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降低自己的控制慾,減少控制無力

2022-09-25 11:00:17 字數 1086 閱讀 3058

1樓:

想要降低自己的控制慾,減少控制無力,就要去找一些自己比較感興趣的事情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把重心放在自己想要控制的事情上面。

2樓:鬱蔥蔥

那就給自己安全感吧。讓自己充實起來,不要跟別人一樣隨波逐流了,讓自己的控制慾集中在自己身上,自然就會減少控制無力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降低自己的控制慾望的最好辦法就是站在他人的角度想問題,如果是自己一直被控制著會覺得很不舒服,同理心會讓自己減少控制慾。

4樓:土豆地瓜豆角

想要降低自己的控制慾,減少控制無力,那麼就應該讓自己慢慢變得非常強大,時間久了才能夠很好的控制。

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你需要看開一點,不要認為什麼都想掌控,其實你什麼都不能控制,要每天心理暗示自己,不要太激進,長時間下來就會有效果。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控制慾真的是與生俱來的。想要減少的話,就需要在自己內心給自己定一個標準,學會自律。

7樓:890220豬仔

需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多做有益身心的事情,例如瑜伽啊,跳舞啊,或者去做義工幫助有需要的人,自己忙起來了就沒有時間去控制別人了。

8樓:子非魚

要學會面對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會隨自己的意願發展,一個人只能好好的做自己,不能寄希望於控制別人的生活改變你的人生。

9樓:妄作

每個人的控制慾和佔有慾都是與生俱來的,但是世上並不會事事隨心,所以應該刻意看開,放下一些事一些人。

10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多讀一些書,學習一下其他人的行為處事,讓自己深刻的意識到,不是什麼都能被自己所控制的

11樓:聽世界的聲音

把自己多出來的這一份心思去看一下書,去做一些別的事情,不要老是想是一件事情。

12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這個時候一定要站在對方的角度上來思考問題。不要一味的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的身上。

舍友控制慾很強該怎麼反抗,如何應對控制慾很強的室友?

認真跟他 她 談一次,告訴他 她 你不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朋友不是一定要按照他 她 習慣的方式去做的,大家都應該有自主的權力。你得保持冷靜,清楚表明自己的底線,別讓他 她 強迫你走出自己的舒適區。最後你還得學會管理自己情緒,關心自己的感受,避免被他 她 牽著鼻子走。控制慾強的人很難相處,他們喜歡操縱...

一段感情中,怎樣控制自己的佔有慾 控制慾

當然這也是一種強迫症啊,就是本來自己不是很想這樣束縛她,但就是忍不住,很害怕很多東西,佔有慾強的人通常就是缺乏安全感的,因為你會覺得你能去管著一樣東西,而且那個東西是屬於你的,你就會很安心,有時候心裡就好像住著兩個人,一個說不要多管不要多管,一個卻說她本來就是我的我就要管就要管,所以有時候會很討厭自...

心裡難受如何控制自己,如何控制自己或者控制自己的的情緒?

人的一生不可能永遠低谷,在低谷時要學會調節心態,積極面對困難。每個人都會遇到心情不好的時間,在心情不好時可採取下面的方法得到緩解 1 要保持良好自我感覺要,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你心裡覺得自己其實挺好,讓自己自信起來,這樣不好的情緒就會逐漸消失。2 找別人傾訴,憋在心裡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痛苦,找朋友或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