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改變自己如何改變,一個男人想改變自己,如何改變?

2021-12-23 01:59:25 字數 3202 閱讀 541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想法很好,成功了第一步;

接下來要列出輕重緩急,不要追求完美,學會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但同時加強完善性格上的不足;

可以從幾個方向找策略:例如在別人眼裡,自己的最大不足是什麼?還有自我感覺有哪些地方需要加強或改善的呢……

學會卡片式列內容:先平靜客觀的反省,把自己優點歸類,一一列出在一張卡片;再對應優點,找出自己的不足或有待提高的清單在另一張卡片上……最後兩張卡片並列放一起,把需要保留的優點打勾,需要改進的標上序號123……最後再拿張空白卡片,把緊要優先的改善內容,按順序一條條寫好,隨身帶著——抽空隨時提醒自己如何做會更好,漸漸養成習慣成自然,來提升或改變原來的不足之處。

2樓:

你得從身心兩個方面去改變啊。遇到事情你的心裡想不怨天,那麼你的日常做事情也要和心裡面的想法一致,多做一些對自己有益的提高自己生活質量的事情,日積月累,怎麼不能改變

3樓:十八黃爺爺

先明白改變要到的程度,再求完成程度的事項,否則全是空談。

4樓:

要讓自己的能力強大起來,有能力才有改變。

5樓:適閒人

做自己以前不敢做的想自己以前不敢想的,要有闖勁

6樓:小明

改變自己的品行和修養

做人要真誠

做事要善始善終 要勇敢

交朋友要交心

不耍手段

不裝聰明

僅此而已

7樓:z張叄

怨天尤人其實就是矯情 多受點罪吃點苦就老實了

8樓:

自覺性!建議多看些哲學書籍

9樓:東北情感老師

回答改變一個男人呢,那就是要好好的愛他,從心裡愛他,然後讓愛燃起他對生活的希望,然後讓他好好的積極向上的生活,這樣就可以改變一個人。

提問需要做什麼?提點建議

回答那需要更加溫柔的呵護你想讓他怎麼樣你跟他接觸應該知道他有哪些不足啊,然後你再讓他改正呀。

哪些不足你希望他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然後提出要求然後讓他去向這方面靠攏更多2條

一個人想要改變自己,要從哪開始?應該怎麼做?

10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由內而外,先從自己的心開始,把自己的心變得強大起來,相由心生,然後又改變自己「外表」如,言談舉止之類的,然後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如此類推。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自我分析,找到想要做出改變的地方。

比如,外貌、學識、氣質

然後做出相應的改變計劃和學習計劃。

比如,外貌:用4~6周的時間學習穿衣搭配和化妝,並找出適合自己的妝容和服飾。

學識:堅持每天讀30分鐘的書

氣質:堅持每週練習兩次瑜伽、或形體訓練

最後,持之以恆,把它變成習慣。

同時,經常自我反省,找出新的想要提高的點,再按計劃加以趕緊。

12樓:狐狸是隻小屁狗

我覺得,首先就是外表,再就是習慣,找到屬於自己的穿搭方法,從外表上把自己改變成一個你滿意的樣子,再就是習慣,你要放棄那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多看書,多運動

13樓:牛金狼牙大伍

從行動開始!首先要戒懶,然後要大膽,再改變說話方式,然後多學習增加見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自己的根本缺點在哪。然後由淺入深地改變就比如說,你的缺點是沒主見

,別人說什麼,你就信,或者因此改變自己的意見。

那你可以從小事開始。

比如你心裡想著:好想去旅遊啊,想買這個數碼軟體。

那就不要想,計劃去實行,馬上去實行。

更簡單的小事甚至於,想一個人吃火鍋,那就去吃。

15樓:蔡曉剛

您好:我認為要想改變自己的話首先應該多多讀書,「只是改變一切」嘛。

16樓:瞳愛情感學院

你好,改變自己的話首先要確定改變自己的性格,還是生活習慣,具體看你想改變什麼

17樓:沒有新的沙漠

應該首先從自律開始吧,每天有計劃(起床,工作,學習,讀書,鍛鍊身體)按照計劃去完成任務。養成一個良好的習慣,向自己的目標逐漸靠近,最後達到目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最簡單的,可以先從外在改變。如:髮型,穿著打扮,用的的東西。然後從昇華自己的內在,言行舉止,氣質等等。

19樓:聖盃裡的亡靈

你可能需要一個swot,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然後看到現在的資源與條件,然後再改變,否則一切只是徒勞。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這種職業規劃師幫你規劃。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變好還是變壞,想變好就先不要去想怎麼做,做什麼,而應該要想不要做什麼,把自己的壞習慣都擯除掉

21樓:玉芷如馨

承認現實,堅持事在人為,不要太天真,把世事看的太美好;也不要太悲觀,把前途看的一團漆黑。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高,否則會受挫折;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太糟糕,否則會失去生活的信心。 每個人的能力水平都差不多,關鍵在於怎樣發揮出來。

可以接受他人的幫助,但不要指望別人的幫助,一切要靠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些事情自然而然就改變了

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想要轉變的方向啊

分析這個方向有哪些不一樣的

繼而朝這個方向去做就好了

23樓:錦繡數碼城

你想變成什麼樣的,計劃一下,按計劃來

24樓:喜歡瞎聊

那要看你想改變自己什麼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容易的開始

從髮型之後服裝 如果是女生妝容

之後為人處世 以及內心狀態

26樓:拖向未來

可以學各種有益的知識

27樓:我

從性格開始,改掉壞習慣

28樓:deng深藍

多看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從日常生活中小事改變!

29樓:匿名使用者

,常年吃住在我家,老

男人應該怎樣改變心小的毛病,一個男人應該怎樣改變心小的毛病

心眼小是bai相對來講的,du一般女人都不zhi喜歡小心眼的 dao男人。墨菲定律內說你越擔心什麼這件容事情發生概率就越大。如果你心眼太小,常常擔心思慮那麼你擔心的事情發生概率也就增大。世間萬物都有定數,你不如隨它去,也隨心去。一個男人對我說他心累,我應該怎麼做,他心累的原因也不告訴我,是因為我嗎?...

男人會為心愛的女人而改變嗎,一個男人會為心愛的女人而改變嗎?

男人會自己心愛的女人而改變,不過我就沒有這個福氣,令到男朋友為了我而改變一切.最終我們還是分手了.他不能給我幸福,選擇了放手.會,如果真的愛你,他願意為你付出一切,願意為你改變自己。因為你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如果說會那是逗人開心的,說改變句能改變嗎?那全世界的女人都想變得溫柔淑女呢!可能嗎?就算是...

如何改變消極心態成積極心態,如何改變一個消極心態成積極心態

在生活中bai,如果在學習 升學du 交友 就業以zhi 及人際關dao系 家庭關係等方專 面產生了心理困惑,導致消極屬心態時,要學會及時化解消極情緒,變消極心態為積極心態。可嘗試以下幾種方法 1 情緒轉移法 當陷入消極情緒中不能自拔時,切莫鑽牛角尖,一條路.那估計是很漫長的一段啊 如何改變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