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化妝什麼時候年齡最好22歲學化妝晚嗎

2021-03-07 04:03:35 字數 5366 閱讀 6263

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習化妝是沒有年齡限制的

而且22歲很小啊

這個時候是最好學習的呢

學習化妝,沒有太多的要求,比如:

學歷、身高、性別、年齡等等都是沒有要求的。

對學歷沒要求:這個是一個技術行業,

不是學歷教育,所以,對學歷沒有要求,

,無論小學、初中、高中甚至大學去學習,

都是同一個平臺,同一個起點,

所以無論高學歷好是低學歷,

沒有從事化妝工作的,到學校都是從零開始學習。

對身高也沒有太多要求,因為化妝的時候,

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坐著的,

如果身高不是很高的,可以用椅子調整,

身高的也一樣。

對性別也是沒有要求的,

縱觀這個行業的一些化妝師,

男女都有,相對來說,女化妝師佔據的份額多些,但是說實在的,行業的大師確實男化妝師多些

(這個與男生的審美、對色彩的理解、

性格等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學化妝,

男女皆可,

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是選好一個行業的關鍵。

通常學習化妝的年齡是20歲左右的居多,

一般的年齡是16-28歲之間,

年齡太小了,學習就沒有點自制力,

如此學習沒有動力,很難學到技術

。年齡太大,接受能力,

動手能力及思維轉換的能力都會比一般的學員慢些,那麼會學的更慢些。但是,剛剛說過,

這個是一個技術行業,熟能生巧,因此,

只要你確實愛好這個行業,

那麼通過你自身的努力,老師的認真輔導,

學好肯定也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學習化妝,一個重大的問題就是,

學習化妝如果是色盲或者色弱的化妝師,

那麼學習化妝就非常吃力了,

化妝的重點就在於色彩搭配,

所以學習化妝的學生絕對不能是色盲。

學化妝最主要是找個好的學校,

畢業好就業才是硬道理,而好就業,

就牽涉到學習的技術是不是到外面實用,

是不是學的東西和外面接軌,

我那時候選學校也選了好幾個月。

這個化妝行業做的好的,年薪有上萬的,

做的一般的一千多的也比比皆是,

化妝是一個技術行業,

所以前景肯定取決於你的技術,

如果你堅持下去了,做的越久,

你的技術越精,工作經驗越長,那麼發展肯定就越好。

2樓:良徑化妝學院

對於學化妝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要求

但是要做一個好的化妝師

就要滿足一下要求

沒有年齡限制的

如果說要求和自身條件,

那肯定是學化妝不能是色盲,

通常來說,學習化妝對學歷、

年齡、身高、體重等都是沒要求的,

唯一的要求就是學習化妝不能是色盲,

如果是色盲,那學也肯定做不好;

然後說優秀的化妝師要具備的素質,

就是創新,優秀的化妝師必須有自己的創新思維;

再就是審美,

獨有的審美會對化妝師的發展起到一定的推動作用隨著潮流的發展,

我覺得時尚行業在未來的發展空間會更大,

因為現在隨著物質條件的滿足,

現在更多人追求的是一種精神的追求,

可以誇張的說,現在大多女性可以一天不吃飯,但是也不會忘記化點淡妝,給人清晰脫俗的感覺。

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形象之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通過整體搭配改變一個人由內而外的氣質,個人覺得,隨著愛美風的盛行,

化妝以後會在生活普及到每一個位愛美的女性。

這個是針對生活彩妝的簡單闡述,

所以學了化妝,開個彩妝吧,

就可以針對普通消費群體來實現化妝的價值。

把學的技術轉化成為賺錢的工具是很明智的選擇。

而化妝,除了可以打扮自己,美麗他人之外,

更主要是可以賺錢,成就自己。

而學好化妝的工作不僅僅只有彩妝吧還有攝影工作室、影樓、服裝公司、廣告公司、模特公司、

影視劇組、電臺化妝師等等

而成就自己就必須有過硬的技術,

這個就必須有更好的培訓學校,

這裡我比較認可我之前所在的我們學校的裡面殷老師講過的一句話「選擇比努力更重要」,確實是這樣的,

我就深有體會,我最開始是沒有基礎的,

後面選的去影樓做化妝師助理,

我覺得這個是一條做化妝師的捷徑,

可以一邊工作一邊學習,但是去做了助理才知道,影樓根本就學不到東西,選的一條很艱難的路走;

