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重修費1學分300元,你的學校多少錢一分

2023-05-29 11:00:09 字數 6049 閱讀 1897

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高校重修費1學分300元,我上學那會兒一共是80多元吧,反正起伏不大,就應該在300上下來回波動,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學校的重修費用大概就是80元左右,我覺得這一學分300元實在是太貴了。

3樓:不會飛的肥豬

150元一分,這很合理,重不重修的主動權掌握在學生的手裡。

4樓:倒黴喜歡我

我們學校每個學科不一樣,最低好像是80,我覺得還能接受,因為老師週末要給他們上課,畢竟我也沒掛過,所以覺得能理解。

5樓:珈露哩

我們學校重修費一學分250元,雖然只少了50,但是我覺得還是非常昂貴的,畢竟一門課都是三個學分或五個學分,如果一個學分250那麼總和下來就很昂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不用花錢,當時需要重修的學生正常報名就好了,不用再額外交費用。

7樓:阿爾星月

哈哈哈,沒有重修過,不是很清楚,但是聽學長他們說,好像是二十左右,重修還是上那個老師的課。

高校重修費1學分300元,這種**是如何計算的?

8樓:飄飄記

因考試掛科補考未過,需要重修,然而重修費一學分300元,一科學分就1000多元,更有一科學分,重修費約2000元。

此前,教育部官網曾明確表示,學校不得向學生收取重修費,**是財務定的,根據學費折算而來。

9樓:garvey教書匠

1學分300元確實是高了。大家可以核算一下自己一年所修課程的總學分,用總學費除以總學分,就可以大概瞭解自己所屬高校的收費情況。平心而論,重修費1學分100元才算比較合理。

10樓:夏言楓先生

**是根據這個方式計算的:學費×學年數÷學年總分×80% 專業的不同收費金額也會不同。

11樓:一笑而過看回頭

應該是按照老師的授課工資結算的,因為一個人老師差不多要300工資。

現在大學重修一科要多少錢啊?

12樓:巡迴中國

按照學分來收費,一個學分有50或100,各個學校有不同的規定;

重修分為插班重修和開專門的重修班組兩種;

重修需要交納一定的重修費。由於重修費標誌著"考試不及格"這一不光彩的事實,很多大學生都不敢和家人講起。而重修費一般數額都比較大,這給尚沒有固定收入的大學生造成了一定的經濟負擔。

這種現象已經引起**的注意。雖然教育部已經明文指出各地高校不得出臺新的收費專案,部分高校也已經停止收取重修費,但並沒有在全國高校形成體系的重修考試製度,仍有不少學校對重修費"自己做主"。重修分為插班重修和開專門的重修班組兩種;

重修——不及格重修所有在校學生必修課、專業選修課考試不及格未獲得學分,均可申請不及格重修,提高重修所有在校學生,對已修讀且考試合格並獲得學分的課程成績不滿意(通識教育課、跨學科選修課以及實踐環節課程除外),均可申請提高重修。

13樓:網友

現在大學基本上都是按照學分收費的,各個大學的收費標準不一,有些一學分50有些一學分90。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做好2023年高等學校收費工作有關問題的通知》規定,學校改按學分制收費,必須嚴格按照規定的程式,報經省級人民**批准後執行。高等學校不得自行改按學分制收費。經批准按照學分制收費的,學生完成學業所繳納的學費總額不得高於實行學年制的學費總額。

學生當年所繳納的學費可根據選取學分所需的費用收取。改按學分制收費後,高等學校可以對補考後仍不及格、需要重新學習該門課程的學生收取學費,學費標準不得超過原來學習該門課程的費用標準。嚴禁高等學校以改按學分制收費為名,變相提高收費標準或收取其他名目的費用。

15樓:莎士比亞翁

唉,浙江農林大學暨陽學院一個學分是150元。

16樓:love奇葩爺爺

mmp,我們學校一個學分300

1隋朝開發大運河和元朝重修大運河的原因分別是什麼

隋朝大運河 目的 隋 為加強對東北和江南地區的控制,需要一條南北向的大運河。負面影響 修運河是勞民傷財的舉動,是煬帝的功績,是 加強對東南方的統治 溝通南北經濟 加強華北地區的軍事力量。大運河開鑿,給人民帶來沉重負擔。正面影響 是南北交通的大動脈,加強了南北聯絡,對國家的統一和經濟文化的發展起了很大...

急需一份高校醫療費管理系統需求分析報告,要包括資料流圖,具體參考高職高專計算機系列,《軟體工程》

同是商務091的來過,哈哈 需求分析的基本 任務是軟體人員和使用者一起完全弄清使用者對系統的確切要 求。這是關係到軟體開發成敗的關鍵步驟,也是整個系統 開發的基礎。第4章 軟體需求分析與建模 4.1.1 需求分析的任務 1 由於需求分析研究的物件是使用者對開發專案的要求,在 實現這一階段任務時必須要...

C1駕駛證報名費是多少錢,c1駕照報名費多少錢

各地收費狀況都是不一樣的,建議申請人到當地車管所或者其它交通部門諮詢當地駕校報名費收費情況,一般c1駕駛證收費在三千元左右的。要看你報的是哪個駕校了。每個駕校的收費標準都不太一樣,從4000 4500不等,這是在北京。其他地方的收費標準不清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