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可以喜歡很多人嗎?有多喜歡一個人?

2023-05-29 10:55:09 字數 2430 閱讀 1780

1樓:王者小軟豆

呵呵,同時喜歡幾個人是有可能的,不過並不一定都是愛情。我覺得你的年齡應該不大對不對?和男孩子聊得來,或者喜歡與他們在一起,並不代表你喜歡上他們了,這是青春期的女孩子都會有的感覺,很正常的!

與哪個男孩子走得近了就覺得喜歡上人家了,這是一種錯覺,就像你說的,異性相吸,也許你正處在對異性好奇的年齡,才會有這種好象喜歡很多人的感覺。

不要想得太多了,只要保持友誼性的交往,男性朋友多點,喜歡與男孩子聊天都是可以的哦!不過要把握好尺度,不然走得太近了被人誤會早戀就太麻煩了哈哈。

2樓:千錘百孔

朋友你可以喜歡很多男孩子,但最終你只能選擇一個做你的男友,所以請你不要刻意地去傷害其他男孩的心,也不要讓他們覺得你是個無所謂的女孩,交友太多,到最後會敬你遠之的,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吧!

3樓:淘氣滴滴豬豬

不的,我也是這麼認為,可你心裡卻只有一個,你自己想想,想想他們和你的事,哪個是你想的最多的,就是你最喜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叫做好感 也是異性相吸的關係 我覺得是。

反正 我也是這樣 我好象很花心 哈哈後 每個男人都有他可愛的一面 男人的一面。

男孩看女孩也是 有可愛的一面 每個人都有她的優點。

可能是 之間長了 心理自然會有個比較 /哪個是你最喜歡的。

5樓:鍾圖丙冬

是可以喜歡很多個,但你只能愛一個,因為你最終的歸宿只有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心裡默默喜歡很多人,但是隻能愛一個人,就是your lover

7樓:亓羅藩範

可以,這是人與生俱來的天性和本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喜歡是分等級的。

試著在心裡分出1,2,3...

你就會有很明確的答案。

9樓:庹睿言沛春

可以,但不是佔有,可以幫助喜歡的人,但不能欺騙喜歡的人。

10樓:洋修亓官安吉

是呀,喜歡不是愛,簡單的喜歡沒什麼呀,因為每個人都有優點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想得太多的!有一天你會突然感覺到有一個才是你真正要選擇的!

12樓:龍懲邪法定時長

樓主博愛哦~~但這並不是真正的愛哦~只是喜歡而已,就好比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一樣~~呵呵。

13樓:月之天使

...貌似人都會這樣吧??我喜歡女孩子也不少,只是多是有好感,要是處物件了,堅決少聯絡,不見面。

14樓:錢家章從筠

當然可以,喜歡而已。

15樓:雪稷仲孫平萱

當然,但愛只會是一個人。

16樓:止樂尉遲書

可以喜歡多個,只能愛一個…

17樓:帛胤蒲紫薇

當然可以啦!

比如我啦:我喜歡我的爸爸,喜歡我的媽媽!

18樓:籍梓湯含玉

可以!但歸屬只有一個!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要是武則天就好了~!還是本分點好。

20樓:鐵通呼延飛蓮

可以。就是那樣花心的人唄。

21樓:貴世理愛

嗯。可以喜歡很多。

但是愛是唯一的。

22樓:衡希德飛蓮

喜歡朋友多難道不好嗎?

23樓:網友

呵呵,性格好呀,你,呀,

24樓:銳菲章佳霞英

我喜歡的好多,可沒一個愛的。

有多喜歡一個人?

25樓:星座家

1.每天只要閒下來就會滿腦子都是想你,想和你聊聊天。

2.很喜歡吧,喜歡到放棄不了。

3.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會影響我的心情。

4.有時很想你,就會常看你**,望著發呆。

5.知道你喝酒了,卻不能替你擋酒,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內心無比失落又心疼。

6.每天都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若安好,笑得比任何時候都開心。

7.我會把心騰乾淨只裝下你一個人。

8.在認識你以後,不喜歡你就變成了世界上最難的事。

9.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你之外就真的沒了。

10.其實世界上**會有什麼一見鍾情,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過是我終於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你而已。

11.人海茫茫,能遇見你是我最大的幸運。

12.不管歷沒經歷山河我都會仍覺得非你不可,若要變除非是走到生命的終點。

人喜歡很多事物是不是正常的,一個人喜歡很多事物是不是正常的

那不是不正常好嗎,雲死了,誰說的,我也喜歡很多東西,那隻能說明我門對事的低調性,根本沒問題,不過這種人易喜易悲,得注意好好調節自己的心理,我也活的比別人都幸福啊,怎麼能說不正常呢,這就只是為人的低調性而已 喜歡特別多的東西 可能就有些問題了 你應該分析為什麼喜歡 不要盲目的喜歡 如果不是真心喜歡的 ...

喜歡人可以持續多久,喜歡一個人可以持續多久

回答您好,親親,很榮幸為您解答呀。提問謝謝了 回答從前的車馬太慢,一生只愛一個人 當然,如果在喜歡一個人的過程中,內心深處遭受到打擊,那麼愛意就會慢慢消失呢 正所謂,愛意隨風去,難平也要平 更多5條 回答在愛情的路上,一個人對另一個有好感,一定是從第一眼見面的時候開始,慢慢的上升 在這個過程之中,好...

喜歡人可以喜歡到沒尊嚴嗎喜歡一個人可以喜歡到沒尊嚴嗎?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 是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