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為何能在二戰時期淪為主戰場的歐洲保持中立國的身份

2022-11-24 21:50:16 字數 330 閱讀 8115

1樓:浪花多多

2023年瑞士參與簽訂的《巴黎條約》確定了自己永久中立國的身份,也在列強之中維持了一種平衡。而德國之所以網開一面的原因,絕對不是因為它的中立國身份,而是因為德國即使不佔領瑞士,也能從瑞士身上得到它所需要的。

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因為它是一箇中立國,它與周邊的國家都是相鄰的,而且它很多資源都靠其他的國家爭取,有很多的國家的富豪以及達貴都在他那裡存有一定的資金,所以瑞士才能夠保持中立。

3樓:怪獸科普

在那個時期瑞士表面上是中立國,但暗地裡卻給德國納粹洗黑錢,以求保全自身。

美國在二戰歐洲戰場投入多少兵力,二戰時期美軍共在歐洲戰場上投入多少兵力?

1 歐洲戰爭結束時,美軍在在歐洲戰場病例如下 歐洲戰區總共投入61個師 15個裝甲師 42個步兵師和4個空降師 13空降師沒有投入戰鬥 義大利地中海戰區投入7個師 1個裝甲師 5個步兵師和第10山地師。2 太平洋戰區投入21個師 1個騎兵師 第1騎兵師 19個步兵師 其中第98步兵師沒有投入戰鬥 和...

誰能介紹下二戰時期蘇聯的東方戰場

和日本的?無非是日本號稱王牌的關東軍在1939年5月進攻蒙古,被強大的蘇聯紅軍打得屁滾尿流,再不敢與蘇軍對抗。詳見 諾門坎戰役 蘇聯也擔心兩線作戰,所以在打敗德國後才出兵中國東北 東方戰場?說實話我都沒聽說過,是不是指紅軍出兵東三省啊 二戰時期蘇聯算盟軍嗎 不算,首先要清楚一點。二戰爆發前,英 法 ...

二戰時期,「暹羅」為何執意改名「泰國」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暹羅 之所以執意改名 泰國 是因為當時有人推出了一個 大泰民族主義 的國家主義政策。當時釋出了好幾次 通告,要根據泰族人民的喜愛來改變。當時有個名叫鑾披汶 頌堪的強權軍人上臺,他上過臺後,身兼總理 國防部部長和內務部部長等職。在組建的內閣中,內閣成員也多是他這一派系的的人。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