣,使其斷子絕孫,使原來的乙肝病毒不能產生新的病毒,從而徹底清除體內的乙肝病毒,最終有可能達到**乙肝的目的,不管大小三陽都有可能使其轉陰。希望你正確**,早日**!

體恆健養肝片可以有效提高肝臟解毒 能力,硒和五味 子 解酒護肝,不僅不傷肝而且還 能逐漸修復大量飲酒或長時飲酒對肝臟的 損傷,提高免疫 力 。購買到天貓搜尋體恆健***

2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又叫乙型病毒性肝炎,是由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以肝功能損害為主要表現的傳染病。大多數乙肝患者通過科學、正規的抗病毒**,如核苷(酸)類藥物、干擾素類藥物,可獲得較滿意的療效,達到臨床**,基本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和生存期限。乙肝病人可正常結婚和生育。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檢查做的全面的話,肝功正常 ,你現在應該處於免疫耐受期,機體對病毒不反應。乙肝病毒是一種自身免疫性損傷,機體免疫不識別的話,對身體的影響不是很大。但此時依然有傳染性 ,飲食宜清淡,熱量足夠,適當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如消化道症狀明顯、進食量過少,可由靜脈補充葡萄糖及維生素。

不強調高糖飲食。可選擇體恆健脾養肝片,不只是緩解肝並症狀,而是真正的根源性修復。體恆健脾養肝片可以達到,清肝毒、降肝脂,修復肝損傷、降低轉氨酶,降低肝病發生及反覆,排出體內毒素、減輕肝臟負擔的效果。

如需購買到天貓搜尋體恆健***。

4樓:士秀越

你好,乙肝屬於病毒性肝炎,對於乙肝患者來說通過科學的檢查**是可以實現臨床**目的的,對於乙肝來說不是所有的患者都是需要抗病毒**的,有些患者檢查正常沒有什麼發病症狀做好定期的複查就可以了,而部分發病的患者是需要抗病毒**的,所以說乙肝**不能一概而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主要是用過性生活、輸血、母嬰傳播。暫時**效果都是控制為主,沒有肝功能異常不建議**

建議檢查肝功能、乙肝dna,如果正常不建議使用藥物**。定期複查就可以了。

6樓:月幹丶

你好,乙肝方面是存在**的朋友,但是目前**以及痊癒還是不現實的,這個還是需要根據詳細的病情的,你是大三陽還是小三陽呢?平常有出現乏力,噁心,頭暈, 易倦,肝區不適,口乾,口苦,尿黃的現象嗎?

乙肝能不能治好

7樓:蘭莞婚紗攝影

乙肝**方法主要是抗病毒,保肝,提高機體免疫力的**,乙肝患者建議你去醫院查查肝功能和hbv-dna,看看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可以暫時不用**,如果不正常再根據病情進行對應**。乙肝患者平常應該,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定期到醫院檢查。同濟醫院肝病科

8樓:

至今世界上尚沒有**乙肝的特效藥物,特效的預防措施是在人群中接種乙肝疫苗。

9樓:名醫**網

**乙肝有哪些方法?

乙肝可以完全**嗎? 20

10樓:政治教授

乙肝是目前不能**的疾病,也就是不能轉陰的,如果沒有肝炎症狀和體徵,肝功能等各項檢查正常,1 年內連續隨訪3 次以上,血清alt 和ast 均在正常範圍,肝組織學檢查一般無明顯異常。簡單說就是感染了乙肝,但沒有肝臟炎症,就是病毒攜帶者,對於肝功能正常的乙肝病毒攜帶者來說,可以不用**,只要平常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定期到醫院做檢查就行,而對於肝功能異常的乙肝病毒攜帶者來說,需要積極的進行**,如果不及時**的話會導致肝硬化甚至是肝癌。乙肝病毒攜帶者注意事項:

1.養成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做到勞逸結合。2.飲食要均衡,日常生活中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吃些水果和蔬菜。3.切忌菸酒等傷肝行為。

4.保持好心情,肝病患者切忌惱怒、悲觀、焦慮。5.切忌病急亂投醫,不要亂吃藥和補品。6.乙肝病毒攜帶者定期複查,預防病情惡化。

11樓:名醫**網

四川華西肝病研究所-肝病科-副主任醫師-李暉-乙肝能徹底**嗎?

