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份自薦書

2023-01-22 22:10:13 字數 315 閱讀 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哎,自薦書都要別人幫你寫,我是領導的話,我聘你會對公司有啥作用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面試了一批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即將畢業的學生。

其實,用人單位是不在乎你有關專業或工作方面以外的情況的,主要是看你的一些課程設定、你的實踐經驗以及你所擁有的各項技能。反正我拿到他們的簡歷或自薦信時是這樣看的。

然後要考一些基礎知識掌握情況,再交流一下,就可以判斷出來能不能用了。

所以你最好把自薦信搞簡單一點,但是把你的專業課程設定及掌握的技能及實踐經驗都要表示清楚。

我們公司要提拔一些人,需要一份自薦書 幫幫忙,急謝謝了

給你個標準格式,你寫的時候按照你的工作實際情況套一下 1 開始部分,包括 標題,姓名,年齡,學歷,婚姻狀況,健康情況,聯絡地址,求職目標等。怎樣寫自薦書?求職目標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職業目標,應該考慮的因素有 專業特長 興趣 待遇 能力 學歷 年齡 性別 性格 愛好等。其中興趣與待遇最為重要 ...

跳槽,想寫一份自薦書,得多少字,求職信一般多少字合適

寫清自己的真正能力,有代表性的經歷即可 還要真誠 字數不必太重要了,稿紙1 2頁即可 這個和字的多少是不帶勾的吧 寫的和你自己原來的應聘的信查不多。只要寫明自己的能力經驗什麼的。還有這個應該是你對它比較瞭解的公司了,你才想去。所以你要點出來,還要把自己對它的勝任與想法寫出來,畢竟你一不是一個剛畢業的...

個人自薦書怎麼寫呀求標準格式,個人自薦書範文

自薦書沒有標準格式。可以根據自己愛好自行設計。做到美觀大方而且樸素就好,字型不要太小,措辭要不卑不亢,更要是能夠體現個人特點,過於花哨或標新立異也是不可取的。自薦信的標準格式?1 求職信的格式 1 稱呼 寫明收信人的姓名和稱畏或職務,如 2.標準的求職信內容 一份標準的求職信內容包括 寫求職信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