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唱歌與年齡有關嗎,學唱歌與年齡有關嗎

2023-01-22 22:10:15 字數 3180 閱讀 8216

1樓:q獨角獸

有理想是有理想,但是你要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那麼你就要從頭學起,3年後,才能重考大學,4年畢業後,能出來當老師,不過也是最普通的老師,月工資不高。若考研,出來後的出路廣了,工資也高了,出色的話有機會留校任教。但是你從學到參加工作,最少需要20萬,我不嚇唬你。

不是小數。有這個經濟條件嗎?丟了那麼多年的課本能重新拾起來嗎?

建議你去找也琴行的老師或者是培訓班,學學玩玩就行了,不貴,一節課100以內

現在好好工作,努力賺錢,把你的希望寄託到下一代吧!

2樓:

與年齡有關係,但是關係不大,關鍵在於你自身,你喜歡的話就要去努力,就算到頭來沒什麼成就,最起碼先不後悔再說。你的年齡在我看來還小,我比你大3歲,一直在學習唱歌,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是自己很快樂,時刻切記:人生以快樂為主!

3樓:龍之卡夫

找專門培訓女聲的**老師培訓,然後試當**老師(儘量是小學,小學容易教).我相信一定你能行.只要有理想,年齡不是問題,努力去追求自己心中的夢吧,加油!

4樓:滕念巧

有理想就行,與年齡無關!袁隆平70多歲時,都有自己的夢想,你才22歲,你一定能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理想,年齡不是問題,努力去追求自己心中的夢吧,加油!

6樓:黑川健太

唱歌最適合的年齡是18歲以後,你正在最好的年齡,加油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學唱歌與年齡無關,為了自己的夢想前進吧,我相信你能行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的學習,在於練習和方法正確,不是選運動員。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關係啦!!!!

學唱歌最佳年齡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哦,對嗓子傷害很大,變聲期最好少說話,如果再學唱歌的話,會加大聲帶的疲勞度,很可能影響以後的音色,所以希望你慎重的做決定吧,為了你以後的唱歌生涯,小心為好哦

11樓:

聲樂是以人的聲帶為發聲體,所以理論上聲帶是靠保養和練習科學的結合。不要受個別所謂神童的誤導。小孩的聲帶發育完善了再學習為好。

最好的年齡是初中二年級開始循序漸進,高中以後可以開始系統的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13 14歲是唱歌的最佳年齡

13樓:匿名使用者

變聲期可以學唱歌

但是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的唱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要保護好嗓子

學習聲樂的最佳年齡是多少?

15樓:風華國韻藝考中心

歌唱語言必須同抄

靈活多變的呼吸、通bai暢的聲音貫通的共

du鳴協調起來,才能收zhi到聲情並茂、感人至深的dao效果。

四、勤學、苦練、多動腦是學好聲樂的關鍵學習聲樂時要在老師面授時認真學習、思考、體會,並作好筆記。聲樂學習筆記是反映學習聲樂程序的一面鏡子,應記敘每個階段採用的發聲練習、歌曲教材、教師要求、練習效果、主要問題及糾正方法等。回家後,要堅持每天按老師的要求練習,這是能否學好聲樂的關鍵。

成功是不會親睞懶蟲的,只靠在面授時練習一下的人是不會有長進的。

16樓:衍聲高考琴行

學習聲樂個人建議:女生在發育後開始,男生出現第二性特徵時,一般初

二、初三可以開始學;不過這個時候都要保護著練習,方法一定要科學;

個人不建議少兒聲樂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是女孩學習聲樂的最佳年齡?

學習聲樂的最佳年齡是幾歲?

18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幾歲都不晚,只要你熱愛,現在就當下此時此刻就是最佳時期

19樓:銀皇后鐵線蕨

對於聲樂的學習,任何時候學都不晚。現在不是很多成年人,老年人都還要學習聲樂嗎?你這麼喜歡唱歌,可找老師好好學習,把歌唱好了,受益匪淺。

在重慶的話,給你推薦重慶市天歌藝術文化培訓中心的朱老師。喜歡唱歌的人很多,所以學學唱歌還是挺好的,可通過唱歌這種娛樂方式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

20樓:蜻蜓舞蹈

先問個問題:你以前有沒有經常唱歌? 如果有,那麼你的聲帶還處於能挽救的狀態,意思就是說,如果再叫老師教你的話,還是可以完成你自己的心願的。請問你是男是女?

男的變聲期12至14歲,女的12歲開始

21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歌唱語言必須同靈活多變的呼吸、通暢的聲音貫通的共鳴協調起來,才能收到聲情並茂、感人至深的效果。

四、勤學、苦練、多動腦是學好聲樂的關鍵學習聲樂時要在老師面授時認真學習、思考、體會,並作好筆記。聲樂學習筆記是反映學習聲樂程序的一面鏡子,應記敘每個階段採用的發聲練習、歌曲教材、教師要求、練習效果、主要問題及糾正方法等。回家後,要堅持每天按老師的要求練習,這是能否學好聲樂的關鍵。

成功是不會親睞懶蟲的,只靠在面授時練習一下的人是不會有長進的。

22樓:安安小午

其實也不晚,聲樂也是要看自身條件的!現在很多二十幾歲的也會學習聲樂!啟蒙的話,一定得找個好老師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所謂活到老學到老 啥時候學都行 不過提醒一下你身邊的人 不要在變聲期或變聲期之前學 對嗓子有壞處、

學習唱歌的最佳年齡?

24樓:煙臺的豆豆

想學的話 什麼時候也行 我19 都學

想學唱歌,但是年齡大了,有可能學好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能了,只要你努力不放棄一定可以的

26樓:荔菲利枋

想學就學啊,做自己喜歡的,加油

27樓:我叫楊阿麥

才21 還小 不遲。誰生下來不會唱歌呢?後天好好學習就可以。

28樓:萊伯維爾智慧測控

我56歲喜歡上了唱歌能練成嗎?

年齡偏大能學java嗎

學了java能不能找到工作這個不好說,一般年齡大了優勢可能相對會小些。除非有非常優秀的能力。想學就學了,前怕狼後怕虎怎麼能學好呢?年齡偏大是可學習java的,一般來說像java這樣的專業還是一線城市比較好,師資力量跟得上,就業薪資也是可觀的,選擇java培訓機構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再瞭解...

學廚師多大年齡合適三十歲學廚師晚嗎

只要對這份事業的熱情 30歲的年齡不算晚 如果有人帶你的話三年內必出師 其實各行各業都要不斷的學習與創新 我是從事廚師這個行業深有體會 想學就努力去學,廚師沒有什麼年齡限制,三十歲學廚師應該說不早了,但也說不上晚,只要認真學,年齡再大也不晚。什麼時候學都可以 這個沒有限制的,一般16 7歲是最佳的年...

學化妝什麼時候年齡最好22歲學化妝晚嗎

學習化妝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而且22歲很小啊 這個時候是最好學習的呢 學習化妝,沒有太多的要求,比如 學歷 身高 性別 年齡等等都是沒有要求的。對學歷沒要求 這個是一個技術行業,不是學歷教育,所以,對學歷沒有要求,無論小學 初中 高中甚至大學去學習,都是同一個平臺,同一個起點,所以無論高學歷好是低學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