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5聯通卡怎麼沒有啟動3G的圖示

2021-08-21 18:30:39 字數 1825 閱讀 9448

1樓:中國聯通

一般是在設定-通用-蜂窩資料中啟用3g即可,如果沒有看到,建議可以還原網路試一下。

2樓:

是否有啟動4g的功能,如果有啟動4g功能,說明手機卡升級了4g網路且手機支援的情況,只是不能自由選擇網路,但不影響你的正常使用,當沒有4g網路的話可以向下相容使用2g、3g網路。如果不是升級4g的原因,有可能是手機內建模版的問題,建議諮詢一下蘋果售後!~

我的蘋果3g插聯通3g卡顯示的圖示是一個圓圈,放在別人的蘋果3g上顯示的是3g圖示,這是怎麼回事 25

3樓:中國聯通

您好,顯示圓圈是表示手機沒有接受到3g訊號。

如果還是不行您可以去檢測一下手機,可能手機接收3g訊號的功能有問題。 希望答案對您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3g訊號,可能是你在網路裡把3g網路關了,具體:設定,通用,網路,3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我記得我蘋果手機如果是外地卡的話,不在卡的所在地,就會變圓圈。

蘋果4上不了網,聯通卡,國行,開通了3g流量,開啟窩蜂和3g,沒有任何圖示顯示。 5

6樓:中國聯通

建議你可以換一來

部手機測試一自下你手中的聯通卡,要是還是無法使用的話,那也不排除是手機卡出現故障;要是你是剪卡使用的話,那可能也會導致你的手機卡損壞影響你的使用。這樣的話,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換卡使用。要是你的手機卡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話,那可能是你手機的網路設定問題,建議你還原一下你的手機網路;而且需要確保你的手機可以支援聯通的網路制式和網路頻率方可使用。

建議你查詢一下你的手機餘額,要是餘額不充足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要是你是欠費停機,在充值開機後48小時才能恢復上網功能。

要是你當地是聯通訊號覆蓋的弱區的話,你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

要是並非以上原因,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手機和手機卡到聯通自有營業廳或者手機售後中心幫你檢測一下。

蘋果5,沒有顯示聯通3g怎麼用聯通3g

7樓:中國聯通

1、iphone5聯通版支援聯通3g網路,使用聯通3g**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

2、蘋果5聯通版沒有顯示聯通3g的原因是沒有使用聯通3g**或號碼沒有開通3g流量包,或所在當地沒有聯通3g網路覆蓋,所以無法使用聯通3g網路。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確定你的i5是不是有鎖的~如果沒鎖的話就開啟3g基本都可以的,不行的話就設定一下apn~

但是我覺得你的用不了3g應該就是有鎖的,並且可能是內建卡貼~~

9樓:同創手機維修

如果是卡貼機的話,不支援3g

10樓:工貿大叔的大佬

首先你得用的是聯通卡

蘋果五為什麼用聯通卡怎麼沒有3g網路

11樓:中國聯通

如你是使用聯通版iphone5手機的話,該款手機只支援聯通3g(wcdma)網路,是不支援移動和電信3g網路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你的手機屬於哪一種版本,

iphone5是可以使用3g網路的,可以用聯通3g,但不支援移動3g。

iphone5除了電信定製版不能使用聯通的3g網路之外,其他的版本都是可以使用聯通3g的。

蘋果5s聯通版本手機,吉林的3g聯通卡,到了上海沒有訊號,總是正在搜尋,然後就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可能你的聯通卡太老了,我是蘋果店的技術員,經常有客戶碰到這種問題,我叫他們去營業廳重新換張sim卡 換卡免費 放進去就行了,如果是5.0的新系統,新卡要關機的時候放到卡槽裡,然後再開機 這應該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那就是不是卡的問題了,可能是機器硬體問題,先去售後或維修站檢測一下,確定是手機的問題,如...

蘋果5S聯通4G卡顯示3G圖示,我的蘋果5s是4g的為什麼用聯通卡設定裡面就變成3g的了

您好!不知道您用的5s哪款呢 1528聯通版不支援4g,1530聯通版系統升級後可以支援4g,且4g只是網路制式,您打 還是會自動回落到3g訊號標誌的 我的蘋果5s是4g的為什麼用聯通卡設定裡面就變成3g的了 蘋果5s開放版都支援,需插聯通和移動4g卡才能支援4g 蘋果5s開放版,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

我的蘋果5怎麼裝上聯通3G卡沒3G網路,顯示的是E網

可能是因為該地區沒有3g訊號覆蓋或者是手機設定問題,可排查以下情況 在設定裡面有一個蜂窩資料那裡與一個模式。你選擇一下3g就行了。可能網路設定裡面沒有啟用3g,或者你所處的位置沒有3g訊號 蘋果4手機裝上聯通4g卡怎麼顯示3g卡 將開通了4g網路功能的usim卡放在支援4g網路的手機,且所在地區已覆...