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檢討書,求一份 檢討書!

2022-12-28 07:40:13 字數 4942 閱讀 9473

1樓:阿妋

尊敬的老師:

我已經深深的認識到了我的錯誤.我的錯誤,**于思想覺悟不夠高.對事物的認識還不夠徹底.

對於今天早上所發生的一切.我深表後悔.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

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我以後會改進的 不會再犯了 老師,我知道,僅僅是語言是蒼白無力的。

放心,我絕對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履行我的諾言的。老師,請不要生氣了。看我的實際行動把!

名字日期

你自己看看 隨便抄點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寫檢討書:

1:要避重就輕

2:要多寫一些「十分抱歉」之類的

3:有多深刻的懺悔就寫多深刻(可以亂編,能讓稽核的人知道你的懺悔有多深可就行)

希望對你有幫助

跪求一份檢討書!

3樓:

我犯了錯誤,必須檢討,必須改正,但是在老師的教誨下我卻屢教不改。老師也不相信問,對我不抱希望,但是我卻抑制不住我自己,這是我的自制力太差,沒有真正想要改正的。 在這份檢討前我只有真正自我檢討了才是實際的,如果僅憑一張寫了一些要改正錯誤好聽的廢話的書紙就能證明我真正的檢討了的話,那我可以把檢討書寫得非常具有感動人悔意的謊話。

但是如果那樣,我即便檢討了,那也只是為我自己的人格加上一筆粗爛的筆畫。所以我的檢討書並不是以要改正錯誤而寫,而是表明我改正錯誤的決心。

對於改正錯誤,我會用我全身的力氣去改正,儘管不是一次性改正,但我也會一步步壓制自己,打壓自己。我相信我可以剋制住我犯錯誤前的衝動,但我想老師給我點時間,因為我並不是聖人。希望老師可以諒解下我。

我會盡全身力去剋制自己。因為對於我來說,我的自制能力差,但這並不代表我不能自制,我發誓要加強自制,努力改正錯誤。把一個嶄新的我展現在老師面前。

我也相信老師對我還有一絲希望,不然不會要求我寫檢討書。就在我屢教不改之下老師對我還抱有的這一絲希望中我就應該用全身力氣改正錯誤老感謝老師。

今天我寫了這份檢討書,並不能代表我以後不會犯錯誤,但是能表現出我以後努力堅決不犯錯誤的決心。如果下次我還是一樣錯誤,就請老師嚴懲我。只要能改正錯誤,老師的一切懲罰我都接受。

我不能辜負老師與父母對我的期望。不能把自己的人格蹂躪。所以我一定會改正錯誤。

附語:如果你真的檢討改正錯誤的話,這份檢討書是我給你的證明書。或者如果你只是應付老師,這份檢討你最好不要用,這樣不僅是對自己的人格刻上一刀,也是不尊重我的表現。

希望你真的可以改正。我可是第一次寫檢討書。希望別浪費我這份辛苦。

求一份深刻的檢討書,

求一份3000字檢討書~~~~~

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檢討書,不用改動任何東西。e5a48de588b6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2376131

5樓:亂豎橫

汗,見過懶的沒見過這麼懶的!

求一個檢討書!!!!

6樓:道元凱史飆

檢討因為在星期*考試時候,我替***寫了考卷,而這樣違背了考試的公平性原則,所以我很愧疚。我已經認識到自己所犯的錯誤,並且為此感到懊悔。為此寫了這份檢討,希望老師和同學們能夠原諒我,今後不會再犯。

哎~~~~你幾年級啊

老師還要念檢討

7樓:幸運de纇

檢 討 書

尊敬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十二萬分的愧疚以及十二萬分的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曠課這種惡劣行為的深痛惡絕及打死也不再曠課的決心。早在我剛踏進這個班級的時候,您就已經三令五申,一再強調,全班同學,不得遲到,不得曠課。其時,老師反覆教導言猶在耳,嚴肅認真的表情猶在眼前,我深為震撼,也已經深刻認識到此事的重要性,於是我一再告訴自己要把此事當成頭等大事來抓,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爾基說過的那樣-——當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時候,磨難和失敗就接踵而來了。比如有一次早晨出操,我在5:50點就飛快的洗漱完畢,穿戴整齊,看著時間還多,我甚至還在頭上打了一點摩絲,可當我來到操場上,卻發現一個人也沒有,正當我著急的環顧四周看看有沒有人的時候——我醒了,原來剛才的鏡頭全都是夢,一看錶,媽呀都6:

