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喜歡人,怎樣去喜歡一個人

2022-11-24 22:00:15 字數 731 閱讀 8887

1樓:日向醬丶

用你自己的方式去愛,不一定要隱藏自己的性格和特點,偽裝自己。愛一個人就要愛到所有,包容她(他)所有的缺點。聽他(她)的話沒錯,可也不能沒有自己的主見。

2樓:淏亱貶

其實,如果你做不到喜歡他,就不要勉強自己。 畢竟強扭的瓜也不甜, 何必彼此都要進入一段不甜的關係呢,帶來的也只是乏味和勉強。 不如放開彼此,去追尋真正屬於各自的幸福。

如果你很愛一個人, 你會不自覺的想要跟上他的「腳步」, 你會下意識地做著對他好的事情,他喜歡的事情。 你會不計較付出的,希望他開心,希望為他帶來幸福。 你不知道怎麼去表達, 可是當你真的愛了,你就會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守護你愛的人。

那份....真愛。 想要表達自己的愛嗎?

就去為他做他想要做,他喜歡做的事情吧。 你會不自覺為他的存在而改變的

3樓:歪有小愛

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對她(他)百依百順,而是陪著他不讓他走錯路!在他需要你的時候陪在他的身邊,喜歡意味著付出……

4樓:落幕

nonono,這樣他會對你乏味,失去興趣的,永遠別讓他看透你,讓他在你身上找到神祕感,讓他永遠好奇,而不是透明

5樓:凌風返字

給她溫暖,要疼她、愛她、呵護她。要用自己的愛心、耐心去給予她想要的一切。

6樓:神水盟

用自己的真心去喜歡一個人

怎樣算是喜歡人,怎樣算是喜歡一個人?

喜歡一個人要了解要開解要體貼要體諒。是慰問,而不是責問。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諸多要求。不要隨便牽手,更不要隨便放手 對他有一種特別的情素。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為他義無反顧。怎麼才算真正喜歡一個人?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你...

怎樣不去喜歡人,怎樣不去喜歡一個人?

不去喜歡一個人,就是去討厭每一個人。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說,高中的時候只要用心學習就行了,心無旁騖。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1.允許自己有忘記的時間如果說一下子 馬上 瞬間忘記一個人,或者說不喜歡那個人了,那簡直就是神話,除非你是失憶了.2.減少見面機會不管你喜歡的那個人是在網路裡,還是在現實...

怎樣去拒絕人,怎樣去拒絕一個人

學會拒絕,是一個人的成長必修課。一個不會拒絕別人的 老好人 並不會因此而得到尊重。說不就是了 一定要學會怎麼堅決的說不 要我,就拐著彎拒絕,找個理由敷衍,不能上了對方的心 直接拒絕就好了,別墨跡。直接說不如果他纏著你,你就躲著他,不理他。讓他有勁沒處用。如果你是真的愛我,那麼請放棄,放棄是無私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