12樓:夢見吃肉的羊

1.我是四川人,我也有乙肝大三陽,今年過年回老家遇到2個得了乙肝大三陽**轉陰的,目前我已經聯絡到**他們的醫生,還沒有把藥寄過來,等我試試,如果也像他們2個**好了我再來回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高一時得的 高三體檢病毒也沒了 就是經常吃藥還有喝中藥

14樓:小綜迷惑

病情分析:

乙肝現在還沒有好的辦法可以**的,有好了的也是靠身體抵抗力。

意見建議:

要是你肝功能正常檢查正常,沒有任何症狀就是屬於病毒攜帶,我建議可以先不用**,平時注意飲食睡眠,是有可能自己恢復轉陰的。以適當休息、合理營養為主,選擇性使用藥物為輔。應禁酒、防止過勞及避免應用損害肝臟的藥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不能,其實是這樣的:我們的肝臟在不停的進行細胞的更新,也就是現在的細胞死去,新的細胞生出來。這樣的話,原來在肝細胞中的病毒隨著細胞的死去而死去,只要我們把病毒控制在一定數量,不讓它們繼續複製的話,這樣長期下去,裡面的病毒將會越來越少,至於能不能完全消除,那是不一定的。

總得來看,乙肝進入小三陽後,一般是得長期服用藥物的。

16樓:朱明海

不一定,

我以前就是,現在很好。

建議用中草藥慢慢調治。

17樓:愛健康愛生

你好,你的**問題也是這個相對概念,

乙肝早發現早**就可以控制,也要看你身體內dna病毒亮,是否抗病毒**。

其他的需要了解什麼途徑感染的乙肝,

患病時間,身體狀況,免疫力多少,飲食,工作環境等,這些因素決定了**情況,費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絕大多數乙肝患者都可以自愈或**。乙肝之所以難以**,是由於絕大部分乙肝患者都有免疫耐受力,對乙肝病毒hbv不產生免疫應答,故導致乙肝遷延不愈,一般藥物很難**。所以,採用正確的**方法,促使體內免疫系統對乙肝病毒產生免疫應答,是乙肝快速**的關鍵。

目前乙肝**的最好方法就是從降低病毒毒性入手,穩定病毒,清除病毒,最終實現肝炎不**、阻斷肝硬化形成的目標。

19樓:蘭莞婚紗攝影

乙肝的**方法如下:

1、對症支援**;

2、抗病毒**:包括干擾素、核苷類似物。干擾素又分長效干擾素、短效干擾素,長效干擾素藥物濃度平穩性更好,每週注射一次。

短效干擾素隔天注射一次;核苷類似物包括拉美夫定、阿德福韋、替比夫定、恩替卡韋、替諾福韋。中國肝病**指南推薦**藥物為長效干擾素、恩替卡韋、替諾福韋,需結合不同體質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針對性**。重慶同濟醫院中醫肝病科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肝又叫乙型病毒性肝炎,是由乙型肝炎病毒引起的,以肝功能損害為主要表現的傳染病。大多數乙肝患者通過科學、正規的抗病毒**,如核苷(酸)類藥物、干擾素類藥物,可獲得較滿意的療效,達到臨床**,基本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和生存期限。乙肝病人可正常結婚和生育。

乙肝能否徹底**?

21樓:

患了18年的乙肝小二陽,口服軟肝排毒轉陰湯30天,表面抗原轉陰

乙肝轉陰可以說是很多患者夢寐以求的事情,但是更多的人認為,乙肝是不可能轉陰的!其實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只要正確認識乙肝,堅持**,乙肝轉陰並不是沒有希望。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鍾偉醫生的一個患者**18年未愈的乙肝小二陽患者,服用中藥一個月後轉陰的案例。

高先生2023年8月份因為發現尿黃到北京地壇醫院檢查,檢查結果顯示alt(谷丙轉氨酶)1954u/l,ast(穀草轉氨酶)1079u/l,hbsag(乙肝表面抗原)呈陽性。

向左轉|向右轉

於是在醫院用藥**輸液,8月31日複查結果顯示:alt(谷丙轉氨酶)52u/l,ast(穀草轉氨酶)25u/l,乙肝的表面抗體和乙肝核心抗體陽性,且乙肝表面抗原高達526!乙肝核心抗體b超顯示膽囊內強回聲、血管瘤。

被診斷為:乙肝活動期,腎虛,血管瘤。

向左轉|向右轉

九月初找到我開始服用**乙肝的中藥軟肝排毒轉陰湯,堅持口服中藥一個月後,2023年10月23日再去北京地壇醫院複查,乙肝表面抗原已經從原來的526降至0.21,成功轉陰!一共用時不到兩個月!

