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份船員實習報告,哪位好心人傳一份上來

2022-08-05 07:40:20 字數 2432 閱讀 950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初至4月末我們在學校進行了水手工藝的實習。主要針對滑車、上高、舷外等操作進行實訓,讓我們受益匪淺。下面就這次實習做下總結,希望能夠使自己在總結過程中再次熟悉學過的內容,瞭解自己的不足,也希望通過總結能夠使自己再次回想起當時的情景,為自己堅定做一個航海技術人員的目標提供更直接的動力吧。

實習目的:通過實習,進一步鞏固運用和加深所學的理論知識,學習船舶甲板上的基本操作,鍛鍊個人分析問題和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為即將參加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實習內容:

一、鋼絲繩插接鋼絲繩插接,在船上經常進行,插法很多,他的操作比較複雜,技術要求也較高,不但要求插的牢固緊湊,而且應該插的熟練,才能提高工作效率。經過這次練習,我知道了海員不但要具備良好的身體素質,還要善於動腦筋,作每一件事之前都要想一想,怎麼做簡單,怎麼做省力,怎麼做會作的更好更漂亮。二、投擲撇纜1、撇纜的作用:

船舶靠離碼頭、排放囤船、船舶間相互作業、救生都離不開撇纜,撇纜是船舶一項經常性的工作。必須正確的使用和維護和保養。2、投擲要求:

投擲撇纜繩在25米以上,左右偏差不超過五米。3、投擲撇纜的方法:拋投式、碼頭式和旋轉式。

經過這次訓練我明白了,再工作中,除了動腦筋外,還要保證安全。安全在任何場所都在第一位,因為只有在安全的情況下人才可以毫無顧及的做事。想想如果那次真的砸到我的頭,我可能就不會來訓練了即使來了也會有很大的壓力很難發揮出真實的水平。

三、挽繩結、三股繩插結這次培訓除了記住繩結的名字,還要記住他們的用途:1、 扎繩頭:加強繩頭牢固,防止繩頭鬆散。

2、 縮帆結:兩根粗細相似的小繩相接,用在經常解開的地方。3、 丁香結:

繩索固定在圓柱形物體上。4、 單套結:高空、舷外作業臨時安全帶,繩與繩、繩與眼環臨時連線,作臨時眼環。

5、 單索花:兩根粗細不同的繩子連線,或繩索連線眼環。三股繩插結的優點比一般繩結、接繩的方法牢固的多,目前船舶常見的插接有:

三股繩繩頭反插結和三股繩插眼環。四、高空作業船舶高空作業主要是指上大桅和吊貨柱以及上支索等。統稱上高。

經過這次訓練我明白了,人需要不斷的突破自己,尤其是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只有不斷的突破自己是自己適應各種環境才不會被社會淘汰,被人類淘汰。五、舷外打跳這項訓練我懂得了,人不可能一直是獨立的有時候需要和其他人一起完成一項工作。所以我們要學會和其他人配合,這就需要我們生活中要與人和諧相處,懂得照顧每一個你身邊的人。

六、滑車和八股繩 1、滑車 說道滑車使我想起「以前中國一艘船到日本港口卸貨,需要滑車的幫助,但是船上從船長的水手沒有一個人會穿,最後不得不花**請人。暫且不說這艘船對中國的影響,只說他的專業素質就沒達到要求。其實滑車是一項很簡單的操作只要記住老師教的口訣和多加練習,是沒什麼難的。

口訣是:「上下下上上下」。2、 八股繩  通過這項訓練我明白了,有時侯越簡單的事越容易出錯,越容易忘記,所以我們要認真的對待每一件事,哪怕他在簡單。

實習感受:實習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經驗,它還培養了我們吃苦的精神和嚴謹認真的作風。它充實了我們的知識,使我們更加體會到這樣一句話: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須躬行。」實踐是真理的檢驗標準。通過這次實習,使我瞭解到很多工作常識,也得到意志上鍛鍊,有辛酸也有快樂,這是我大學生活中的又一筆寶貴的財富,對我以後的學習和工作將有很大的影響。

也通過親自動手動腦明白了其實真實的工作才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很多東西都是要我們在工作中去了解學習和領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清楚點 什麼船啊?

油輪 渡輪 **……

急求人力資源管理在保險業實習報告一份,有哪位好心人幫忙一下,謝謝了!急急急 5

3樓:戚廣利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字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

(二)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經營)工作情況、管理情況及對員工的要求

五、 實習內容:實習的專案、程式、方法、計算成果及示意圖,按實習順序逐項編寫;

六、 實習總結: 實習中運用所學知識分析解決問題的情況,實習的心得體會,意見和建議

七、對母校教學實習工作的建議

(三)格式

標題(三號黑體)應準確、簡潔,能概括文章的要旨,一般不超過20個漢字,必要時可加副題。標題中應避免使用非公知公用的縮略語、字元、代號以及結構式和公式。

正文的層次標題,應簡短明瞭,不要超過15個字,不用標點符號,文內層次的劃分及編號一律使用「一、(一)1.(1)」編序。(一級標題用四號黑體,二級標題用四號楷體,以下層次的所有標題用小四宋體)

正文內容:字型—宋體;大小—小四;1.5倍行間距。

左右頁邊距:自動

(四)**應採用三線表,可適當加註輔助線。

(五)插圖(含**)應採用計算機制作,插圖下方應註明圖序和圖名。**要主題鮮明、層次清晰、反差合適、剪裁恰當。

急需一份施工日記,還要實習施工報告,最好是用寫的

暑期到某學院新校區二期工程見習工作,除了夏日的酷暑和勞累,更學到了很多學校不能及的工程實踐經驗和現場施工技術。在工作中運用課程裡的理論知識,對於理解和掌握施工中的技術問題可以說是得心應手,感覺能達到 過目不忘 的效果,做事亦能功半事倍。下面具體談談自己的所見所學,以供學習參考和交流。一 工程概況 1...

高分求一份施工員的實習報告高分求一份施工員的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格式和基本要求 一 要求觀點明確,論據詳實,條理清楚,文字簡練,格式規範,具有鮮明的針對性和創新性,正文字數一般不少於2000字。二 內容提綱 前言一 實習目的 二 實習時間 三 實習地點 四 實習單位和部門,實習單位的生產 經營 工作情況 管理情況及對員工的要求 五 實習內容 實習的專案 ...

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急需

加拿大學位如何使我在中國勞動力市場獲得更多的機會?在獲得自動機工程學的博士學位之後,我的前途會在中國勞動力市場一片光明。自動機械對於中國的工業和製造業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技術工具,必須提升他們自身的自動控制特性來與國際化標準並駕齊驅。舉一個例子,中國正在把十億資金投資於城市地鐵,而地下自動機械則不可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