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幫我查一下這3個國際條形碼

2023-05-26 07:55:08 字數 994 閱讀 403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難度,應該還沒有全球統一的條碼查詢系統,不過你知道是什麼牌子找到該公司不就知道了嗎!

876742005203哪一個國家條形碼?

2樓:summer_耶

每個國家都有其相應的字首碼,可以根據字首碼判斷商品是屬於哪個國家的。

用於零售單元的商品條碼型別有:ean-8/13,upc-a/e。

條形碼是由不同的空格豎線構成。13位數的,通常是中國歐洲使用的,為ean碼。12位數的為upc碼,通常是美國加拿大使用。

ean13碼共13位數,是由【國家**】3位數,【廠商**】4位數,【產品**】5位數以及【校驗碼】1位陣列成。校驗碼一般由條碼列印軟體自動計算生成。

商品條形碼中的國家**(也就是字首部分)是用來標識國家或者地區的**。賦碼權在國際物品編碼協會。產地編碼是690-695通常都是中國的。

哪位好心人幫偶翻譯一下啊

下邊這個是coast to coast白金全勝版裡歌本的翻譯,應該比較官方吧!有些不是逐字逐句翻譯的,應該意譯的比較多吧 街道 空空蕩蕩 房內 空無一人 一絲傷感 縈繞我心頭 在越發侷促的房間裡 孤獨一人 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往昔去了何方 那些在一起歌唱的日子 親親吾愛 但我仍擁抱著永恆 迎向咫尺天...

好心人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急需

加拿大學位如何使我在中國勞動力市場獲得更多的機會?在獲得自動機工程學的博士學位之後,我的前途會在中國勞動力市場一片光明。自動機械對於中國的工業和製造業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技術工具,必須提升他們自身的自動控制特性來與國際化標準並駕齊驅。舉一個例子,中國正在把十億資金投資於城市地鐵,而地下自動機械則不可避免...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一下,我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能借我50嗎?等我找到工作發了工資就還你們

總結 時光如逝,歲月如流,一轉眼的時光,1年的學習生活已經過去了.特寫此文以總結一學期的學習好與壞.期末考試的好與壞都看這一年的努力多少,我這一學期的表現都會在這裡展現.這一年來.在老師和同學們關心 幫助下,通過自身不斷努力,各方面均取得一定的進步。在同學之間的互相學習中,體會到了知識就是人的力量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