差點就放棄了化妝師這個職業,

後面選擇去學校學習,是在學校讓我懂的了一個道理,化妝沒有什麼捷徑可走,唯一的捷徑就是少走歪路。

而我當初選擇去影樓做就是走的歪路而不是捷徑。

化妝這條路說好走吧,也還行,

因為這個是個技術的行業,

你技術好了去**都不愁工作和發展。

說不好走吧,也確實難走,因為剛畢業的化妝師,待遇不高,所以建議剛剛畢業的化妝師有一個很好的定位,要在幾年內有一個什麼樣的目標,

而不把工資放到第一位,有能力了不愁發展!

而還在猶豫是不是學化妝,

對這個行業迷茫的準化妝師們,

你們得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規劃,第一年做什麼,第二年做什麼,第三年達到一個什麼樣的目標,可以肯定的說,化妝這個行業在未來的發展空間肯定很大,但是機遇與挑戰並存,所以你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肯定這個行業,然後堅持下去!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化妝造型是一項專業技能,對年齡、學歷、身高等都沒有限制,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

年齡偏小的學生創造力、想象力都很豐富,有主見,有想法,有個性,學習能力強,可以很快的接受新鮮事物,對時尚的敏感度也比較敏銳。「初生牛犢不怕虎」,可以很快的融入到這個行業當中去。

年齡稍大的學生往往有明確的目標,自制力很強,會花心思鑽研技術,上課聽講也十分認真,並且這部分同學往往有一定的工作經驗和溝通能力,而化妝造型師本就是與人溝通、打交道的工作,所以這部分同學在這方面有一定的優勢。

所以只要想學,什麼時候開始都不算晚。但是想要學好技術,就要依託一個好的化妝學校:

首先,學校的師資要強,最好是明星造型師,經驗豐富,獲得行業的認可。

其次,學校的課程模式最好是小班授課,每一個學生都可以得到老師的關注,做到手把手教學,一對一指導。

還有,學校不能亂收費,主要是針對化妝用品的二次消費,最好是可以贈送全套的化妝用品,可以減輕學生的負擔。

最後,學校如果可以為學生提供不同階段的實習實踐機會,讓學生親自去感受化妝師的工作流程,在實踐中鍛鍊技術,與人溝通,提升綜合素質,積累人脈,這對以後的發展有很大的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晚,只要有心學,任何時候都不晚

5樓:冠美化妝美容美甲培訓

不晚的。22歲正是好年紀

6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學習化妝,沒有太多的要求,比如:學歷、身高、性別、年齡等等都是沒有要求的。

對學歷沒要求:這個是一個技術行業,不是學歷教育,所以,對學歷沒有要求,也就是說,無論小學、初中、高中甚至大學去學習,都是同一個平臺,同一個起點,所以無論高學歷好是低學歷,沒有從事化妝工作的,到學校都是從零開始學習。

對身高也沒有太多要求,因為化妝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坐著的,如果身高不是很高的,可以用椅子調整,身高的也一樣。

對性別也是沒有要求的,縱觀這個行業的一些化妝師,男女都有,相對來說,女化妝師佔據的份額多些,但是說實在的,行業的大師確實男化妝師多些(這個與男生的審美、對色彩的理解、性格等都有一定的關係)所以學化妝,男女皆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出發是選好一個行業的關鍵。

通常學習化妝的年齡是20歲左右的居多,一般的年齡是16-28歲之間,年齡太小了,學習就沒有點自制力,如此學習沒有動力,很難學到技術。年齡太大,接受能力,動手能力及思維轉換的能力都會比一般的學員慢些,那麼會學的更慢些。但是,剛剛說過,這個是一個技術行業,熟能生巧,因此,只要你確實愛好這個行業,那麼通過你自身的努力,老師的認真輔導,學好肯定也是沒有問題的。

