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該怎樣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2023-02-19 09:30:13 字數 1810 閱讀 7800

1樓:拉糞塗牆

你自己也說了 她也對你說了3個字,但你沒說清楚這3個字是不是我愛你,那麼讓我們來假設,這3個字是我愛你,那麼就證明她本人也對你有意思,所以,你只要表白就可以了不需要在做什麼其他的事情,但是,你也說道了 你的朋友也向她表白了,所以我覺得你現在不是考慮要怎麼最求女孩子,而是要做好一旦拿女孩子和你好了,你的好朋友將和你絕交的準備。

2樓:巫馬誠從胭

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是要自己用行動來證明的。並不是說你要用金錢怎麼樣對方付出,只要你是用心的對對方,對方是可以感受到的……

就算再多人喜歡你用言語來表達。可到最後你的對方還是會認為行動才是最好的證明……

3樓:摩青寒

沒什麼啊,要是真的喜歡,關鍵的是態度和行動,情書麼,我一直覺得沒什麼用啊,現在冬天了麼,你可以晚上帶她去放煙火啊,或者在一個時間在廣播下給她你點的歌,雖然都老套了點,不過還很好用的,再有就是,別讓你自己後悔就行了。

4樓:查陶貊春梅

直接向她說,即使被拒絕她也因你的真心而感謝你!如果被拒了,也不是什難堪的事,以後也不會因自己害羞而錯過機會感到自悔!

5樓:鞠秀虢碧春

喜歡就一定要說出來,但是不要表達的太直接。

會嚇到對方,你可醞釀下。

但是如果被對方拒絕,你也別灰心,至少你沒有錯過。

6樓:鳳凰只在夜裡飛

問他在他心理什麼是浪漫,你也可以給他驚喜,送他一朵花或是買個小禮物給他,多瞭解一下,不要把那三個字常說,那樣他會說你是不是經常和別的女孩子說啊.

7樓:喚晴雨

拉她過來,先親一下,現說;"我愛你,你只能愛我了!"

8樓:祁雪管梓菱

慢慢試探,有把握了,就表白吧,直接表白或許會接受不了。

9樓:善良沒錯

如果愛,就說出來。愛情是要表達出來的!

10樓:翦嫻示朝雨

含蓄的吐露土真情。

11樓:米翔仁文宣

直接表明,或許她會更喜歡。

12樓:洋凱延螺

勇敢點、直接向她表白。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想怎麼表白,用自己的方式就行,只要你們倆高興。

14樓:胡君酒起

男對女:你太漂亮了。

女對男:你真帥。

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15樓:熱血足球

如果你不好意思當面表達,那麼你可以利用網路,比如發條心情說說只給對方看,並且艾特對方,這樣對方就會收到你的資訊,也會明白你的心意。

16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人有時候會學著自己所喜歡的人做事情,這也就是為什麼有的人說,關係越好的人,久而久之就會變得越來越像,這是有依據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呆的時間長了,會不自覺地學著對方做一些事情,當然,前提是自己對這個人有好感,如果不喜歡對方的話是不會有這種現象出現的。

17樓:網友

喜歡就要去追求、就要大膽的告訴她,不管結果如何,你告訴她就會有50%的機會,如果不說就什麼都沒有,心動不如行動。

18樓:威陣建曉蕾

一個是直接表達,一個是暗示,如果有勇氣建議你當面給他(她)表達你的心意,望採納。

19樓:胥卿種清怡

先接近她,要用慢火,不過太過於頻繁,有機會的話直接表白。

喜歡人該怎麼表達,喜歡一個人該怎麼表達?

呵呵男的女的?如果你們現在是朋友 那麼就慢慢接近吧 讓ta感覺到你的好 感覺到有你在 叫ta不管有什麼事 都要跟你說 等等找ta的朋友 瞭解下ta喜歡什麼 不喜歡什麼 然後找個合適的機會 表白失敗?那就繼續努力咯 呵呵 我也是臉皮薄,可是如果你不想錯過她,那就拿出一點勇氣來告訴她,最好是暗示 如果她...

喜歡一個人該怎麼婉約的表達?

如果不能不經意的話 那你就稍微刻意一點呀,對方應該就能感受到吧,要麼就是情商有點低,那你就再刻意一點,過節呀生日呀送的禮物就曖昧一點,兩個人熟了,他也說一些曖昧的話的時候,你就打蛇隨棍上唄,順著話說不就成了。要麼對方就是故意裝不知道,那就沒辦法。我覺得真的很喜歡一個人,你的喜歡是掩藏不了的,你的眼神...

怎樣算是喜歡人,怎樣算是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要了解要開解要體貼要體諒。是慰問,而不是責問。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諸多要求。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對他有一種特別的情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為他義無反顧。怎麼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