該患者是發現自己「尿黃」而進行檢查最後及時診治,從而轉陰的典型,那麼我們需要注意,如果出現這些症狀,說明可能已經開始惡化了:

1、肝區疼痛。

當肝區有明顯的持續性鈍痛、刺痛或者脹痛時,一定要定期去醫院檢查,針對性**。

2、全身乏力、消化不良

由於肝功能下降,很多乙肝患者會伴隨著出現消化道症狀,這時身體會全身乏力、食慾不振、討厭油膩,甚至腹脹腹瀉、噁心嘔吐等。

3、黃疸

黃疸症狀主要表現為:**黃、尿黃和眼睛黃,因為肝臟受損導致血液中的膽紅素偏高,這是病情惡化的徵兆。

4、出血

鼻出血、牙齦出血、**有瘀斑、瘀點等都是因為肝臟受損導致合成各種凝血因子及凝血酶的功能減低,出現這些症狀了要及時就醫。

22樓:沙弘秋梵

乙肝有可能**。現在有了核苷類藥物和干擾素製劑以後,乙肝有了一定的**率。全部乙肝病毒表面抗原轉陰叫**,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說,**率還是比較低。

但現在主要的目標是控制乙肝病毒,抑制乙肝病毒dna的複製,阻斷疾病的發展,不讓乙肝發展到肝硬化,也有少數的可以徹底轉陰,但概率比較低。丙型肝炎同樣是病毒性肝炎,現在能夠徹底**,這完全得益於丙肝抗病毒藥物的快速發展。這十年,丙肝抗病毒藥物取得了突破性發展,現在丙型肝炎服藥三個月,少數服藥兩個療程,即六個月,就可以徹底**,再也不用吃藥了,病情完全好了。

目前乙肝的抗病毒藥物還不能達到這種**效果,需要長期服藥,最好服藥到表面抗原轉陰。目前有一些病人十幾年一直服藥。

23樓:yd陀舍迪瓦

目前的醫學條件,沒有辦法可以完全**乙型肝炎,所以心態要放正。平時不注意保養,明知病情嚴重卻不去**,久而久之,病情惡化成肝硬化甚至肝癌進而危及生命了。

替諾福韋公司已經與國家達成協議,很快就會統一降價! 原研taf的**比較昂貴,長期服用無疑會給患者帶來較大的經濟壓力,國內taf一瓶一千多,經濟負擔大的可以選擇印度版的,大概是130一瓶,同樣是一個月的量。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私信給我。

乙肝疾病是需要長期調理的一個疾病,患者在生活中要注意選擇一些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同時也要注意根據自身的病情來進行調理,平時要保持心情的愉悅,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心理壓力和負擔!

日常需要哪些調養呢?

1.起居調養:生活規律,避免過度勞累,儘量避免重體力勞動、熬夜等。肝炎活動期間要多臥床休息。

2.調暢情志:禁忌憂思暴怒,宜平和樂觀。

3.飲食宜忌:禁忌飲酒,宜飲清茶。以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維生素飲食為主。如牛奶、酸奶、雞蛋、豆製品、魚肉、新鮮蔬菜水果、香菇、木耳等。

注意避免自己過度勞累,要注意多休息,做好飲食調理工作。

為什麼乙肝不能多吃蛋,乙肝能不能吃雞蛋?

乙肝小三陽患者能不能吃雞蛋呢?肝病專家指出,雞蛋,是人們生回活的常見品,營養 答價值高,對各類體質虛弱者都有很好的滋補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吃雞蛋的習慣,有的人甚至每頓飯都要吃兩個雞蛋。那麼,乙肝小三陽可以吃雞蛋嗎?雞蛋中富含豐富的蛋白質,同時還有人體必須的氨基酸,蛋黃中還含有卵磷脂等可促進...

有乙肝的人能不能買保險,一個有乙肝的人能不能買保險?

投保時,健康告知有什麼小技巧?我們常說的乙肝,主要有以下兩類 一 慢性乙型肝炎 是指乙肝病毒檢測為陽性,病程超過半年或發病日期不明確而臨床有慢性肝炎表現者。臨床表現為乏力 畏食 噁心 腹脹 肝區疼痛等症狀。肝大,質地為中等硬度,有輕壓痛。病情重者可伴有慢性肝病面容 蜘蛛痣 肝掌 脾大,肝功能可異常或...

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白癜風到底能不能治好?

白癜風能不能 是患者 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白癜風是可以 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大部分患者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魔的困擾。建議患者科學全面地診斷,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患者的不同 病情采取個性化的 方案,最終使病情停止發展,恢復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