30了,而那天正趕上您體貼入微的來給我們點名,我卻沒能趕上去聆聽您關懷的教誨,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只怪我把起床這件事情看得太重,竟然夜有所思晨有所夢!唉,無奈呀無奈。

又有一次,我正興致高昂的洗澡,準備洗完澡了要去上課,誰知當我洗完澡來到宿舍房間門前,發現裡面一個人也沒有,我又忘帶鑰匙被反鎖在門外不得入門穿衣,全身只著一條褲衩,連出門打**求援的機會都沒有啊!硬生生又曠了一堂老師給我們精心預備的無比生動的課,錯過了一次老師嘔心瀝血給我們製做的知識大餐。鬱悶呀鬱悶!

這枚小小的鑰匙在我的求學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歸根結底,還是由於我的粗心大意,對舍友的出門時間瞭解不足所造成的。憶起當時,環顧現在,我當時就應該不顧有傷風化,跑出去給舍友打**,拼死也要上課的!

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而其他那些諸如記錯課表、鐘錶停走,鬧鈴壞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說了,我知道這些理由說出來都是不能成立的,因為,這所有的問題都只能歸結於我,還未能達到一個現代大學生該具有地認識問題的水平。未能對老師們的辛勤勞作做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地感覺到我是一個罪人!!!

對於我曠課的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如下:

1、 讓老師擔心我的安全。本應按時出現的我未能按時出現,試問怎麼不會讓平時十分關心愛護每一個學生的老師擔心。而這樣的擔心很可能讓老師整天工作分心,造成更為嚴重的後果。

2、 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一個人的曠課,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3、 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未能得到提高,違背父母的意願,實乃不孝。

如今,大錯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檢討,認為深藏在本人思想中的致命錯誤有以下幾點:

1、 思想覺悟不高,對重要事項重視嚴重不足。就算是有認識,也沒能在行動上真正實行起來。

2、 思想覺悟不高的根本原因是因為本人對他人尊重不足。試想,如果我對老師有更深的尊重,我會提前半個小時起床,也不會在夢裡對自己5:50就做好準備的事情沾沾自喜,就會更早的發現那只是一個夢,這樣夢醒了也不會遲到,錯誤也不會發生了。

3、 平時生活作風懶散。如果不是因為懶散、粗心大意、記憶力水平低,我怎麼會把教學祕書如此辛苦製作出來的課表忘記?

4、 平時和舍友交流不足,未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團結同學,試想,若我和舍友交流充足,怎會不知道他們何時離開宿舍?若我和他們真正做到好好團結,他們又怎會不知道我在洗澡?若更進一步我和他們相邀一塊上學,曠課的事還有可能發生嗎?

據上,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

1、 按照老師要求繳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2、 制定學習計劃,認真克服生活懶散、粗心大意的缺點,努力將期考考好,以好成績來彌補我的過錯

3、 和同學們加強溝通。保證不再出現上述錯誤

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求一份檢討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一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

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一個壞頭,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

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講話,都沒有好好聽課,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還為能達到一個現代中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幾年裡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上課的時候絕對不講閒話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一個現代中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一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一份.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閒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求一份檢討書,求愛情檢討書一份

寫毛檢討啊 都幾歲了 不就逃一次課麼 夠的上處分不 既然不處分 畢業證照發 你有什麼理由去寫檢討呢 像你哥我學吧,你就說 俺就不寫,你得弄麼,你的弄麼。所以嘛,你就試試他的弄麼 老師,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我從一開始就不該出生,我不出生就不會長大,不長大就不能上學,不上學就不能上三里河中學,不上三里河...

誰幫我謝一份檢討書

平日裡我一貫對自己放鬆要求,放低標準,從而導致了自己在不經意間犯錯。我的這一行為,對不起您,對不起對我寄予厚望的父母,更對不起自己,如果自己平時能像其他同學一樣,向好同學多學習,對自己要求嚴格,對自身提高標準,就不會重複這個錯誤。世上是沒有後悔藥的,事已至此,多說無意,唯有以此教訓為誡,以此事件為警...

撒謊的檢討書,因撒謊寫一份檢討書300字左右

一 檢查範文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 可寫什麼大檢查 百日活動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