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自己猥瑣的形象,如何改變自己猥瑣的形象

2021-04-15 13:13:29 字數 2608 閱讀 9342

1樓:皋磬雲笛

做人不能只看外表,不要太在乎外表,內在美才是真

2樓:羅未家憶雪

做事穩重大方,言語不要輕浮,眼神平和友善,最關鍵思想要端正。

不要有自卑心理,每個人都是生活的角色,你想自己是什麼樣子,認真去做就可以了,自信一點!

3樓:母琲牟水風

那得看你怎樣猥瑣了

有多猥瑣

4樓:秋韋卷又綠

你是怎麼得出你形象猥瑣的?

5樓:折儂殳安波

人不猥瑣枉少年,現在要是不猥瑣,等到長大之後還能那麼臭不要臉猥瑣嗎?不過,你別過分。

至於改嘛,很簡單,多看正面的,少看負面的,至於什麼是負面的,你懂得

6樓:乘正貳卉

去韓國給做個整容嘛!

如何改變自己的情緒風格?

7樓:科普中國

1.認知行為**。認知行為**是在20世紀60年代出現的一種心理**方法,該**方法認為,個體的情緒並非來自事情本身,而是來自於個體對該事情的看法、評價和解釋等。

因此,要想改變個體在面對某件事情時表露出的情緒,就要改變個體的認知結構,使其重新評價自己和外界事物。

2.正念練習。個體在進行這種練習時,只需要認真體會自己當前的想法、感覺、情緒,而不對其做任何評價,這樣能夠使心情得到平復和放鬆。

3. 改變環境。生活環境會對「情緒風格」產生影響,如果生活在安靜、穩定的環境中,一個人的「情緒風格」也更傾向於保持安靜、穩定;如果經常與積極、樂觀的人待在一起,一個人的「情緒風格」也更傾向於積極、樂觀。

因此,大家可以有意識地改變自己的生活環境。

理查德·戴維森認為,人的情緒由六個維度組成,即情緒調整、生活態度、社交直覺、自我覺察、情景敏感和專注力,這六個維度的構成比例決定了情緒的型別、強度和持續時間等,使情緒具有不同的「風格」。不同「情緒風格」的人在面對同樣的事情時可能呈現出不同的態度,比如在遭遇打擊的時候,情緒調整能力較強、生活態度樂觀的人更容易恢復;在面對**的時候,專注力較強的人更傾向於不為所動。除了心理狀態之外,大量實驗還證明,「情緒風格」能影響人的生理系統,比如樂觀、積極的情緒對人的健康更有益 ,「情緒風格」是千差萬別的。

如何改變自己猥瑣的形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穩重大方,言語不要輕浮,眼神平和友善,最關鍵思想要端正。

不要有自卑心理,每個人都是生活的角色,你想自己是什麼樣子,認真去做就可以了,自信一點!

9樓:

人不猥瑣枉少年,現在要是不猥瑣,等到長大之後還能那麼臭不要臉猥瑣嗎?不過,你別過分。 至於改嘛,很簡單,多看正面的,少看負面的,至於什麼是負面的,你懂得

10樓:wen窗簾

做人不能只看外表,不要太在乎外表,內在美才是真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得出你形象猥瑣的?

12樓:夏日松果

去韓國給做個整容嘛!

13樓:超自然黑黑

那得看你怎樣猥瑣了 有多猥瑣

怎麼改變自己的猥瑣氣質,我因為老是不正經的,感覺自己的形象差的不行了

14樓:天空般恬靜

其實我覺得,做好自己就好了

,不正經,老頑童也不正經,不過他仍然是中神通呀,,我的一個朋友天天不正經的,特別招女孩子喜歡。

也許不是你形象不好,是你自己覺得不好吧。

做好自己如果哪一天真的想要改變了,就徹底改變好了。

想想認真的自己,那時候會不正經嗎?

15樓:伊伊哦依依

多看書,培養談吐氣質~思想受到改變後整個人看上去就不一樣了

16樓:花栗鼠愛

看書 行為 禮儀 語言 控制 工作

22歲的男兒了,如何改變自己猥瑣的氣質。我是屌絲,我想逆襲 10

17樓:tpg翔

晚上堅持跑步,不要吃晚飯,吃點水果什麼的,還要禁慾,堅持一個月,形象,氣質都會改變。堅持不了那我就愛莫能助了!祝你好運!(對了,每天寫個小結)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進取的思想,然後的有愛好,的有目標,而且的去實行,不出幾年,你會有大改變,別人哪還會說你屌絲

19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可以讓人變得陽光

20樓:嘴嘴貓

知道你是屌絲還不努力 還在這裡提問問題

怎樣改變猥瑣的氣質

21樓:匿名使用者

心越得不到精氣的滋潤,則越是狂亂而不受意識的控制,即使知道這是壞的,自己也控制不了而亂想,毫無辦法。而且工作效率異常低下,工作時就打瞌睡,亂想,做不下去,晚上睡覺則失眠,亂想,或易醒,或哪怕一天睡12小時還是困而混沌。

22樓:曉曉瑜伽瑜伽課堂

氣質猥瑣還顯老,2個動作改善體態 提升氣質 矯正頭頸前移

怎樣改變自己,如何改變自己

如果想改變運氣,最重要的是先要知命才能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然生成的。要怎麼改變自己的命運呢?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似乎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歡迎瀏覽我的部落格中有關 安全感 的文字 呵呵,我以前也這樣的 後來就逼著自己...

如何改變自己得命運,如何改變自己的運氣?

要改變命運,就要懂得這六句話 如果想改變命運,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 在相同的境遇下,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命運。一個人的命運不是由上天決定的,也不是由別人決定的,而是自己。一個人若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最重要的是要改變自己,改變心態,改變環境,這樣命運也會隨之改變。改變命運,先要改變內心 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固然...

怎樣改變自己,如何才能改變自己

羊皮卷 所輯錄的11本書的作者都是近200年來美國各個行業中的成功人士,他們根據自己的經歷,循循善誘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祕密以及由之所帶來的幸福生活的意義。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兼顧突出的理論性和應用 實踐 性。一個簡單的方法,是經過許多切實的行動才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