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份高校醫療費管理系統需求分析報告,要包括資料流圖,具體參考高職高專計算機系列,《軟體工程》

2021-08-14 17:13:31 字數 1515 閱讀 8377

1樓:手機使用者

同是商務091的來過,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需求分析的基本 任務是軟體人員和使用者一起完全弄清使用者對系統的確切要 求。這是關係到軟體開發成敗的關鍵步驟,也是整個系統 開發的基礎。

第4章 軟體需求分析與建模 4.1.1 需求分析的任務 1 由於需求分析研究的物件是使用者對開發專案的要求,在 實現這一階段任務時必須要注意兩個問題:

問題之一在於:一個專案的參與者之間交流的難題會給 軟體的開發留下隱患。 問題之二在於:

開發人員必須花費足夠的時間,全面了 解使用者的需要,絕不能在需求模糊的情況下倉促進行軟體 的設計和程式設計。 2 使用者對系統的需求通常可分為如下兩類: 1 功能性需求 2 非功能性需求5第4章 軟體需求分析與建模 4.

1.2 需求分析的步驟 需求分析階段的工作,大致可分為如下幾個步驟進行: 1 通過調查研究,獲取使用者的需求。

2 去除非本質因素,確定系統的真正需求。 3 描述需求,建立系統的邏輯模型。 4 書寫需求說明書,進行需求複審。

6第4章 軟體需求分析與建模 舉 舉 例 例 某學校醫療費管理系統

,全部報銷 2、超額,則超出部分只可報銷90%,其餘10%由職工個人負擔 3、職工子女的醫療費也有限額(如240元)7第4章 軟體需求分析與建模 使用者對系統的要求 1、醫療費管理系統每天記錄當天報銷的若干職工或職工子女的醫 療費的類別、金額。 2、在當天下班前讓系統自動結帳、統計當天報銷的醫療費總額,供 出納員核對。 3、每筆帳要儲存備查,每天所報銷的費用要和各個職工已報銷的金 額累計起來,以便檢查哪些職工已超額。

4、系統還要配有適當的查詢功能。 5、年終結算後,下一年度開始時要對資料庫檔案進行初始化。 6、當職工調離本單位,職工調如本單位或在本單位內部門間調動, 資料庫檔案應能及時得到修改。

3樓:匿名使用者

廣輕商務091的飄過.

4樓:沒有羊的牧羊少年

同求啊 樓主如果有答案了也告訴我一下啦 嘻嘻 你就不怕老師看到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091飄過~坐等答案~ 你妹的 ~小房兒,別裝啦,你的q號出賣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091飄過~坐等答案~

跪求一份研究生培養系統需求分析報告!!!!!!!!!要包括功能需求,資料流圖,資料字典,e-r圖等·跪 30

7樓:研究報告

你要寫關於研究生培養的系統報告呀!

你可以到 www.chyxx.com他們有很多報告供你參考看看有沒有對你有用的

我也是剛寫完開題報告,

我也是在那尋求幫助的,

你可以去看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求一份軟體開發計劃書的範文!要寫好的,不模板或教程!希望能得到一個成品的軟體專案計劃!謝謝啦!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行性研究報告

1. 引言……...……

急需一份自薦書

哎,自薦書都要別人幫你寫,我是領導的話,我聘你會對公司有啥作用呀?我最近面試了一批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即將畢業的學生。其實,用人單位是不在乎你有關專業或工作方面以外的情況的,主要是看你的一些課程設定 你的實踐經驗以及你所擁有的各項技能。反正我拿到他們的簡歷或自薦信時是這樣看的。然後要考一些基礎知識...

急需一份中考複習計劃

中考你不要緊張,題目都是很基礎的,發揮正常就能考好 1。完整的知識結構體系,這個很重要,你要依靠各個學科的體系來查漏補缺,你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弱勢專案進行強化訓練。要有序地多角度概括思考問題,儘量擴充套件自己的思維思考範圍,把握全面。根據知識結構網路圖去發散,聯想基礎知識點和每個知識點的基礎題,首先...

急需一份船員實習報告,哪位好心人傳一份上來

2009年3月初至4月末我們在學校進行了水手工藝的實習。主要針對滑車 上高 舷外等操作進行實訓,讓我們受益匪淺。下面就這次實習做下總結,希望能夠使自己在總結過程中再次熟悉學過的內容,瞭解自己的不足,也希望通過總結能夠使自己再次回想起當時的情景,為自己堅定做一個航海技術人員的目標提供更直接的動力吧。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