不過,學習化妝,一個重大的問題就是,學習化妝如果是色盲或者色弱的化妝師,那麼學習化妝就非常吃力了,化妝的重點就在於色彩搭配,所以學習化妝的學生絕對不能是色盲。

學化妝最主要是找個好的學校,畢業好就業才是硬道理,而好就業,就牽涉到學習的技術是不是到外面實用

深圳去哪學業餘化妝,我是上班族,想學化妝!

7樓:美皇化妝師小倩

你好,現在學校都有各自的優勢,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選擇學校看下面幾點綜合選擇:

1、看教學質量,要想學到專業的化妝技能,教學質量是最不可忽視的。學的想要專業,除了靠自己,還要找對到好的老師。

2、師資力量,對於學生來講,如何選擇化妝學校最看重的就是師資質量及其專業性。師資力量好才說明學校比較專業。

3、學校環境,學習的環境能夠促使一個人更加的奮發圖強,也能夠摧毀一個人的學習勁頭。

4、實踐活動,學美髮最重要的就是練習,熟能生巧。實踐活動多的學校,練習的機會自然就多。

5、學習費用,現實的誤區,學費越貴越好,是不對的。找到適合自身能夠接受的價位最好。並不是學習的費用高與低,是評判學校好壞的標準。謝謝

8樓:精英美妝培訓學校

據調查近年來由於大學生就業十分困難的趨勢,有越來越多的大學生在畢業後或在學習期間利用業餘時間開始學習化妝技術。相對同行業來講,大學生學習化妝技術畢業後成為了用人單位搶手人材。越來越多的大學生開始為化妝師行業注入新的力量。

從年齡上講,化妝師也越來越年輕化。很多初、高中畢業生就開始學習並從事化妝師行業,畢業一兩年後有一定工作經驗,很多會選擇創業開彩妝店、化妝店,這樣的化妝師年齡卻僅僅在18-22歲之間,幾年後無論她們的工作經驗還是技術水平在行業都是遙遙領先的。

業餘學個化妝是很好的興趣,如果有條件不妨來校實地考察瞭解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深圳可以考慮去北京,選化妝學校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只要自己去實地感受下學校的氣氛就行了,我看過很多的學校。但是最終是在京彩學校學的,這個學校的老師很好,老師對學生都像自己的子女一樣,對每個學生都能做到一對一的教學,選學校可以來京彩。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就有很多化妝教程啊

11樓:任撾鹽騁

那你可以去寶安國棟造型看看,上班族學習主要就是要看課程安排,不然容易跟不上課程,她們家就是一對一的

12樓:國棟化妝師小靜

如何選擇培訓班這是很多人在學習期間會遇到的問題,因為選擇一個專業又負責的學校還是比較難的,給幾點建議:1.看師資,師資越強大,你的學習質量才越*** 2.

看氛圍,學習的氛圍也很重要,積不積極也是有很大影響的 3.看作品,學生作品和老師作品都要看,作品就是一張很有效的名片 4.看平臺,實習平臺很重要,如果有一個機構在你學習過程中可以給你提供一個很高階的實習平臺,那也說明的這個機構的專業度和正規性

22歲學啥技術好,25歲學什麼技術好

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一 汽車維修。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一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

小孩子什麼時候開始正常學走路最好

有些年輕的父母,育兒心切,總想盡早讓小兒學會走路,當嬰兒出生7 8個月就讓其學走路。一般來講,過早地讓嬰兒行走,對他的身體生長髮育是很不利的。應該按嬰兒發育生長的規律,適時的對其進行相應的訓練。正常情況下,6個月的孩子,可以自行翻身,自已能稍坐一會兒,大人扶著腋下有邁步的動作 到7個月時,小兒開始會...

22歲的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呢

可以學西點 1 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佔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2 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3 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